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市政机械> 其他> 单轮空段聚氨酯清扫器 空段清扫器
  • 单轮空段聚氨酯清扫器  空段清扫器 单轮空段聚氨酯清扫器 空段清扫器
  • 单轮空段聚氨酯清扫器  空段清扫器

单轮空段聚氨酯清扫器 空段清扫器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58

更新日期:2014-11-12

有效期至:2015-05-11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山东济宁

产品分类 : 其他

   空段聚氨酯清扫器  O型空段聚氨酯清扫器   单轮空段聚氨酯清扫器价格    单轮空段聚氨酯清扫器厂家  单论空段清扫器的优点   聚氨酯板清扫器   安全性单轮空段清扫器

 

单轮空段清扫器适应于清扫输送带非工作面的清扫器,清扫刮刀为聚氨酯板,防腐蚀,防断裂又不会伤及皮带,安全性高;平行机构式机架能使清扫器紧贴输送带,能根据清扫刀片的磨损情况和输送带位置变化自动调节清扫器的位置,清料干净有效,并且结构简单,维修方便。

没安装单轮空段清扫器之前,所带来的后果:

输送带输送的物料往往带有粘性物质,如煤尘、泥浆、粉状物料,其中一部分会粘在输送带工作面上,在卸料时不能完全卸掉,随着皮带运转会粘在托辊上,长时间会造成以下后果:

  1.这些粘性物料一旦进入托辊的壳体内,就会增大轴承磨损,托辊壳体粘上的那些物料就会损伤和拉毛输送带的面胶,加速输送带的损坏。

  2.如果没安装单轮空段清扫器那些带有粘性物质的物料就会进入尾轮和改向滚筒,这样物料会粘在滚筒表面上,就会越粘越多,造成输送带严重跑偏,大大增加了输送带的磨损,造成安全隐患。

3.那些带有粘性物质的物料如果粘在驱动滚筒上,就会加大对滚筒的摩擦力,引起输送带上的面胶和滚筒包胶层的损坏。

  4.如果物料没有及时清除,在整个工作通道内就会形成落料区,造成严重环境污染,大大增加了清扫劳动力,这样势必就会影响员工的身心健康,增加企业成本。因此,为了保证带式输送机正常运转,必须将输送带上的粘性无聊清扫干净。如果清扫装置良好的话,对托辊、输送带等的寿命都可以得到延长。由此可见,单轮空段清扫器在带式输送机上有着不可忽视的作用。

济宁欧科工矿设备有限公司欢迎你                     联系人:盛文瑾(销售部专员) : 15715377138

QQ :3124918647 旺旺 okesebei013邮箱oke3124918647@163.com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山东欧科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联系人: 张亚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0537-2166162
所在地: 山东省济宁市古槐路和洸河路交叉路口向北70米古槐铭邸西户7楼 手 机: 15715377138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山东欧科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山东省济宁市古槐路和洸河路交叉路口向北70米古槐铭邸西户7楼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济宁欧科工矿设备有限公司,创立于1998年,是济宁市煤矿建设中专营矿建物资、工贸一体的大型股份制企业。专业经营、生产矿建物资、机电设备、风动机械及配件于一体的综合性工贸公司。公司现有员工325人,各类专业技术管理人员40余人,占地面积约7800平方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