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路面机械> 路面养护车> JSD沥青路面养护车
  • JSD沥青路面养护车 JSD沥青路面养护车
  • JSD沥青路面养护车

JSD沥青路面养护车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276

更新日期:2013-11-27

有效期至:2014-02-25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齐全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江苏苏州

产品分类 : 路面养护车

划线车说明:手推冷喷划线机采用高压力等流量型无气喷涂技术,该机利用发动机驱动齿轮柱塞高压无气泵,使涂料在机内形成高压进行喷涂划线,所划线厚薄均匀,边角整齐,喷枪架导向杆可以升降,能方便准确的调节喷涂宽度,既可以手推喷涂又可以手握喷枪特殊地方进行喷涂,极大地提高了工作效率并降低了劳动强度。该划线机适合于城市道路,小区,停车场,仓库,车间,大型厂房,超市,机场等路面场所。特点是设备轻巧,泵体免维护,操作容易。
坑槽修补机:该设备从基本的道路裂缝的病害处理来设计的,该设备工作区域是由多个红外线模块组成的。可限度解决路面从裂缝到坑槽的任何病害。该设备使用红外线技术,没有明火。高效率红外线渗透技术,只需几分钟即可使沥青软化再生。红外线工作区域可按照路面病害的区域大小进行调节,设备使用时不需要其他辅助设施,如电瓶,发动机等。设备经久耐用,操作简单,维修方便。设备轻巧,搬运方便,一至二人即可成为工作小组。能源再生利用,环保,节能。是一台小型的沥青加热保温箱,可一年四季养护路面,改变了冬季不能养护的局面,摆脱了对沥青搅拌站的依赖。可以对任何沥青种类的混凝土进行处理。如热料,冷料,铣刨废料等。
开槽机说明:用于公路,市政沥青路面灌缝前的裂缝开槽,采用本田发动机,性能优越,工作效率高,采用硬质合金刀片,切割精准,使用寿命长,深度指示器指明开槽深度,操作简便,精确定位,使开槽能找准裂缝,不走偏。刀片安装方便,可快速更换,手柄可灵活调节,适合不同身高的操作者。
清洗机说明:超高压清洗,混凝土渣块,混凝土表面凿毛,金属表面除锈,除漆。除道路标志线,除轮胎车印,清洗护栏,道路隔音屏,高速公路防撞栏,及标志牌。清理收缩缝,清除油污,污渍等。机械设备,零件等。清砂,铸件,模板等。清洗表面附着物,污垢,设备,地面,路面,墙面等。清除堵塞物,各种管道,列管等。清除结垢物,化学残留物,各种容器,桶,池,管道等。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苏州希利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灌缝机 开槽机 沥青洒布机 桥检车 综合养护车 热枪 联系人: 王全胜
资质认证: 邮 件: 2589496397@qq.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512-66956220
所在地: 苏州市吴中区东吴北路19号 手 机: 13338000992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苏州希利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苏州市吴中区东吴北路19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苏州希利机械有限公司制造输送机,输送机通用配件,塑料链板塑料链条塑料网带,太阳能光伏设备链条,太阳能组件设备链条,太阳能光伏电池板(片)烘干机专用链条,太阳能层压机塑料链条各类轻型输送机,转弯输送机,挡板输送机,螺旋输送机,皮带转弯机,90度皮带转弯机,180度皮带转弯机,链板输送机,网带输送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