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混凝土机械> 配料站> 泵车润管剂代加工(客户只提供包装)价格商议
  • 泵车润管剂代加工(客户只提供包装)价格商议 泵车润管剂代加工(客户只提供包装)价格商议
  • 泵车润管剂代加工(客户只提供包装)价格商议

泵车润管剂代加工(客户只提供包装)价格商议

价  格:

12元/ 包

共被查看 226

更新日期:2014-12-20

有效期至:2015-06-18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300g/包

销售价格:12元/包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广西柳州

产品分类 : 配料站

本品系采用国际先进技术研制而成的新型环保材料——纳米高分子混凝土泵管润管剂,用于代替传统混凝土泵送前的润管水泥砂浆。其主要原材料采用进口纳米高分子聚合物,在常温下,能够迅速溶解于水中,一旦通过泵管后,在泵管内壁形成纳米级的润滑薄膜,从而使泵管内管壁表面充分润滑,减少混凝土泵送时通过管道的摩擦阻力,保证泵送顺利进行。
产品性能:
       使用本品泵送混凝土时不需要水泥砂浆湿润泵管,可以防止润管水泥砂浆浇入混凝土结构中造成质量缺陷,同时本品对钢筋无锈蚀作用。
        本品使用方便、环保、对人和环境无毒无害;节省水泥、河砂等资源,减少运输车辆,提高设备使用率,降低预拌混凝土企业的生产成本,提高混凝土产品质量。使用本品省时、省心、环保。是混凝土泵送工艺的一次革命。
使用方法:
1、泵送前的检查:1)检查地泵、车载式混凝土输送泵料斗和输送泵管是否漏浆;泵管前端的软管应自然下垂;2)泵管中应无残留物和积水;3)特别注意开始泵送时,务必使管前端的软管处于自然下垂状态,打通后,软管方可横向移动。
2、在使用前将本品倒入一定量的水中,然后撑拌均匀使其完全溶解。
3、搅拌均匀后将其放置3—5分钟,待溶液变得黏稠润滑后,即可进行使用。
4、将泵管润管剂水溶液倒入混凝土输送泵车斗内,然后开始泵送本品溶液;待料斗中剩少量溶液后,混凝土罐车开始向混凝土输送泵料斗中缓慢放料,同时不停泵;打通后可正常放料泵送。在泵送时要让泵管润滑剂水溶液先通过泵管,混凝土在后面推压泵送。
5、经泵管排出的泵管润滑剂水溶液,请排在模板外。
6、使用地泵泵送混凝土时,为防止泵管内留有残余物,应先泵送100公斤的水清理管道,等料斗内及管道中的水打空后再按上述2—5操作步骤泵送。同时,由于地泵的水平管一般较长,这就需要根据布管的特点来操作:1)如果其楼层上面的水平管较短,只有十米左右,则只需将出料软管抬高一米即可;2)如果楼层上面的水平管较长则需将上面的水平管铺成一个10—20度的角度即可,使其形成一个向上行的坡度,使泵管的内表面都能沾到润管内,使之光滑起到较小阻力的作用。3)还有一种方法就是用洗管的海绵球在打润管剂之前放入径管内,使海绵球在润管剂的前面,让润管剂充满整个管道,使管道的整个内表面都能沾到润管剂。从而起到很好的润管作用。
包装与储存:
       本品用塑料袋包装,每袋300克。请将本品放于阴凉、通风干燥处,避免阳光暴晒。
       生产日期:见封口处。保质期:二年。
经济效益分析:
       使用本产品一次,可节省生产砂浆、运输车辆费用近200元左右,按年产30万立方米测算,平均100立方米开盘一次,须3000次,则可节省3000×200=600000元!
 注意事项:
1、 输送泵管中无残留物。
2、 输送泵管连接处应密封无泄露。
3、 泵送车混凝土时,混凝土坍落度应提高2-3厘米。
4、 夏季使用时应先泵水降低泵管温度。
5、 经泵管排出的助泵剂不宜浇入混凝土结构中。
6、 让润管剂溶液尽量多的流泵管中:1)先放少量混凝土在料斗中与管口相平,然后倒入润管剂溶液;2)开始以较

         慢的速度放混凝土把润管剂溶液挤入管中后开泵工作,泵管润管剂水溶液先通过泵管,混凝土在后面推压泵送。
7、 泵送混凝土前必须保证泵管内没有水存在,以免稀释润管剂溶液。
8、 本品不慎进入眼中应立即用清水清洗,请放于儿童不易拿之处。
叶生18276801106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柳州立基建筑材料厂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润管剂、防腐剂 联系人: 叶生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18276801106
所在地: 柳州市柳南区286号 手 机: 18276801106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柳州立基建筑材料厂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柳州市柳南区286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柳州市立基建筑材料厂是集科研、生产制造、产品销售、技术服务为一体的独资企业。是生产各种建筑助剂、家装精品、地坪材料的专业生产厂家。 本厂自创立以来,以严谨求实的科学管理、开拓创新的发展精神使企业得到了不断的发展壮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