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矿山机械> 选矿机械> 鸡粪烘干机|牛粪烘干机|鸡粪烘干机价格|鸡粪烘干机设备
  • 鸡粪烘干机|牛粪烘干机|鸡粪烘干机价格|鸡粪烘干机设备 鸡粪烘干机|牛粪烘干机|鸡粪烘干机价格|鸡粪烘干机设备
  • 鸡粪烘干机|牛粪烘干机|鸡粪烘干机价格|鸡粪烘干机设备

鸡粪烘干机|牛粪烘干机|鸡粪烘干机价格|鸡粪烘干机设备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115

更新日期:2012-10-09

有效期至:2013-01-07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河南郑州

产品分类 : 选矿机械

简介:


 

  鸡粪烘干机http://www.gxhgj.com/hongganjishebei/jifenhongganji_483.html(牛粪烘干机)是制作纯鸡粪有机肥的必要设备。

鸡粪烘干机(牛粪烘干机)

纯鸡粪有机肥是以鲜鸡粪为主要原料。经彻底去尘、净化、高温烘干、浓缩粉碎、消毒灭菌、分解去臭等工序,精制而成。含有农作物所必需的多种营养元素,经农科院有关专家测试认定,其中含氮量为2.6%,含磷量为3.5%,含钾2.5%,粗蛋白为16-25%,有机质为45%。

 

  经大面积试验,小麦每亩施肥100Kg可增产20%以上,蔬菜每亩施肥100Kg可增产30%以上,果树每棵施肥25Kg可增产40%以上,西瓜每亩施肥100Kg可增产40%以上,以上使用量不再使用其它肥料。 该有机肥是黄褐色均匀颗粒状产品,无污染,无臭味,使用方便,肥效高,有利于改良土壤,克服因长期使用化学肥料所造成的盐碱害土壤板结。适用于小麦、水稻、花生、瓜果树等作物,提高作物品质,改善瓜果质量,有利于人类身体健康,是无公害绿色食品种植的选用肥料。本品还可以作饲料添加剂,用于喂鱼、牛、猪等。

 

  目前,河南、安徽、山东、辽宁等地,农民已大量使用,其他市场前景也非常广阔。为广大农民朋友节废减排,而且环保节能,投资也不高,大大提高了农业链的环扣性,也为农民增产增收节约了资金。

鸡粪烘干机http://www.gxhgj.com/hongganjishebei/jifenhongganji_483.html(牛粪烘干机)市场前景  由于纯鸡粪有机肥肥力大,持效久,已被广大用户所认可。99年郑州辖区建立的十万亩无公害蔬菜大棚,长垣县被命名为“无公害水稻生产基地”、山东莘县开发的双孢菇、安徽砀山的梨,都是以绿色无公害为先决条件而占领市场,而他们的肥料就是纯鸡粪有机肥,并且纯鸡粪有机肥又是各种有机复合肥、生物肥的主要原料。所以,有机肥的市场前景相当广阔,它所创造的经济效益是相当可观的。

 

工艺流程:


 

 搅拌—上料—烘干—冷却—装袋

 

主要特点:


 

 1、转筒干燥机械化程度高,生产能力较大,可连续运转。

 

  2、结构优良﹑简单﹑物料通过筒体阻力运行平稳﹑操作方便。

 

  3、故障少﹑维护费用低﹑功耗低。

 

  4、适用范围广﹑产品干燥的均匀性好。

 

  5、节能环保,提高废物利用率,降低农业运行成本。

 

  6、利用天然的肥料,使农业增产增收,农产品更加绿色健康。



电话:400-6890-626传真:0371-67985123
24小时热线:15838191333
邮箱:hongzhizhonggong@163.com
网址:http://www.400626.com
http://www.gxhgj.com
地址:郑州市化工路西四环交叉口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郑州宏志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烘干机,破碎机,选矿设备,制砂机,砂石生产线,金属破碎机 联系人:
资质认证: 邮 件: hongzhizhonggong@163.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371-67548666
所在地: 郑州市中原区西四环与陇海铁路交汇处路东50米 手 机: 15838191333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郑州宏志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郑州市中原区西四环与陇海铁路交汇处路东50米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郑州市宏志重工机械设备有限公司是从事大中型系列矿山机械,主要包括:磁选机设备、洗沙设备、烘干设备、选矿设备、筛选设备、陶粒砂成套生产线、烘干机、球磨机、回转窑、煤泥烘干机、破碎设备、磨矿设备、制砂设备等重型机械设备为主,集研发、制造、销售为一体的股份制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