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矿山机械> 选矿机械> 供应各型号干式磁选机
  • 供应各型号干式磁选机 供应各型号干式磁选机
  • 供应各型号干式磁选机

供应各型号干式磁选机

价  格:

40000元/ 台

共被查看 150

更新日期:2014-07-14

有效期至:2015-01-10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TNG-9018

价格:40000元/台

所在地区 : 云南昆明

产品分类 : 选矿机械

 干式磁选机是针对干燥的磁性矿物进行分选的磁力选矿机械,相对于湿式磁选机分选矿物时要使用液体作为稀释剂提高分选效率而言,干式磁选机则要求被分选的矿物干燥,颗粒之间可以自由移动、成独立的自由状态,否则会影响磁选效果,甚至会造成不可分选的后果。

特点

适用于粒度 3mm 以下的磁铁矿、磁黄铁矿、焙烧矿、钛铁矿等物料的湿式磁选,也用于煤、非金属矿、建材等物料的除铁作业。干式磁选机的磁系,采用优质铁氧体材料或与稀土磁钢复合而成,筒表平均磁感应强度为 100~600mT 。结构简单、处理量大、操作方便、易于维护等。

干式磁选机适用范围:

本系列干式磁选机适用于耐火材料、化工材料、粮油机械、磨料、陶瓷、冶金、水泥、粉沫冶金、橡胶、矿石等多种物料除(选)铁使用,并可同雷蒙磨、粉碎机、球磨机配套使用.

主要用途

干选机主要用于从废石中回收矿石,以及从夹层矿山中分选矿石,清除毛石,提高原矿纯度。也可从物料中回收或清除铁金属。组成部分:干选机主要由圆钢筛、料仓、振动给料机,皮带机、强磁滚筒及分矿漏斗组成。应用领域:干选机广泛应用与矿山冶金等行业。

干选机的分类

照磁场强度的不用可分为干选机和强磁干选机,干选机一般磁选铁矿、磁铁矿等机械铁的选别,强磁干选机一般用于锰矿选铁、褐铁矿选铁、赤铁矿选铁等三氧化二 铁的选铁。按照使用方法的不同分为立式干选机和卧式干选机。立式干选机:便于移动、处理量大、粗铁粉选铁效果好。卧式干选机:整机结构牢固,可用于其他配 套设备联合使用。 

干选机优势

比老式选厂节电节水,节省设备投资3-5倍以上,如在矿上干选2吨至20吨出1吨精粉的矿,可提高产量节水、电、运费、矿管费,1-10倍。还可以减少漏矿10%以上,排尾矿碴可减 90%以上,不用尾矿坝,不用出精粉,硬矿还可以出售石子、沙子。

 http://www.kmhrjx.com/contact/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昆明赫德洛克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破碎机,选矿机,输送机,烘干机,制粉机,筛分清洗机 联系人: 叶元凯
资质认证: 邮 件: 2793623398@qq.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871-67189678
所在地: 昆明市官渡区彩云北路官小路口向西50米 手 机: 15587067899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昆明市官渡区彩云北路官小路口向西50米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昆明赫德洛克( hard rock 即英文"坚石" )机械设备有限公司来自于2004年成立的昆明坚石矿机。总公司扎根昆明多年,专业生产、销售各类矿山机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