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路面机械> 沥青搅拌设备> 供应GSY-V智能全自动沥青抽提仪
  • 供应GSY-V智能全自动沥青抽提仪 供应GSY-V智能全自动沥青抽提仪
  • 供应GSY-V智能全自动沥青抽提仪

供应GSY-V智能全自动沥青抽提仪

价  格:

10元/ 台

共被查看 379

更新日期:2011-05-27

有效期至:2011-11-22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GSY-V

价格:10元/台

所在地区 : 河北沧州

产品分类 : 沥青搅拌设备

产 品 介 绍

GSY-V智能全自动沥青抽提仪主要适用于离心分 离法测定粘稠石油沥青拌制的沥青混合料中沥青含量(或油石比),并可对集料进行初步筛分.以评定路面施工时商品沥青的质量,也适用于旧路调查时检测沥青及沥青混合料的沥青用量。是公路交通行业施工单位、试验室、科研单位及教学机构的必备设备。

 
 
试样容量                           1000g~3000g
抽提精度                           约0.1%
抽提时间                           20~40分钟/次
离心轴转速                         5500rpm/11000rpm
整机功率                           5kW
电源                               380V 50Hz
净重                               ≈300kg
主机外形尺寸(长×宽×高)         1100×720×1680mm
 
三.结构原理
 
仪器由底盘、离心分离系统、电磁振动筛分系统、溶剂供给系统、溶剂回
收系统、电气控制器等组成。
●底盘为仪器的支承部分。其下沿有4个万向脚轮,可移动仪器,并有4
个可伸缩的支撑,待仪器移动就位后支承仪器,以保护脚轮。
●离心分离系统由离心轴(配有精密滚珠轴承)、离心筒、离心轴护套、收
集槽、双速电机、高速传动平带等组成。
●电磁振动筛分系统由振动电磁铁、锥形筛分座、可调紧定手柄、筛子、
喷淋盖及锁紧螺母等组成。
●溶剂供给系统由供液管、溶剂泵、电磁换向阀、泵输液管、抽提管、清洗
管组成。
●溶剂回收系统由溶剂室、溶剂回收室、冷凝箱等组成。
溶剂室设有冷却管、直读液位计、溶剂排放阀。
溶剂回收室上部设有冷却格栅。回收室中设有清洗喷头、2只液位开关、3只电加热器、2只温度传感器、液位计、混合液排放阀。
●冷却水循环系统
溶剂室、冷凝室设有水冷盘管,由外部软管联接水泵。冷却水压力大于2bar,水温应低于12℃。冷凝室上部软管为进水管,溶剂室下部软管为排水管。在排水管前部设有流量开关,进行断水保护。
四.安全使用注意事项
1.仪器安装就位时,应使仪器保持水平位置;
2.仪器应设置安全可靠电气接地线;
3.使用前应检查高速传动平带松紧程度.正常情况下每3个工作日检查一次,通过拉紧螺杆进行适当调整;
4.开机前,应手动盘车无误后,用手动试机按钮点动设备,如无误,方可正常操作设备;
5.离心轴为逆时针方向旋转.如相序错指示灯亮,须调整电源三相接线,否则操作无法正常进行;
6.设备运转前,须确保冷却水正常供给,否则自动操作无法进行(同自动操作联锁);
7.离心机运转中途停止时,须关闭电源,取出离心筒,清理残物.严禁带负荷启动离心系统,否则将损坏离心轴系统;
8.离心轴停止运转前,严禁打开收集槽盖;
9.装、取离心筒时,必须关掉电源;
10.定期排放溶剂回收室内高浓度沥青混合液。
 
五.电控部分说明
 
1.控制面板说明(见图二)
面板上设有液晶显示屏、8只触摸按键、5只手动试机按钮、1只手动/自动转换开关、1只振动强度调节旋钮和1只电源启动按钮。
2. 本机工作有3种模式:
抽提模式、清洗模式、回收模式
3.开机状态
合上箱内三极空气开关,关上箱门,按下面板上的工作电源启动按钮,
液晶屏显示:
LZC-20型
沥青自动抽提仪
无锡建仪仪器机械有限公司
0120
  显示1
 
同时开始倒计时,按设置键或计时到0时,进入如下工作界面:
 
抽提 清洗 回收 手动/自动
电机 加热 振动 溶剂泵
冷却水 上液位 下液位 相序
上液位温度=X X X ℃
下液位温度=X X X ℃
设定温度= X X X ℃
 
