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装修机械> 油漆制备及喷涂机械> 想买玻璃钢冷却塔找奥特龙环保技术
  • 想买玻璃钢冷却塔找奥特龙环保技术 想买玻璃钢冷却塔找奥特龙环保技术
  • 想买玻璃钢冷却塔找奥特龙环保技术

想买玻璃钢冷却塔找奥特龙环保技术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21

更新日期:2016-05-19

有效期至:2016-11-15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无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福建福州

产品分类 : 油漆制备及喷涂机械

想买玻璃钢冷却塔找奥特龙环保技术

一直以来,奥特龙环保技术在服务上不断地超越顾客的需求,在生产上不断地超越产品的需求,在客户正式下订单后,奥特龙环保技术提供的玻璃钢冷却塔可支持现金交易;银行转账的方式支付货款,并且会在2-3天时间内为工业行业派送,运费买卖双方协商,力求交易过程中高效、便利。

福州奥特龙环保技术有限公司位于福建省福州市连江县,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及安装为一体的高科技型有限责任公司。公司主要产品有玻璃钢冷却塔等各类环保冷却设备,奥特龙环保技术产品结构合理、工艺先进、性能可靠、品种齐全、质量保证并取得国内地位,并获得国内外用户好评。

作为专业的制冷工艺设备设计研发、生产及产品营销为一体的服务商,奥特龙环保技术专业生产制造玻璃钢冷却塔,在管道和配件领域也是名列前茅。玻璃钢冷却塔是由优质玻璃钢制作而成,具有耐老化、耐腐蚀、表面鲜艳光洁、不褪色等特点,其产品型号齐全,性能优越,质优价廉,在将水冷却用途上具有良好的表现,深受工业行业欢迎。

重量:大于1kg
型号:ATL123
保修期:1个月
产品等级:
售后维修地区:福建
销售方式:批发;零售;直销
服务地区:福建
价格:商议

请认真阅读以上信息 厦门玻璃钢冷却塔,漳州玻璃钢冷却塔

让我们一起看看,冷却塔价格,冷却塔价格行情,厦门冷却塔的信息吧

“冷却塔” 是指可将水冷却的一种装置。水在其与流过的空气进行热交换、质交换,致使水温下降。 开式冷却塔是利用水和空气的接触,通过蒸发作用来散去工业上或制冷空调中产生的废热的一种设备。基本原理是:干燥(低焓值)的空气经过风机的抽动后,自进风网处进入冷却塔内;饱和蒸汽分压力大的高温水分子向压力低的空气流动,湿热(高焓值)的水自播水系统洒入塔内。当水滴和空气接触时,一方面由于空气与水接触的直接传热,另一方面由于水蒸汽表面和空气之间存在压力差,在压力的作用下产生蒸发现象,即通过与不饱和干空气热传递带走水的显热,部分水蒸发将水中的潜热带走,从而达到给冷却水降温的目地。 闭式冷却塔是利用水和盘管接触,通过管壁热传递换热带走盘管内冷却工质的热量达到冷却目地。

本公司生产设备齐全,检测装备先进,质量管理完善,产品质量优良。多年来,供应的玻璃钢冷却塔畅销福建各地,深受广大工业行业的好评。福州奥特龙环保技术有限公司本着精益求精、客户至上的经营方针,加强我们的管理,不断提高玻璃钢冷却塔质量,以优质优价占领市场,满足客户需要。

可来电咨询福州奥特龙环保技术有限公司联系人,了解冷却塔价位,龙岩冷却塔,南平玻璃钢冷却塔,宁德玻璃钢冷却塔,三明冷却塔的相关信息

玻璃钢冷却塔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福州奥特龙环保技术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玻璃钢化粪池,玻璃钢储罐,玻璃钢管道,不锈钢水箱,玻璃钢净化塔 联系人: 郭先生
资质认证: 邮 件: fuzhouaotlong@sina.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591-26553302
所在地: 连江县丹阳镇上周村 手 机: 15959131136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福州奥特龙环保技术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连江县丹阳镇上周村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福州奥特龙环保技术有限公司坐落于福州连江县,本公司专注于玻璃钢环保领域,拥有十几年的丰富行业经验,是一家集产品设计、研发、生产和销售为一体的玻璃钢设备生产企业。公司自成立以来,培养了一批拥有丰富经验、坚实技能的专业人才团队,给客户提供一系列的环保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