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路面机械> 联合碎石设备> 坑道开挖设备 液压分裂机
  • 坑道开挖设备 液压分裂机 坑道开挖设备 液压分裂机
  • 坑道开挖设备 液压分裂机

坑道开挖设备 液压分裂机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635

更新日期:2015-06-16

有效期至:2015-09-14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广西柳州

产品分类 : 联合碎石设备

    液压劈裂机又称液压胀石机,该产品由液压泵站和劈裂器两部分组成。其泵站的动力源有电动机(380V三相交流电)、汽油机、柴油机和发电机组等几种不同的驱动型式,可用于不同的工况场合。而劈裂器是由一个液压缸推动一个具有楔形力放大作用的胀头进行工作的。每个泵站可驱动一个或多个劈裂器。
    其工作原理是在需要劈裂的脆性材料上钻一个深500mm以上的孔,把劈裂器的胀头插入孔中,开启泵站,搬动换向阀的换向手柄,则泵站输出的压力油通过管路供应至液压缸工作腔,推动活塞及活塞杆下移,继而推动胀头中楔下移,迫使外楔向两侧分开,起到劈裂解体的目的,几十吨的液压推力经楔形放大后可产生上百吨至几百吨的劈裂力,从而将被劈裂的物体解体。
应用范围
    该产品主要用于大块矿石(金属矿与非金属矿)的二次解体;建筑装饰石材(花岗岩、大理石等)的荒料开采;混凝土构件(机床基础、硬化混凝土路面、房屋、桥梁)的拆除作业等。
与上述领域传统作业方式相比,他的特点是:

1.安全性  boda牌劈裂机在静态液压环境下可控制性的工作,不会像爆破机和其它冲击性拆除、凿岩设备那样产生一些危险隐患,无需采取复杂的安全措施。

2.环保性  boda牌劈裂机工作时,不会产生震动、冲击、噪音、粉尘、飞屑等。周围环境不会受到影响,即使在人口稠密地区或室内,以及精密设备旁,都可以无干扰地工作。

3.经济性  boda牌劈裂机数秒钟可完成分裂过程,并且可连续无间断地工作,效率高,运行及保养成本很低,无需爆破作业那样采取隔离或其它耗时和昂贵的安全措施。

4.精确性  boda牌劈裂机与大多数传统的拆除方法和设备不同,该劈裂机可以预先精确的确定分裂方向,分裂形状以及需要的部分尺寸,分裂精度高。

5.适用性  boda牌劈裂机人性化的外形设计和耐用性结构设计,确保了其使用方法简单易学,仅需单人操作,维护保养便捷,使用寿命长,劈裂机和液压泵站搬运十分方便。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柳州市博大机械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液压分裂机/液压镐/劈裂机/刻槽工具/矿山开采设备/凿岩机/特种作业车/桥梁维护工程专用车 联系人: 罗丽敏
资质认证: 邮 件: 1632914381@qq.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772-13557725436
所在地: 柳州市九头山路25号第3栋 手 机: 13557725436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柳州市博大机械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柳州市九头山路25号第3栋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柳州市博大机械有限公司,是集科研、设计、生产、销售于一体的全球领先 工业生产供应商。本公司专注于液压技术产品的研发与创新,主要产品有:桥梁 检测维修专用车、液压破碎镐、液压凿岩机、钻岩机、液压千斤顶、液压分裂机 、液压劈裂机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