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市政机械> 其他> 厦工> 护栏清洗车
  • 护栏清洗车 护栏清洗车
  • 护栏清洗车

护栏清洗车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197

更新日期:2013-04-12

有效期至:2013-07-11

产品品牌:厦工

规格型号: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湖北随州

产品分类 : 其他

公司简介:厦工楚胜(湖北)随州劲风专用汽车有限公司是国内知名园林绿化、石油化工、市政环卫、压力容器专用汽车制造商。我公司为发改委定点生产“楚胜牌油罐车洒水车垃圾车吸污护栏清洗车化工液体运输车等专用汽车,公司生产制造专用汽车车辆多年,技术成熟、工艺精湛、品种多样、性价比高,所有产品都有公告,符合新政策法规,满足环保节能要求。厂家已率先全面通过ISO9001-2000国际质量体系认证,产品全部通过3C国际强制产品认证,并通过出口产品的各项认证。购车电话:136 07280751.官方网站:www.cscdl.com

厦工楚胜劲风生产性价比的护栏清洗车公路护栏清洗车高速公路护栏清洗车城市隔离护栏清洗车

厦工楚胜(湖北)随州劲风专用汽车有限公司在市场需要的推动下,为更加实现物尽其能的原则,化实现护栏清洗车专用的使用率和适用性,大胆革新,精心设计出了大批应用性护栏清洗车。厦工楚胜劲风洒水车从常规的功能中,演变出多种功能、多用途的兼容性,极限化的满足了各种专业环境下的作业需求。

护栏清洗车简介:

护栏清洗车是一种多功能公路设施清洗设备,用途广泛,适用于城市道路隔离护栏、道路旁墙体的刷洗。是厦工楚胜(湖北)随州劲风专用汽车有限公司根据目前国内公路的状况、为公路养护量身定做的高效、节能、环保、安全的同向双侧护栏清洗设备、具有械化程度高、设计合理、技术先进、使用安全、操作方便、灵活、全液压控制、性能稳定、可靠等优点。它彻底改变了人工清洗护栏的工作方式,护栏经过一次的清洗,可以使其恢复到原来的状态,极大的提高了护栏清洗作业速度,降低了养护成本,延长了使用寿命,并且清洗的过程中不会对环境造成污染。

性价比的公路护栏清洗车集洒水车高压清洗车、高空作业平台车于一体的多功能护栏清洗车。根据用户的需要可加装高压水泵和盘管,对城市小广告牌、雕塑刷洗,也可在驾驶室前安装多位调节高压喷枪,对道旁污物进行快速冲洗。护栏清洗车不仅减轻了养护工人的劳动强度,同时也避免了以往养护工人在清洗作业中存在的诸多不安全因素,提高了公路防撞护栏的清洗速度和质量。

厦工楚胜(湖北)随州劲风专用汽车有限公司生产的公路护栏清洗车是公路护栏现代化作业的先进装备,适合于安装在各种汽机底盘之上。服务电话:①③⑥零⑦②⑧零⑦⑤①wwwCScdlcom

 

厦工楚胜(湖北)随州劲风专用汽车有限公司生产的公路护栏清洗车主要技术性能指标如下:

一、主要性能指标

1)双侧作业设计,高效节水冲洗,效率高,作业速度快,每吨水每小时清洗长度3-5公里。

2)创新机构设计,使清洗刷和护栏板自动保持恒定距离,确保了清洗的质量、效率和安全。

3)独特的刷毛设计,清洗不留死角,不划伤漆面,长期清洗还可形成光滑保护膜,从而延长护栏使用寿命。

4)多种汽车底盘配套安装,使客户增加了价位选择空间。

5)驾驶员一人操作控制,操作简便,且节省费用。

二、产品性能特点说明:

1.双刷互动作业设计,清洗效率高,作业速度快,每小时3-5km

2.特殊设计装置,使清洗刷与护栏板自动保持恒定距离,确保清洗的质量、效率和安全。

3.高压水流设计,高效节水,每吨水可洗护栏5-8km

4.独特的刷毛设计,清洗不留死角,不划伤漆面。

5、多种汽车底盘的配套安装,更使客户增加了价位的选择空间。

6、使用安全,节能环保,稳定可靠。

高速公路护栏清洗车公路护栏清洗车篇】服务电话:①③⑥零⑦②⑧零⑦⑤①wwwCScdlcom

主要参数:驱动方式:液压驱动;清刷辊(滚刷)直径 1050mm);清刷辊转速:200r/min);悬臂长度:2.5m);清洗速度:35(km/h);水箱容积:57(m3);喷水压力:34(MPa);喷水流量:≥1可调(T/h);水泵流量:42(l/min);洗净度≥90%

厦工楚胜(湖北)随州劲风专用汽车有限公司生产的公路护栏清洗车由动力系统、车体连接架、清洗机安装架、旋转升降系统、清刷系统和先进控制系统等部分组成

一、护栏清洗机

二、动力系统:

