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挖掘机械> 挖掘装载机> 常林股份630A挖掘装载机
  • 常林股份630A挖掘装载机 常林股份630A挖掘装载机
  • 常林股份630A挖掘装载机

常林股份630A挖掘装载机

价  格:

325000元/ 辆

共被查看 235

更新日期:2015-07-29

有效期至:2016-01-25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630A挖掘装载机

价格:325000元/辆

所在地区 : 辽宁沈阳

产品分类 : 挖掘装载机

常林股份630A 挖掘装载机
常林 630A挖掘装载机是引进国际先进技术生产,在路面与管道维护、铲挖路面、深挖、电缆铺设、立壁等工作中有着其它机械不可比拟的优势。
1.发动机系统
标配选用道依茨发动机,具有噪音低,耗油小,功率储备大,排放低等优点,特别是在东北地区严寒地带,冷启动效果好,在国内用户中具有较高的声誉。
可根据用户需要选配东康4BTA3.9-C110发动机
2.传动系统
变速箱、变矩器、驱动桥选用意大利 CARRARO公司专为挖掘装载机生产的传动系统。分为两驱和四驱。
变速系统选用电液控制前进、后退,四档同步机械换档变速箱,通过离合器脱离按钮使得机器能够根据路面条件迅速换档。电液控制前进 /后退方向切换,无需操纵离合器。
进口专为挖掘装载机配套的驱动桥,带免维护的湿式制动,大大提高了行车的安全性及可靠性。带差速锁,大大提高了整车通过软路面或泥地牵引性能。
3.液压系统
采用开式单泵液压系统,操作平稳、反应敏捷、挖掘控制准确。主要部件泵、多路阀、转向器全部选用国内知名公司产品。
在装载端和挖掘端均配置液压辅助控制油路,用户可根据需要随时配装特殊的多功能斗和其它多种附具。
4.制动系统
常林行车制动与停车制动采用湿式制动,制动效果好,停车制动调节方便,原装进口元件,质量可靠,保证行车安全性。
5.工作装置
中置式挖掘装置和展翼式支腿在破碎岩石和深度挖掘时,具有更好的稳定性,提高工效。另外特殊的锁定机构设计,大大提高的行车的稳定性及安全性。
全新优化设计的八连杆装载工作装置,使铲斗在铲装举升过程自动保持平动性,无需再担心铲斗平动性的失效。单手柄操纵及配置了铲斗地面自动找平系统,大大提高了装载作业效率。
6.驾驶室
为用户提供了具有全方位视野的、宽敞的、舒适的全封闭 ROPS驾驶室。
7.电气系统
采用 12V电压系统。选用免维护蓄电池。
8.卓越的挖掘性能
特殊的收臂设计,在运输状态时使挖掘装置重量前移,机器重量分布更为合理,有利于提高机器行驶时的稳定,以及提高机器提升能力与爬能力,同时减少机器运输时的总长度。
9.的装载作业能力
挖掘装载机执行各项任务时,往往更多的使用多功能装载部分,常林为您提供了与众不同的装载作业。
 
10.强大的服务维修能力
   十分容易的打开发动机罩,在平地即可进行维修 ,发动机罩可翻起 ,易于快速的日常维护 ,减少了停机时间。燃油和液压油箱低位布置,易于操作。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辽宁常林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1.5-12吨系列装载机|130-220马力系列平地机|压路机系列|挖掘装载机系列|滑移装载机等系列 联系人: 朱文豪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02488139077
所在地: 辽宁省沈阳市大东区联合路165号10门 手 机: 13401689349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辽宁常林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辽宁省沈阳市大东区联合路165号10门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公司于2014年11月筹建,2015年元月分正式投入试运营。公司体制为有限责任公司。是常林股份有限公司控股的直营公司,注册资本人民币伍佰万元整、组织机构、财务、人力资源等完全独立。代理中国常林全系列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