显示2
 
 4.手动试机:
进入“显示2”工作界面后,当选择面板上的手动/自动开关为手动时,液晶屏上显示“ 手动”光标,此时可以根据工作需要通过面板上的5只手动试机按钮来进行点动操作。
*其中离心电机:红色按钮代表低速运转;
               绿色按钮代表高速运转。
 
5.自动工作状态下的参数设定:
 
当“手动/自动”开关选择为“自动”,液晶屏光标显示“自动”,此时可以按下“设置”键进行参数设定,同时液晶屏显示原来保存参数。
 
加热控制温度=092
高速运行时间=060秒
低速运行时间=0900秒
跟踪运行时间=060秒
高速振动时间=005秒
低速振动时间=005秒
振动停止间隔=010秒
清洗运行时间=004秒
 
显示3
 
这时可以根据屏上的光标,用〔 ▲ 〕键、〔 ▼ 〕键修改参数,用[t]键进行移位选择。按“设置”键保存设定,同时进入下一个参数设定。
所有参数设定完毕,自动返回工作界面(见显示2)。
  6.自动抽提运行: (此时将有10秒钟的蜂鸣声提醒用户已进入跟踪状态)
     在工作界面(见显示2)状态下,根据屏上“手形”标记按下[t]键,选择工作模式,然后按下运行键启动,机器自动运行。
A.                当运行在抽提模式下,首先是离心电机低速运转,加热开启(设定温度比实际高),溶剂泵动作,振动周期性动作,进入低速运转时间,当回收室溶剂到达下液位时,回收自动进行。抽提结束,离心电机切换成高速。高速运转时间到后,自动进入到跟踪状态(此时将有10秒钟的蜂鸣声提醒用户已进入跟踪状态)。此时只有加热,跟踪运行的时间到后,返回工作界面,抽提工作完毕。但回收继续工作,直至溶剂液位低于下液位,回收自动结束。用户也可以在抽提结束后关闭电源,停止回收,待下次进行自动回收。如初次操作,不能泵出溶剂,可先用手动打开溶剂泵,将管道中的空气排出。
B.                例如:设置参数如“显示3”所示,来演示自动抽提运行过程:
在“显示2”的工作界面下,按下[t]键,使“手形”标记指向“抽提”。然后按下“运行”键启动。首先离心电机低速运转、加热开启,溶剂泵动作、电磁铁振动5秒后,停5秒,再振5秒,停5秒,一直到低速运行900-1500秒后进入高速运行状态,在离心电机高速运行60秒中,电磁铁高速振动5秒,停5秒后,再振5秒,停5秒直至60秒后离心电机继续高速运行,进入跟踪运行状态,这时只有加热工作和间隔振动还在进行,跟踪360秒以上后,返回工作界面,并继续回收,直至液面低于下液位,自动停止。回收也可单独进行。
7.自动清洗运行:
   在“显示2”的工作界面下,当“手形”标记指向“清洗”时,按下“运行”键启动清洗模式。这时熔剂泵、电磁阀动作,加热状态不变。当清洗运行时间到或上液位到,则清洗结束,自动返回工作界面。
  8.自动回收运行:
       在“显示2”的工作界面下,当“手形”标记指向“回收”时,按下“运行”键启动回收模式。这时只有加热,一直到下液位断开,工作结束。
  9.注意事项:
●本机的总联锁为电源相序和冷却水流量。
●两组加热器(上加热器、下加热器)分别由溶剂回收室内的上液位开关、下液位开关相对应控制。加热器工作依设置加热温度运行。
●只要是工作状态为“自动”,这时可以按加热键改变加热状态,如:原来不加热,则按下加热键后启动加热,再按下则加热停止。
 ●在机器的运行中都可以按下“停止”键,停止运行。
 
