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市政机械> 清扫机> 烟台、威海扫地机坦能S10
  • 烟台、威海扫地机坦能S10 烟台、威海扫地机坦能S10
  • 烟台、威海扫地机坦能S10

烟台、威海扫地机坦能S10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88

更新日期:2016-06-27

有效期至:2016-09-25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坦能S10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山东烟台

产品分类 : 清扫机

清扫宽度
– 主刷和边刷
– 仅主刷
 
34 英寸
26 英寸
 
860 毫米
660 毫米
垃圾箱
– 体积容量
– 重量容量
 
2.8 立方英尺
150 
 
79 
68 千克
灰尘过滤
– 面板式过滤网
 
49平方英尺
 
4.6 平方米
长度
72 英寸
1,830 毫米
宽度
– 框架 
 
 40.25 英寸
 
1,360毫米
高度
– 手柄位于位置
 
37 英寸
 
940毫米
重量
– 带电池净重
 
599 
 
272 千克
小转弯通道
68 英寸
1,730毫米
噪音水平
73 分贝
73 分贝
 
 
 
 
 
 
 
扫地系统
 
主刷
 
– 26-英寸 (660 毫米主刷将垃圾直接扫入垃圾箱,扫地效果更好同等产品中性能。
– 主刷可调手柄,允许操作员像使用扫帚一样调节高低,可以提供一致的清扫效果。
– 主刷可以设置到限定向下压力 延长刷子寿命 并且减少用户总成本。
– 主刷可设置为自由浮动模式,这可以允许主刷按照所清扫地面的状态进行清扫,具有卓越的清扫粗糙、不平整表面的性能。 
– 从坦能(Tennant) 原配部件中,可以按照客户的应用和灰尘的状态自定义匹配模式,选取不同的主刷应用。
– 主刷更换无需任何工具,使用方便,延长了工作时间,提高生产效率。
 
边刷
 
– 15-英寸 (380 毫米边刷将边缘的垃圾清扫到主刷范围内,提升边缘清扫效果。
– 边刷采用保险杆保护,可以避免损坏,减少维修成本。.
– 如无需边缘清扫,则可收起边刷,减少了磨损和撕破,降低了用户总成本。
– 从坦能(Tennant) 原配部件中,可以按照客户的应用和灰尘的状态自定义匹配模式,选择两种边刷类型。
– 边刷更换无需任何工具,使用方便,延长了工时间,提高生产效率。
 
垃圾箱
 
– 2.8 立方英尺 (79 )垃圾箱可以容纳多达150  (68 千克)的垃圾这比目前其它同等级手推式扫地机都多。这样就减少了操作员倾倒垃圾的次数,增加了生产率并可以清扫更多的设施。
– S10的全钢结构垃圾箱适用于恶劣的环境,减少了用户总成本。
– S10垃圾箱可以人工(推荐两人)倾倒,也可以使用机械杠杆进行倾倒给与客户灵活性。
 
 
 
 
 
 
 
 
 
 
 
控尘系统 
 
真空控尘系统
 
– 49 平方英尺 (4.6 平方米)的面板式过滤网,在清扫时候可去除尺寸在3微米以上的灰尘达99% , 改善了空气质量和安全性。
– 9 英寸 (230 毫米的真空风扇,采用1马力 (0.75 千瓦马达驱动并且总处于运行状态,控制灰尘,从而改善空气质量和工人的安全性。
– 每次在机器关闭的时候,定时(15 机械过滤振尘器自动运行,可去除嵌在过滤网内的灰尘增加了过滤网的寿命,减少了 用户总成本。
 
 
机器操作
 
驱动系统
 
– 马力 (0.75 千瓦马达可以在坡度达7度(12.2%)的情况下驱动S10,  确保了 S10可以到达你需要清扫的地方。
– 差速轴可以在需要的时候给轮子提供扭矩,但是也在转弯的时候减少了给内轮的扭矩,使得S10 更加容易移动。
– 前进和倒车时候的变速驱动系统使得S10的操作更加得容易,而且不容易疲劳。
– S10使用耐久的凯夫拉尔带和链条驱动系统减少了维护成本。
 
 
 
 
电瓶
 
– 采用两个高达的155安培时( Ah)的电瓶,超过了目前同等级别的其他扫地机运行时间长达3个小时并且提高了工作效率。
– 所安装的 “灵巧” 充电器可以任意插入输出端口充电,确保了 S10可以随时在需要的时候使用扫出更干净的地板。
 
 
 
 
 
 
 
 
 
 
 
 
 
 
机器操作()
 
 
按人体工程学设计的手柄
 
– 按人体工程学设计的手柄可以让操作员方便而且舒适地操作S10。
– 简单的 “推前 – 拉倒设计,使得操作简单而且安全
– 内置安全系统: 若操作员碰到物体,那么前进把手会接触到他/她的身体而将机器推开,增加了操作员的安全性。
 
 
 
 
 
 
– 手柄具有3种可调高度(只需要使用简单的工具调节)增加了操作员的舒适度并改善了机动性。
 
(装运)高度 – 37 英寸 / 940毫米
中等高度 – 39.5 英寸 / 1,000 毫米
高度 –              42 英寸 / 1,070 毫米
 
 
 
 
 
 
 
机器安装与安全
 
工业强度的框架和组件
 
– 采用全钢设计的框架和垃圾箱可以为延长机器的寿命提供独特的耐久性
– 业界进的焙干粉涂层油漆和打磨为机器提供了保护和赏心悦目的外观
 
 
 
 
 
 
 
 
 
 
 
 
 
 
机器安装与安全(续)
 
机器的安全性
 
– 配备标准的停车刹车用以增加设备的安全性 
 
 
 
 
 
 
 
 
 
 
 
– 标准的热-传感器TM系统自动监测垃圾箱内的火源 并关闭真空风扇,与火源的空气隔绝提供了对操作员和设备额外的防护
 
 
 
 
 
 
 
 
 
 
 
 
电子系统
 
– 为方便查找,所有的电线都已经标号;并且为了故障排除的方便,不同的电子系统采用不同颜色的电线。提供更方便而容易的维护和服务。
– 两个易使用的电路断路器可以保护电力系统。用来减少维护成本和增加安全性。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青岛捷立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美国坦能洗地机|美国坦能扫地机|美国吉尼高空作业车平台|意大利德风工业吸尘器|德国大力神高压水枪|德国贝勒高压清洗机 联系人: 徐少杰
资质认证: 邮 件: xsj_32@163.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15953501065
所在地: 烟台 威海 手 机: 15953501065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青岛捷立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烟台 威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山东捷立(青岛)总公司是一家从事工商业清洁设备(洗地机、扫地机、高压清洗机、工业吸尘器)销售和服务的专业供应商。经过17年的发展已成为山东以及中国具影响力清洁器材供应商之一,是欧美众多世界级品牌在中国山东地区重要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