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矿山机械> 选矿机械> 球磨机如何让自己的功效发挥的更大
  • 球磨机如何让自己的功效发挥的更大 球磨机如何让自己的功效发挥的更大
  • 球磨机如何让自己的功效发挥的更大

球磨机如何让自己的功效发挥的更大

价  格:

100000元/ 套

共被查看 126

更新日期:2013-06-17

有效期至:2013-12-14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价格:100000元/套

所在地区 : 河南郑州

产品分类 : 选矿机械

了解了球磨机渐开线齿轮的不足后,从不足中不断的进行技术的革新,就出现了现在层出不穷的球磨机齿轮种类,更好的满足了球磨机实现高效率的生产工作。所以,球磨机的发展是离不开这些齿轮在不足中的改变。

    煤的形成是需要用球磨机磨制而成的,在磨制煤的过程,球磨机球鼓内的通风状况直接影响燃料沿简体长度方向的分布和磨煤出力。当通风量小时,原煤在球鼓内的分布是不均匀的,而钢球沿球鼓长度方向的分布是近似的,均匀的,所以一部分钢球的能量未被利用,再者风量小,则携带煤粉的能力低,反之,加大磨内通风量而过大的通风量使排粉机功耗增加。粗粉分离器,回粉增加,造成系统内无用循环。实验表明,有某个通风量对应着磨煤和通风总电耗小,显然,当系统风量保持在该值附近时,有利于提高卧式球磨机制粉系统的经济性,而且稳定的风量也有利于稳定煤粉细度。

    球磨机齿轮是带动球磨机运行的不可缺少的部件,在球磨机技术不断革新和发展过程中,球磨机的发展也在球磨机齿轮不足中不断改进与交替中前进。

    球磨机渐开线齿轮存在一些不足,渐开线齿轮机构的综合曲率半径是随其中心距的增大而增大的。若采用增大综合曲率半径的方法来提高齿轮的接触强度,势必要受到齿轮机构尺寸的限制,因此其承载能力难以大幅度地提高;渐开线齿轮是线接触,由于齿轮制造和安装的误差以及传动时的变形, 都易引起轮齿载荷集中现象, 降低齿轮的承载能力;渐开线齿轮的齿廓滑动系数是变化的, 引起齿廓磨损的不均匀。

    球磨机系统风量的另一个作用是干燥原煤,干燥飙量可由热平衡计算得到,当某种变化等因素引起干燥风量与磨煤风量不一致时,可用再循环风或温风改变干燥剂仞温,进行风量协调,这一点也是后面要谈到的约束控制的工艺基础。所以系统风量至少要满足以下两个要求:首先是磨煤风量,把磨制合格的煤粉及时吹出,它直接影响磨煤出力:其次是干燥风量,把原煤水分干燥到煤粉水分,保证燃烧的稳定性和磨煤出力。
更多消息来源:http://www.zzdayang.cn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郑州银海矿山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联系人: 赵巍
资质认证: 邮 件: tianrongjituan@126.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371-67894178
所在地: 中国郑州市中原西路机械工业园 手 机: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中国郑州市中原西路机械工业园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郑州银海机械有限公司位于河南省郑州高新技术开发区化工路中段,交通十分便利,是订购各种标准各种型号加气块设备、加气混凝土设备、免蒸加气块设备、垫块机、蒸压加气混凝土砌块设备、蒸养砖设备的理想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