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 桥梁、铁路设备> PARKER快插接头,PARKER气动接头FSC12-3/8
  • PARKER快插接头,PARKER气动接头FSC12-3/8 PARKER快插接头,PARKER气动接头FSC12-3/8
  • PARKER快插接头,PARKER气动接头FSC12-3/8

PARKER快插接头,PARKER气动接头FSC12-3/8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823

更新日期:2012-05-01

有效期至:2012-07-30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FSC12-3/8

销售价格:面议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江苏苏州

产品分类 : 桥梁、铁路设备

PARKER快插接头,PARKER气动接头FSC06-1/4,PARKER快插接头,PARKER气动接头FSC06-1/4,PARKER快插接头,PARKER气动接头FSC06-1/4,PARKER快插接头,PARKER气动接头FSC06-1/4,PARKER快插接头,PARKER气动接头FSC06-1/4,PARKER快插接头,PARKER气动接头FSC06-1/4,PARKER快插接头,PARKER气动接头FSC06-1/4,PARKER快插接头,PARKER气动接头FSC06-1/4,PARKER快插接头,PARKER气动接头FSC06-1/4,PARKER接头, parker 即插式软管接头:
PARKER接头, parker 即插式软管接头,PARKER 43系列软管接头等,物美,质优,价廉,现货供应!
PARKER接头, parker 即插式软管接头,PARKER 43系列软管接头等,PARKER接头规格:1/4”~2”,外连接形式DKO 24°锥,NPT美制锥螺纹,JIC37°扩口,ORFS美制平面密封,JIS60°锥,JIS30°扩口,SAE法兰等。
PARKER接头, parker 即插式软管接头,PARKER 43系列软管接头等分可拆式、扣压式、Push-Lok三个系列。
PARKER接头, parker 即插式软管接头,PARKER 43系列软管接头等可拆式系列软管接头装配时不需要专用的设备,便于操作,尤其适合野外作业,并且可以重复使用,但因价格偏高使用的客户较少。
PARKER接头, parker 即插式软管接头,PARKER 43系列软管接头等扣压式系列因为连接可靠耐压高而被广泛使用,但加工总成时需要专用的扣压设备,因此大多数的客户直接购买软管总成。
PARKER接头, parker 即插式软管接头,PARKER 43系列软管接头等Push-Lok系列适用于低压场合,因其快速装拆便于更换而被广泛用于汽车生产线上,在模具行业也被大量使用。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PARKER苏州德派机械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联系人: 宋曦
资质认证: 邮 件: lyq@suzhoudp.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512-52777852
所在地: 常熟市虞山镇南仓弄22-1 手 机: 13814942241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PARKER苏州德派机械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常熟市虞山镇南仓弄22-1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苏州德派机械有限公司坐落于兼具古韵今风的现代化名城-苏州,是一家中外合资企业。依托长三角经济区良好的人文环境,投资环境及其迅速发展的装配制造业,主要经销如下 美国PARKER、美国EATON液压流体连接件和德国BOSCH-REXROTH泵阀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