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起重机械> 其他> 供应HSY-512液压升柱器 回柱器
  • 供应HSY-512液压升柱器 回柱器 供应HSY-512液压升柱器 回柱器
  • 供应HSY-512液压升柱器 回柱器

供应HSY-512液压升柱器 回柱器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136

更新日期:2015-03-24

有效期至:2015-06-22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HSY-512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山东济宁

产品分类 : 其他

HSY-512液压升柱器 回柱器

热销:HSY-512液压升柱器 回柱器 HSY-812液压升柱器 2012液压升柱器 热销回柱器 HSY-1012液压升柱器

HSY512液压升柱器的符号表示什么意思?

S”表示升柱器,“Y”表示液压,数字“5”代表液压升柱器的吨位5吨,“12”表示液压升柱器升高的高度是120mm。液压升柱器还有2T3T5T8T10T的等等。

液压升柱器主要起到什么作用?

液压升柱器主要是在矿井下支升单体支柱、摩擦支柱用的,起到支撑作用。该液压升柱器不仅支撑速度快,并且初撑力也大。井下减少冒顶事故、确保安全主营效果十分明显。

我公司还主要生产各种规格型号的矿车、道岔、矿用支架与支护设备等产品,以及高技术含量先进的矿建产品和新产品的研发,所有产品均有颁发的许可证。如果您对液压升柱器还有什么疑问,都可来电咨询产品详细信息!

 

因为专业,所以专注。我们山东亿煤将秉承“品质至上、客户、追求卓越”的生产服务宗旨,为国内外新老客户提供的产品、的服务。

联系人:徐秋杰 (销售经理)

手机:15376502852          

销售热线:0537-3151031             

传真:0537-2160810

QQ1431462736

Emailyimeixqj@163.com

网址:http://www.yimeijixie.com

公司名字:山东亿煤机械装备制造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山东省济宁市高新区机电南路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山东济宁亿煤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矿用输送设备以及配件,矿用提升设备,矿用仪器仪表,各种铁路配件,五金切断设备,冶炼设备等。 联系人: 王峰峰
资质认证: 邮 件: yimei919@163.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537-3151081
所在地: 山东济宁高新区机电南路 手 机: 15376502852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山东济宁高新区机电南路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济宁市亿煤机械制造有限公司是济宁市国家高新区大型企业,是济宁市重点培育支持的电子商务企业和生产制造企业。 济宁市亿煤机械制造有限公司主要经营的各种矿建设备器材已销售到全国28个省市,出口20多个国家和地区,并从德国、英国、法国等国家进口了先进的矿建设备和器材,支援了新疆、内蒙、四川、山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