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路面机械> 平地机> 乐清耐电集团供应JSL-13静态定时限过流继电器
  • 乐清耐电集团供应JSL-13静态定时限过流继电器 乐清耐电集团供应JSL-13静态定时限过流继电器
  • 乐清耐电集团供应JSL-13静态定时限过流继电器

乐清耐电集团供应JSL-13静态定时限过流继电器

价  格:

35元/ 只

共被查看 137

更新日期:2016-12-01

有效期至:2017-03-01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JSL-13

价格:35元/只

所在地区 : 浙江温州

产品分类 : 平地机

耐电集团有限公司,是一家以工业电器生产制造、销售服务为核心,集科研、商贸、金融、投资为一体的多元化现代企业;同时也是一家长期致力于工业电器智能化事业发展的高新技术企业。
  目前,
耐电集团,下属有上海、浙江、河北、北京四大生产基地,全国各大城市设有销售公司300余家。的专业人才吸纳与培养、世界先进的软硬件设施引进与投入、高效的管理与生产团队、雄厚的资金与技术力量、准确到位的服务体系均为耐电集团快速发展、和谐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JSL-13静态定时限过流继电器(以下简称继电器)适用于城市和农村电力网供电线路、变压器保护,电机的过负荷和短路保护。
本继电器为集成电路静态继电器, 采用数码开关整定电流值,直观方便,改变整定值无须检验,整定范围为2.0-9.9A级差为0.1A;精度高、功耗小,动作时间快、返回系数高,其结构与GL系列过流继电器相同。
本继电器的使用, 对交流操作的开闭所和高配用户中特别解决了:满足电力部压缩时间级差反措要求,克服了反时限交流操作保护装置与大电网定时限保护不相配合的致命弱点,避免了因用户故障造成保护越级跳闸进而扩大事故;采用数码开关设置定值的定时限保护
消除了原反时限特性继电器在定值计算,上下级配合及调试中带来的大量繁琐的工作量,极大的方便了工作人员的设计和现场工作。
主要技术指标
额定值:50Hz交流5A,波形畸变不超过2%
起动电流整定范围2.0~9.9A,级差为0.1A
电流速动倍数整定范围:2~9.9倍,级差为0.1倍。
延时时间整定范围:0.05s~9.99s,级差0.01s
速动动作时间:继电器任一整定点上,在1.2倍速动电流时的动作时间不大于50ms
误差:在基准条件下,电流整定值误差不大于±3%;延时误差不大于±0.1%+50ms
返回系数:不小于0.9
功率消耗:额定电流时功率消耗不大于6VA
触点容量:
a
、接通容量:在直流电压不超过250V时,产品主触点连续接通电流为10A
b
、断开容量:在电压不超过250V的感性负荷回路中(L/R=5ms),产品分断容量为50W
c
:过载能力:继电器的触点能可靠地断开1.5倍规定容量的电流5次,且触点的性能仍符合技术标准的要求。
介质强度:继电器同一组触点断开时,能承受工频1kV电压,历时1min;无电气联系的各导电部分之间,能承受工频2kV电压,历时1min;所有导电部分对安装架之间,能承受工频2kV电压,历时1min 试验;应无绝缘击穿或闪络现象。
绝缘电阻:在标准试验大气条件下,继电器各导电端子与外露的非带电金属部分或外壳之间,用开路电压为500V兆欧表测量其绝缘电阻应不小于20MΩ
工作寿命:继电器在规定的负荷下为80000次,平均无故障率时间为8万小时。
安装接线须知
为确保继电器在使用中性能稳定及质量可靠,在使用之前一定要进行检查和测试。方法如下:
a
、从包装盒中取出继电器。
b
、检查继电器外观是否完好,壳内有无凝露,内部元件器有无损坏。
c
、确定继电器无损坏后,方可进行各项测试及通电检查。
d
、检查测试内容可根据实际情况而定, 包括整定值、延时时间、绝缘、耐压等内容,检查方法应遵循说明书中有关技术指标的规定。
检查测试结束后,即按以下步骤进行安装。
a
、首先应熟悉继电器的各接线端子,再检查安装尺寸是否匹配。
b
、根据使用要求接好外部接线。
c
、经检查确信接线无误后,方可对电路进行通电试验,以检查其功能是否正确。
为确保安装正确可靠,安装结束后应进行仔细检查。检查内容包括:继电器放置是否平稳;罩壳是否有破损;螺钉、螺母是否有松动;接线是否牢固等。检查确信正常后,方可投入使用。
以上就是关于乐清耐电集团供应JSL-13静态定时限过流继电器”. 耐电集团主要销往北京,浙江,江苏,安徽,南京,上海,新疆,广州,温州市,天津,河北,山东,福建,辽宁等全国各大地区。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耐电集团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微机综合保护器,时间继电器,中间继电器,小型继电器,电力保护器,电动机保护器,低压断路器,交流接触器 联系人: 徐女士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0577-61731583
所在地: 温州乐清柳市 手 机: 13676428642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耐电集团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温州乐清柳市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耐电集团有限公司,是一家以工业电器生产制造、销售服务为核心,集科研、商贸、金融、投资为一体的多元化现代企业;同时也是一家长期致力于工业电器智能化事业发展的高新技术企业。 目前,耐电集团,下属有上海、浙江、河北、北京四大生产基地,全国各大城市设有销售公司300余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