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路面机械> 其他> 瑞达制砖机、路缘制砖机、粉煤灰制砖机、低碳制砖机
  • 瑞达制砖机、路缘制砖机、粉煤灰制砖机、低碳制砖机 瑞达制砖机、路缘制砖机、粉煤灰制砖机、低碳制砖机
  • 瑞达制砖机、路缘制砖机、粉煤灰制砖机、低碳制砖机

瑞达制砖机、路缘制砖机、粉煤灰制砖机、低碳制砖机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132

更新日期:2016-03-08

有效期至:2016-06-06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河北保定

产品分类 : 其他

 世界上没有垃圾,只是把财富放错了地方,其实金银满地。
 
淘汰旧品,大赚新钱。化腐朽为神奇 让垃圾变金
 
粉煤灰及煤的综合利用已成为世界各关注的问题,目前我国仅粉煤灰每年的产量就达千吨,大部分都未被利用,不仅浪费资源,且严重污染环境。近几年来,我校通过试验及几个厂批量生产证明,此项制砖新技术机械化程度高,养护时间短,砖的质量可稳定达到100~150号,砖的成本为全国同类。
 
    此外,本工艺设计了计量装置、配料准确、产品质量稳定。山西某电厂采用本工艺的粉煤灰砖厂(年产量600万匹),一次投交成功,经当地质检部门全面检测,其砖的标号稳定在100~150号,在-25度下具有很好的抗冻性能,其吸水率、石灰爆裂等指标全部符合国标要求。总之,本技术的利废、保土、节能、投资少、成本低、上马快、用灰渣量大,操作方便等优点, 很好的环保效益,而且有很好的经济效益。
 
      长期以来粉煤灰和煤矸石等工业废渣综合利用中的一系列悬而未决的重大技术问题。生产线主机是结合不同比重原材料的密实成型机要求和国外先进制砖成型机的优点,重新自行研制设计的,较好的适应了粉煤灰等轻质原料的成型要求,比目前国外同类机型更有强冲击振动力。针对全国各地粉煤灰、工业废渣的复杂情况,在生产线中设计和制定有针对性的原材料预处理规范和技术。采取自动化配料,使砖的性能和质量得到充分的保障。通过变更模具,可生产各种不同形状规格的砖制品(墙体砖、地板砖等),如通过加入少量颜料,便可生产各式花色的彩砖。免蒸、免烧,一次成型,生产过程中不产生二次污染。
 
    据调查,1996年全国各地的煤矸石生产量为1.35亿吨,粉煤灰1.25亿吨,光堆放这些废料所占用的土地就达50万亩以上。全国每年排灰建设费用达数十亿元。另一方面,由于建筑业的发展,对建筑用砖的需求不断增大,而砖的来源仍主要以传统的耗能毁田的粘土窑烧方式来生产供应(95%)据统计,我国年生产实心粘土砖7000亿块,毁田数十万亩。为此,从90年代以业就大力提倡利用工业废料造砖。
 
    制砖生产设备的开发成功和广泛应用,对我国的工业废料污染治理和利用、对节约能源、保护我国日益减少的土地资源和促进新型墙体材料工业将产生重要的影响。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河北保定瑞达建筑机械新型建材厂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水泥制砖机 液压制砖机 免烧砖制砖机 标砖制砖机 便道砖制砖机 草坪制砖机 护坡制砖机 联系人: 王增月
资质认证: 邮 件: 85104327@qq.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86-010-3348808
所在地: 保定市七一东路高速口 手 机: 13103029633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保定市七一东路高速口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保定瑞瑞达机械制砖机厂位于历史悠久的文化古城--保定,地处京津石三角中心地带,优越的地理位置,交通便利与纯朴的人文环境为我厂的发展提供了广阔的前景. 占地面积30亩,建筑面积8000平方米,共有员工100人,各类专业技术人员25名,拥有粉体、液体两条生产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