 
六.使用操作程序
 
1.将设备校正水平,安置恰当;
2.接通冷却水;
3.注入三氯乙烯溶剂;溶剂室注入量为大于液位观察窗的一半左右;
4.检查传动带松紧程度,并适当调整;
5.接通电源,合上控制器内开关;
6.检查电源相序,冷却水流量(同自动操作联锁!)
7.将手动/自动转换开关置于手动位置,用手动试机按钮分别点动离心电机低速旋转,高速旋转,电磁阀,溶剂泵,电磁振动,检查设备是否正常;
8.进行运行参数设置
1)加热温度范围为室温~120℃;
2)高速运行时振动时间;
3)低速运行时振动时间;
4)振动间隔时间;
5)高速运行时间、低速运行时间、跟踪运行时间、加热温度可根据需要进行调整;
9.放入离心筒及滤纸。离心筒外表及离心轴内密封圈仔细涂抹硅油。收集槽密封圈处涂抹硅油,并盖好;
10.将锥形筛分座转到工作位置,并锁紧;
11.将试样放入套筛顶部,压紧喷淋盖;
12.将手动/自动转换开关置于自动状态;
13.启动运行键,进入自动运行;
14.离心轴停止运转后关闭电源,打开收集槽盖,取出离心筒;
15.附加说明:
1)溶剂通过喷淋盖喷头喷向试样;
溶剂回收室内溶剂自动加热回收并进入溶剂室;
2)清洗溶剂回收室内侧壁上残留的沥青混合液;
   清洗时,溶剂通过回收室中的清洗喷头,按设置清洗时间,冲洗溶剂回收室;
3)回收工作模式仅加热器工作。溶剂回收室内溶剂自动加热回收并进入溶剂室;用于沥青混合液中溶剂的回收,从溶剂回收室注入再生混合液,其高度不得超过直读液位计高度的三分之一。
七.试样准备及油石比计算
1.试样加热温度不应大于80℃,须呈松散状;
2.将试样称量;
3.将离心筒及滤纸称量;
4.启动抽提仪;
5.抽提结束后,将套筛、离心筒烘干,离心筒称量,套筛中集料称量。
6.计算油石比。

 
 
八.常见故障及排除方法
1.洗涤过的矿物质其清洗程度尚未达到
原因:
1)筛网盖上的喷嘴堵塞,或者回收装置后面的脏物收集器堵塞。
2)输入的混合物其温度太高。
 
解决办法:
对第1点:
卸下筛网盖里面的喷嘴,用压缩空气进行吹洗,或者清洗脏物收集器。
对第2点:
把混合物冷却到低于80℃,然后送到筛网。
2.筛网密封圈弹出
解决办法:清洗筛网密封圈外缘,使其不沾油污。
3.离心筒很难推入
原因:离心轴的橡皮圈脏,粘连或干燥。
解决办法: 橡皮圈涂硅油,排放槽揭盖上的密封圈也要涂油。
注意事项:不要使用有凹痕的离心筒。
  4.离心筒取出难
原因: “O”型圈与离心筒配合紧密;
解决办法:可用钳子两把夹住离心筒对称两端往上拉出(离心筒边缘用软毛巾垫好)
5.振动声音过大
原因:筛网没有夹紧,或者筛网盖和筛网放置位置不正,密封圈移位。
解决办法:校正筛网,拧紧滚花螺母。
6.离心轴运行中,运行声音很大,电动机保护装置关闭
原因:由于沥青原因,离心轴与主法兰发生粘结。
解决办法:用洗瓶在轴和主法兰之间喷洒些溶剂,使沥青溶解。
 
7.离心轴的平传送带摩擦运行声音过大
原因:传送带磨损或损坏
解决办法:如果是摩擦声,则可以把传送带夹紧度放松;如果传送带已损坏,则必须更换。
8离心轴开始运行和停止运行时发出噪声或刺耳的运行噪声
原因:离心轴的轴承损坏
解决办法:更换轴承 (应在维修车间内由专业人员操作)。
9在提取过程中,离心机中流出溶剂
原因:忘记了把离心筒放入离心轴
解决办法:清洗离心机内室,检查传送带.放入离心筒。
10收装置的温控器作出反应,并使加热装置关闭
原因: 液位开关不接通
解决办法:
检查液位开关,在清洗设备时,可对它作机械调整。
如果是线路接触有问题,可以更换液位开关。
九.设备保养维护
1.定期检查离心主轴及传动带的工作状况;
2.定期清洗溶剂回收室、溶剂室及内部相关部件;
3.定期清理脏物收集器;
4.首次运转前,应从溶剂泵排气口注入适量三氯乙烯;
5.设备运行过程中,出现异常情况,应立即按停止键停车检查,直到查清原因,排除故障,方可继续运行;
6.长期不使用时,应将溶剂回收室、溶剂室内液体全部排出并清洗。 
本产品保留进一步修改的权利,恕不另行通知。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沧州献县亚星公路建筑仪器厂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联系人: 李俊超
资质认证: 邮 件: czyxyq@126.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317-4694351
所在地: 沧州市献县郭庄镇工业开发区118号 手 机: 13582705277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沧州献县亚星公路建筑仪器厂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沧州市献县郭庄镇工业开发区118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客运专线铁路CRTSⅠ-Ⅱ板式无砟轨道CA砂浆试验仪器专业生产厂家 沧州献县亚星公路建筑仪器厂是目前国内生产公路试验仪器、建筑试验仪器的重点骨干企业。在国内具有较高的知名度,本公司设备一流,检测手段完善,技术力量雄厚。产品严格按照,国家标准设计生产,多次在国家重点工程中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