产品的动力系统是基础,它由柴油发动机、稀土永磁发电机、高压水泵、电瓶、点火系统及防冻液箱组成。其主要作用:一是提供380v动力电;二是为大于3Mpa的高压水提供压力动力。一方面,在清洗车工作前,当环境温度低于0℃时,向防冻液箱加入防冻液,以防止水泵冻结损坏。另一方面,提供紧急照明用电或给隔离带树木喷洒水或农药。

在动力系统设计过程中,采用柴油发动机作为动力源,一是柴油发动机功率大,体积小,可靠性高;二是整体上降低了作业成本。通过对动力的配置进行了多次的优化和调整,基本是取得了的配置,实现了整体的合理和实用性

三、清刷系统

清刷系统是产品的直接执行机构,它分为四部分,由动力箱、刷辊、导向辊、三组高压喷嘴组成。动力箱内的减速机为刷辊提供动力,通过驾驶室内的电器控制开关控制电动机,实现刷辊的运转和停止。由于清刷系统的动力为稀土永磁发电机输出的380v电力,电路控制简单、技术成熟、效率高、故障少、操作简便和设备运行成本降低。

产品作业时,采用三冲两刷的清洗工艺,即个喷嘴喷出的水将护栏表面的浮尘洗掉并使护栏表面润湿;然后,个刷辊进行次滚刷,刷去护栏表面的灰尘和油污;接着,第二个喷嘴喷出的水将经过刷洗脱离护栏表面的灰尘和油污冲洗掉,并再次润湿护栏表面;第二个刷辊再次滚刷护栏表面,将残余的灰尘和油污彻底刷掉;一个喷嘴对护栏表面进行漂洗,完成整个清洗工艺。

刷辊采用柔性刷毛,在刷洗护栏板时,刷毛与护栏板的弧面紧密接触,不在护栏板表面留下任何死角。刷毛的切面形状为四楞形,在刷毛接触护栏板时,能提供较大摩擦力,使刷毛更容易清除护栏板上的灰尘。

在清刷辊两侧装有导向辊,清洗车作业时,导向辊贴着护栏行进,使刷毛与护栏板保持恒定的距离,护栏板表面受到的摩擦力均匀一致,清洗质量稳定。

三个喷嘴为高压陶瓷喷水嘴,出水压力≥3Mpa,出水为扇面,喷水距离≥5m,可以有效对护栏表面清洗。

服务电话:①③⑥零⑦②⑧零⑦⑤①wwwCScdlcom

四、旋转升降系统

旋转升降系统是清刷系统的动力传递机构,它由升降臂和旋转臂组成。由于高速公路的单向行驶性,所以护栏清洗车必须能够进行同向双侧护栏清洗。而旋转臂就能够使清刷系统左右偏转,实现对护栏的同向双侧清洗功能。升降臂是用来调整刷辊的高度,使刷辊的高压水喷嘴液能有效的清刷护栏。升降臂采用手动液压升降,液压升降包括手动泵、液压缸和油管。液压升降系统的可靠性是关键,采用密闭防尘系统,具有安全可靠,操作简便等特点。

由于高速公路单向行驶,为保证高速公路左右方护栏均可清洗和清洗机的转场作业。在工作臂的设计上,既满足左右可调,又可自由伸缩,以便产品作业过程中按照不同的清洗方向实施作业过程,在转场时工作臂自由伸缩靠近汽车保险杠,安全快捷方便行驶。

车体连接架是根据不同的车型现场配作的,安装在车头的保险杠前端。该连接架了实现护栏清洗机与车辆的快速安装与拆卸。该连接架是一个多功能连接架,冬季可以安装雪铲,进行除雪作业。车体连接架安装后,不影响整车性能。

五、关健技术

该产品的关键技术是实现高速公路护栏的快速、高效清洗,清刷系统作为直接的执行机构尤为重要,它是产品设计的关键,其技术先进性体现在:

在清洗养护过程中,采用三冲两刷的清洗工艺,即在清刷系统装有三个高压陶瓷喷嘴、两个刷辊和两个导向辊,使整个清刷系统在作业时,完全可以将护栏表面的灰尘和油污彻底清除。经过清洗后的护栏表面,洁净度能达到90%以上。在设计上,采用多项措施以保障护栏清刷的质量。

1、刷辊转速的选择:根据护栏清洗车的作业速度(58Km/h),计算出刷辊的转速在200r/min左右,在这个转速范围内,刷辊转动平稳,有力。刷毛伸展平直,刷辊展开直径达到设计要求。

