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自动挡车型如何优雅的开出手动挡油耗?/赣榆君瑞
  • 自动挡车型如何优雅的开出手动挡油耗?/赣榆君瑞 自动挡车型如何优雅的开出手动挡油耗?/赣榆君瑞
  • 自动挡车型如何优雅的开出手动挡油耗?/赣榆君瑞

自动挡车型如何优雅的开出手动挡油耗?/赣榆君瑞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37

更新日期:2016-06-22

有效期至:2016-07-22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销售价格:面议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江苏连云港

产品分类 :

自动挡的车油耗高是因为动力传输效率相比手动挡降低,导致油耗高,但是高出太多就是你的不对了。 你开自动挡是这样开的吗? 起步一脚油门到底,可恶的车有停顿。 来,让我告诉你怎么开吧。 AT(手自一体变速箱) 手自一体变速箱根据车辆转速来控制车辆的档位,在转速高时,档位也高。 对于起步来说,一脚油门,转速急速升高,此时的档位也跟着急剧升高,本应属于起步的档位变成了高速时的档位,没力不说,而且还耗油。所以你会吐槽这什么垃圾变速箱。 正确方法:D档后,松掉刹车,然后轻油门,让车辆有个缓冲,档位缓升,然后微松油门,再次的深给油,你会发现车辆很有力的外窜。而且因为有缓冲的给油过程,节油性也好于一脚油门。爬坡时用S档。 CVT(无级变速箱) 无极变速箱的优点就是省油,档位切换平顺,但是在行车途中,车辆的档位更具油门深度以及车辆转速两个变量,来进行判断驾驶者的需求。 对于喜欢一脚油门的人来说,CVT会根据油门深度与转速,以及所受的力来判断,车辆属于加速途中还是上坡途中,然后进行相应的档位调节与匹配。这中间的调节过程来说是属于浪费的一个阶段。 正确方法:D档后,缓给油,匀速的加油,不要急着给猛给油。CVT并不适合开车性子比较急的人来开。 DSG(双离合器变速箱) 双离合器的有点就是输出效率高,档位反应迅速。档位的提升主要以油门深度与车速来进行调整。 对于喜欢一脚油门的人来说,这款变速箱适合你,马上就会有加速的感觉,同时档位的切换也会非常的及时。提速感非常好。 如何开才能省油呢? 正确方法:猛给油只能给你带来快感,但是钱包不高兴。DSG的自由度相比前两个自动变速箱的自由度高些,起步时缓给油,待速度起来后,深度给油,再次提速。 对于在城市用车的人来说,由于双离合变速器不适应长时间的档位切换(发热量以及磨损会比较大),切勿猛给油。 小董君 知识改变命运 如果喜欢节油性,傻瓜式一点,CVT, 如果大排量车型,喜欢提速感的人来说,DSG合适 对于大排量量,喜欢提速感同时又想傻瓜点的,AT不会让你失望。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江苏君瑞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联系人: 刘晓林
资质认证: 邮 件: 358421921@qq.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518-86296269
所在地: 连云港市赣榆区华中南路43-9号 手 机: 15150968154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江苏君瑞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连云港市赣榆区华中南路43-9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江苏君瑞汽车贸易有限公司位于赣榆华中南路液化气站北,成立于2013年08月02日,公司注册资金500万元人民币,是一家汽车全方位综合性销售公司。本公司主要以jeep自由光,道奇,众泰,东风,小康,北汽幻速,北汽幻速,雪佛兰等为主的汽车直营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