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 矿山机械> ZDHW-6智能量热仪 自动量热仪
  • ZDHW-6智能量热仪 自动量热仪 ZDHW-6智能量热仪 自动量热仪
  • ZDHW-6智能量热仪 自动量热仪

ZDHW-6智能量热仪 自动量热仪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334

更新日期:2014-01-24

有效期至:2014-04-24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ZDHW-6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山东济宁

产品分类 : 矿山机械

ZDHW-6智能量热仪 自动量热仪 

相关名称:智能量热仪全自动量热仪微机全自动量热仪高精度微机全自动量热仪立式全自动量热仪煤炭发热量

智能量热仪的适用范围:

智能量热仪适用于测量电力、煤炭、冶金、石化、质检、环保、水泥、造纸、地勘、科研院等行业部门测量煤炭、焦炭、石油、水泥生料,砖坯及其它固体或液体等可燃物的发热量,符合国标GB/T213-2008《煤的发热量测定方法》的要求。

智能量热仪的功能特点:

智能热量测定仪是采用单片机技术开发研制的多功能热量测定仪器 。具有测试精度高、性能稳定、系统常数和实验结果可长期保存并且关机后不丢失等优点。仪器采用液晶显示器,显示直观,操作简便。配有打印机,实验结果一目了然。

该机还有强大的存储能力,记录了近50次的实验结果,以便查询,极大的方便了操作人员。精心编制的计算程序,提高了计算精度,即使不调内筒水温,也可得到满意的测试结果。

仪器采用了双探头,同时测定内筒和外筒的水温,节省了专门输入外筒温度的时间。控制器与主机完美的结合为一体,美观、实用,节省空间

该仪器可选配RS232接口,与计算机互联。

智能量热仪的技术指标:

热容量:9000~11000J/K

外水筒容量:20L

内水筒容量:约2.1L

点火电压:DC24V

点火时间:0~9s可调

精密度:21J/g(爆热值,药量≥6g

 42J/g(可燃物发热量,试样量≥6g。)

温度范围:10--38 

测定误差 < 0.3%

整机功耗 < 30W

电源电压:220V+10% 

联系人:王勇    电话:0537-2659201   传真0537-2358836

手机:15092672261   QQ1398938994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济宁中煤工矿物资有限公司机电分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冲击夯 铣刨机 凿毛机 抹光机 电焊机 切割机 清渣机 采煤机 粉碎机 钻杆 凿岩机 抓岩机 联系人: 王勇
资质认证:

矿用产品安全标志证书

矿用产品安全标志证书

营业执照

邮 件: zhongmeiwy1@163.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537-2659201
所在地: 山东省济宁火炬路69号 手 机: 15032672261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山东省济宁火炬路69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济宁市中煤工矿物资有限公司 座落在济宁市市中心,位于孔孟之乡,美丽的微山湖畔,交通十分便利。京杭大运河和京沪铁路、京九铁路纵贯南北、兖石铁路和济新铁路横穿东西,又是104、105国道和327国道的交汇处,通讯发达、交通便利、人杰地灵、矿产资源分布广、品种多。

推荐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