2、模糊清刷工艺:采用柔性刷毛,在清刷护栏表面时,对曲形表面能完全接触,避免了护栏清洗时留下死角清洗不彻底,影响护栏的清洗质量。

3、特制刷毛:刷毛形状为特制四角刷丝,这种刷丝在刷洗护栏表面时,能产生较大摩擦力,清除护栏表面的灰尘和油污效果很好。刷丝强度高,在作业时不会发生断裂。而且也不会发生缠绕和打结现象。

4、刷辊与护栏的距离恒定:设计安装的导向辊,其外端面比刷毛展开时短100150mm,保证清洗车作业时,使刷毛能对护栏表面进行有效的清洗。而且,在清洗过程中,由于导向辊与护栏始终保持接触,使刷毛作用在护栏表面的摩擦力均匀一致,保证了护栏的清洗质量,使清洗后的护栏表面的洁净度达到了90%以上。

5高压水的冲洗:护栏清洗过程中的一个重要措施,就是对护栏表面用高压水冲洗,设计采用陶瓷高压喷嘴,出水压力大于3Mpa,喷嘴喷出的水呈扇面,能使护栏表面得到有效的冲洗和润湿。

城市隔离护栏清洗车篇】服务电话:①③⑥零⑦②⑧零⑦⑤①wwwCScdlcom

一、驾驶特点

1、可调式方向盘,可前后上下调节;

2、轿车化操纵排档和驻车制动,带方向动力转向,助力离合,轻松驾驭;

3PVC仪表台,极大的减轻驾驶操作员在驾车过程中的疲劳;

4、同时本车带有制冷空调机、暖风及车载CD;车载CD,可以使工作人员,工作的同时能聆听到高品质音乐;冷暖空调,可以使工作人员不受寒暑天的困扰,及大程度地改善了操作人员的工作环境。

5、本车主发动机采用五十铃技术生产的JX493ZLQ3发动机,排放达欧III标准,质量可靠,动力强劲!

服务电话:①③⑥零⑦②⑧零⑦⑤①wwwCScdlcom

二、清洗操作步骤:

1、例行工作前检查;

2、启动主发动机,驾驶清洗车至工作目的地;

3、将车速减慢,使车慢慢靠近护栏,车与护栏的距离能使四个刷辊在其间进行翻转;

4、操作电控箱将自动门收起使刷辊能顺利滑出;

5、将滑道伸出车体至合适位置;

6、将刷辊滑到翻转支架的中部;

7、按照电控箱上的指示操作使刷辊翻转到位;

8、将外侧两个刷辊伸出;

9、将外侧两个刷辊偏转90°;

10、慢慢移动车辆,使车辆靠近护栏;

11、将外侧两个刷辊偏转回竖直位置;并收回外侧两个刷辊,同时移动车辆使前后刷辊夹紧护栏;

12、根据护栏的高低调整刷辊支架的升降,使护栏全部位于刷辊范围内,保证护栏能够全部一次性被清洗到;

13、收回外侧两个刷辊,同时移动车辆使前后刷辊夹紧护栏;

14、使导向轮降落到位与地面接触;

15、调整喷嘴角度使护栏能得到充分的预湿及冲洗;

16、开启水泵进行洒水;

17、按照电控箱上的指示旋转四个刷辊,同时移动车辆对护栏进行清洗;

18、清洗作业完成后先将水泵关闭,再将刷辊停止旋转,外侧两个刷辊伸出离开护栏一段距离后使其偏转90°,移动车辆使其偏移护栏一段距离后将外侧两个刷辊收回到竖直位置,收回外侧两个刷辊,调整刷辊支架的上下位置使其处于翻转支架的适当部位(此位置以利于刷辊翻转为),翻转刷辊到滑道上方,使滑道收回到自动门内,放下自动门。此时完成一个工作循环,从头开始便可进入下一次清洗作业。

厦工楚胜(湖北)专用汽车有限公司位于有“中国专用汽车之都”之称的湖北省随州市,公司致力于安全、环保、高效、节能、自动化方面的技术研究和应用。主要产品有环卫车系列(洒水车垃圾车吸粪车吸污车扫路车高压清洗车护栏清洗车);石油化工车系列(油罐车化工液体车粉粒物料运输车液化气体运输车);工程车系列(高空作业车清障车、随车起重运输车、随车吊洒水车混凝土搅拌车自卸车);特种车系列(消防车清障车冷藏车爆破器材运输车);运输车系列(平板运输车厢式运输车仓栅式运输、工程机械运输车);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随州劲风专用汽车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洒水车、吸粪车、垃圾车、油罐车、护栏清洗车、消防车 联系人: 陈得亮
资质认证: 邮 件: 1586119777@qq.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7223813322
所在地: 山西大同矿区 手 机: 13607280751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随州劲风专用汽车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山西大同矿区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厦工楚胜随州劲风专用汽车制造企业是发改委定点生产洒水车、油罐车、垃圾车、吸污(粪)车、护栏清洗车等专用车汽,品种多样,质优价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