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矿山机械> 复合式破碎机> 复合式破碎机品牌\复合式破碎机什么牌子好
  • 复合式破碎机品牌\复合式破碎机什么牌子好 复合式破碎机品牌\复合式破碎机什么牌子好
  • 复合式破碎机品牌\复合式破碎机什么牌子好

复合式破碎机品牌\复合式破碎机什么牌子好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127

更新日期:2013-03-01

有效期至:2013-05-30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河南郑州

产品分类 : 复合式破碎机

 
河南郑州红星机器有限公司!!!

对双辊破碎机进行力活性石灰回转窑学性能分析和长寿化研究,进}fu研制出符合新型冶金机械发展趋势和现代钢铁企业使用要求的长寿命双辊破碎机,具 有重要的现实意义:

1.为相关易磨损件的抗磨损技术研究提供经验和参考;2.为建立一套系统的冶金设备抗磨损技术处理机制提供了参考和依据,为以后的快速有效处理冶金机械领域的磨损问题提供方法;3.通过对双辊破碎机主要易磨损件的力学性能分析和参数化设计、优化,可有效减少相关产品的设计周期,节省大量试验费用,有利十推动新产品的不断出现,为钢铁企业的快速、健康发展提供支持。4.有利十减少烧结机检修次数,节省维修费用,提高生产效率和相关设备的整体稳定性、可靠性,并能大大减轻工人的劳动强度;5.有利十提高钢铁产量,减小能耗,提高综合经济效益;

长寿化研究初采用、发展得相对成熟的是表面改性技术,即通过各种方法来改变零件表面的使用性能以达到减缓磨损速度的目的,这主 要包括研究和使用新型材料、改进工艺等方面。

反击式破碎机的工作原理上,它利用的是板锤作用的冲击而使物料破碎的原理,在重复的过程中使得物料被破碎至需要的颗粒的大小,而颗粒的大小也是可以调整的,只要调整反击架与转子架之间的间隙就可以使得物料的颗粒可大可小了。

此外反击式破磨粉机厂家碎机之所以能够在破碎机中得到广泛的运用,更是因为反击破的结构比较新颖独特,能够运作非常平稳,重要的是在能量上消耗小,而其破碎性大,使得磨粉机价格其效率特别高,究其原因,离不开它独特的齿式反击衬板,在较硬的岩石的破碎上尤其高效并且节能,另外在反击式破碎机在新型材料的改进上也有了新的亮点,红星重工的反击破就使用了更加耐磨的材料使得反击式破碎机的使用寿命上也能够得到延长。---wjl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河南洛阳中德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联系人: 杨乐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0371-67825133
所在地: 河南省郑州市高新技术开发区檀香路8号 手 机: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河南省郑州市高新技术开发区檀香路8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洛阳中德重工有限公司是一家以生产重型矿山机器为主,集科研、生产、销售为一体的大型股份制企业。公司位于洛阳市洛新工业园区,占地七万平方米,拥有45000平方米标准化重型工业厂房三座,各种大、中型金加工、铆焊、装配设备300余台,在线员工1000余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