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混凝土机械> 混凝土搅拌站> 供应邛崃加气混凝土设备为社会增砖添瓦
  • 供应邛崃加气混凝土设备为社会增砖添瓦 供应邛崃加气混凝土设备为社会增砖添瓦
  • 供应邛崃加气混凝土设备为社会增砖添瓦

供应邛崃加气混凝土设备为社会增砖添瓦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200

更新日期:2013-03-14

有效期至:2013-09-10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河南焦作

产品分类 : 混凝土搅拌站

加气混凝土设备的发展形势大好,从城市走向城镇再走向农村,见证了一个新兴技术的光辉发展历史,从而吸引更多的人,所以大家都可以参与进来。随着近几年建筑事业的发展,加气混凝土设备显得尤为重要,能源源不断提供大量优质建材。  

加气混凝土砌块一般重量为500-700千克/立方米,只相当于粘土砖和灰砂砖的1/41/3,普通混凝土的1/5,是混凝土中较轻的一种,加气混凝土砌块适用于高层建筑的填充墙和低层建筑的承重墙。使用加气块可以使整个建筑的自重比普通砖混结构建筑的自重降低40%以上。由于建筑自重减轻,地震破坏力小,所以大大提高建筑物的抗震能力。每个好的建筑都是由优质的建筑材料,质量轻的建筑材料,这样降低了自重,有很好的实用效果和社会价值。加气块具有明显的抗压能力,且抗压能力非常强,该生产线是我公司技术人员经过潜心心开发研制的,适合我国当前建筑现状,是实用价值相当高的设备,高效节能环保,同时价格同比合理,性价比高。加气混凝土设备生产出的加气混凝土砌块具有容重轻、保温效能高、吸音好和可加工等优点。而且加气块设备还可制作成墙砌块、保温块、压面板、楼板、墙板和保温管等制品。

 目前,加气混凝土设备已经在我国广泛用于工业与民用建筑中承重或非承重结构和管道保温中,成为新型建筑材料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我们要将加气混凝土设备推向世界峰,让我们一起为环境保护做贡献!为社会发展增砖添瓦!

更多加气混凝土设备相关信息:http://www.hnhuayi.cn/

推荐选矿设备相关信息:http://www.hnhuayixk.com/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河南焦作华意机器制造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专业生产加气混凝土设备|加气混凝土砌块设备|轻质砖设备|新型建材设备|蒸养砖设备|加气砖设备|蒸养灰砂砖设备|选矿设备|灰砂砖设备|制砂设备|砂石生产线设备|烘干机等系列设备! 联系人: 李红声
资质认证: 邮 件: henanhuayi@163.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391-3705666
所在地: 河南省焦作市温县产业集聚区中福路与中业大街交叉口(巩义东下高速过黄河大桥即到) 手 机: 13673607707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河南省焦作市温县产业集聚区中福路与中业大街交叉口(巩义东下高速过黄河大桥即到)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河南华意机器制造有限公司生产技术精湛,专业生产加气混凝土设备,加气混凝土砌块设备,轻质砖设备,新型建材设备,蒸养砖设备,加气砖设备,蒸养灰砂砖设备,选矿设备,灰砂砖设备,制砂设备,砂石生产线设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