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混凝土机械> 其他> 供应专业制造彩砖机
  • 供应专业制造彩砖机 供应专业制造彩砖机
  • 供应专业制造彩砖机

供应专业制造彩砖机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226

更新日期:2012-08-15

有效期至:2012-11-13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山东临沂

产品分类 : 其他

玉丰液压制砖机械模具厂,始建于1992年,是一家专业开发生产液压砖机、路面砖机沿设备、农田基本建设水泥用品等砖机设备以及普通模具及异型模具公司坐落于山东省临沂市莒南县城,同三、日东、京沪高速在此交汇,兖石铁路横穿其境,交通便利人文地理条件优越。是一家拥有丰富生产经验的制砖机生产厂家,具有成套的机加工技术装备,有一支高、中级科研队伍,拥有技术工程师十余人,生产员工120余人,公司下设有采购部、生产部、质检部、技术部、财务部、销售部、售后服务部、市场部等.

 

公司已通过ISO9001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合理运用其先进的管理模式,凭借人才、丰富的生产经是集科研开发、生产营销于一体的私营股份企业。

 

 公司始终遵循优质、高效、开拓创新的指导思想,坚持以人为本,质量,以国内市场为基础,以国际市场求发展的经营理念,在全国设有30多个办事处负责销售和服务工作,产品畅销各省市、自治区,并出口30多个和地区远销柬埔寨、越南、泰国、菲律宾尼日利亚、安哥拉、满洲里等,在同行业中享有较高的声誉。

 

公司本着求真务实、科技创新、质量、用户至上的原则,不断引进国内外先进技术和现代管理经验,制定了严谨的工艺标准,严格的质量控制体系和检测手段。研制开发了DCYZ400系、DCYZ500系等液压制砖机械系列产品,以及水利建设、护坡、路沿石、步道砖、草坪砖、震压多联等系列模具和多种异型模具等产品,并提供终生优质的售后服务。  

 

玉丰砖机提供全方面的服务:

 

1、项目规划,根据客户场地情况进行场地规划,生产线工艺配置,设计布置图;

 

2、生产线安装指导,现场调试、技术配方、生产工艺、操作培训
   3、根据客户所在地原材料,使其生产出合格产品,使客户在短时间内实现良性运转;

 

4、完善的售前、售中、售后服务,工程技术人员定期走访,协助做好设备维护保养听取客户意见不断改进产品质量。

 

不因利小而不为不因客小而不做!实在的质量、实在的价格、实在的服务!

 

销售电话:

 

0539-7228858 0539-7918858(办公室电话)

 

13205398858 13305398858 (销售主管)

 

13405398858 13505398858 13805398858

 

售后服务专线:0539-7215856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个体经营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液压花砖机,液压道板砖机 联系人: 王嘉榕
资质认证: 邮 件: hulimin1991@126.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539-7228858
所在地: 山东省临沂市莒南县城人民路西段南侧 手 机: 13305398858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个体经营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山东省临沂市莒南县城人民路西段南侧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玉丰液压制砖机械模具厂,始建于1992年,是一家专业开发生产液压砖机、路面花砖机、路沿石设备、农田基本建设水泥用品等砖机设备以及普通模具及异型模具等。公司坐落于山东省临沂市莒南县城,同三、日东、京沪高速在此交汇,兖石铁路横穿其境,交通便利,人文地理条件优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