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 市政机械> 德国ASM传感器 编码器
  • 德国ASM传感器 编码器 德国ASM传感器 编码器
  • 德国ASM传感器 编码器

德国ASM传感器 编码器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97

更新日期:2010-06-01

有效期至:2010-08-30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齐全

销售价格:面议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天津

产品分类 : 市政机械

德国ASM传感器 编码器

供应ASM位移传感器 ASM拉绳式位移传感器 ASM拉绳编码器  天津市东耀机电设备销售有限公司经销德国ASM位移传感器 ASM拉绳式位移传感器 ASM拉绳编码器系列产品,如您对该产品有兴趣,欢迎随时来电咨询!  <BR><BR>德国ASM位移传感器 拉绳式位移传感器 拉绳编码器 WS位移传感器 WS拉绳传感器 WS拉绳编码器 ASM 编码器 增量型编码器  式编码器  <BR>德国ASM总部位于德国慕尼黑,以其三十年的位移传感器生产经验在位移传感技术领域一直处于地位,德国ASM产品能提供的产品质量和测量精度,并且在ASM的试验室中不断进行的研发工作以及全面的质量管理,使ASM位移传感器的高质量和高精度的一贯特点得到了精益求精的保证。德国ASM所生产的位移传感器广泛被用于需要自动控制,检测,监测距离、位置或长度的测量,用户遍布全球。  <BR>WS系列拉绳式位移传感器 拉绳编码器  <BR>WS拉绳式位移传感器能确保工业与科学研究运用中的自动控制准确无误,例如:自动化生产线,航空航天技术,汽车试验,工程车辆,隧道掘进机,风力发电,医疗设备,锯床,印刷机械,电梯,传送带以及立体仓库等。  <BR>WS系列拉绳式位移传感器能提供式或增量式的位置测量,测量钢丝由耐磨不锈钢制成,利用不同的结构,传感器的测量范围可达60000mm,具有良好的抗振动和抗冲击性能,防护等级IP68,精度0.01%,所测位移的运动速度达20M/S,具有简便,坚固,紧凑等突出特点的设计使WS拉绳式传感器成为了各种长度和位置测量应用中必不可少的解决方案。  <BR>WS拉绳式位移传感器由以下元件构成:经精确标定好的测量钢丝,测量钢丝绕线箍,测量轴,发条传动装置,角度传感元件以及可选择的电子元件。  <BR>模拟信号输出包括:电位器(电阻),0-10V,4-20MA, I(模/数转换的同步串行)输出,零点和满量程克设定形式,数字信号输出包括:增量编码器,编码器,I(同步串行)输出,CANOPEN,PROFIBUS,INTERBUS,RS232,DEVICENET,ASIBUS以及并行接口。
天津市东耀机电设备销售有限公司

电话:022-60380312

传真:022-58558339

手机:18602607992

联系人:陈明艺

网址:www.dyjd88.com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天津市东耀机电设备销售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热像仪/流量计/仪器仪表/电子电工/通用配件/电子元器件...等 联系人: 陈明艺
资质认证: 邮 件: dygsjd@126.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22-60380312
所在地: 天津市塘沽区金福里1-4-402 手 机: 18602607992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天津市塘沽区金福里1-4-402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天津市东耀机电设备销售有限公司主要经营欧洲、美国、韩国、日本等国生产的中小型发电机、大型柴油发电机、电子元器件、编码器、传感器、仪器仪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