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路面机械> 摊铺机> ABG7520摊铺机输料底板速速入手
  • ABG7520摊铺机输料底板速速入手 ABG7520摊铺机输料底板速速入手
  • ABG7520摊铺机输料底板速速入手

ABG7520摊铺机输料底板速速入手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85

更新日期:2015-03-25

有效期至:2015-06-23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销售价格:面议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江苏徐州

产品分类 : 摊铺机

ABG7520摊铺机输料底板,速速入手。公司始建于2004年,公司主要品牌产品及服务涵盖:液压泵 ,液压泵配件,液压泵维修,摊铺机 ,摊铺机配件供应。摊铺机维修,二手摊铺机,摊铺机租赁 ,摊铺机履带板,摊铺机支重轴,摊铺机料位仪,摊铺机平衡梁,橡胶减震器,压路机减震块,橡胶履带板,其它橡胶零部件等。公司集科技开发、生产经营于一体,为各类工程提供高科技、高质量的配套产品,产品远销欧洲、美国、日本等多个和地区。公司的生产和检测设备,完整的制造工艺以及严格的质量管理体系,确保了产品质量稳定可靠。沃尔得以的技术、优质的产品、高效的服务,真诚与合作伙伴一起携手前进,共筑未来!
ABG7520摊铺机输料底板,价格实惠,欢迎致电咨询。我们公司的产品质优价廉,如果您需要摊铺机各类配件,我们公司无论在价格上还是在服务质量上将成为您的。
ABG摊铺机熨平板是我们公司的主打产品之一,其他配件还包括:ABG8820摊铺机维修、ABG8820摊铺机平衡梁、ABG8820摊铺机搅龙轴、ABG8820摊铺机履带板、ABG8820摊铺机料位仪、ABG8820摊铺机找平仪、ABG8820摊铺机叶片、ABG8820摊铺机滤芯、ABG8820摊铺机油缸 料斗油缸 找平油缸 提升油缸、ABG8820摊铺机支重轮等等如有需要摊铺机配件及液压泵配件,欢迎致电福赫德。“福赫德”将为您提供贴心、满意、专业的服务。
咨询电话:13605210329
联系人:国经理
顺祝商祺!
如果您想了解我们,请登入“官方博客”
http://blog.sina.com.cn/u/5226677990
想更多的了解摊铺机配件的信息,请关注下面的网站:
广州奥德隆:guangzhou.audelo.com
中国.福赫德:www.fuhede.cn

下面就您对我们的产品所产生的疑惑做简单的回答:
1:价格如何?
答:根据产品规格的不同我们的价格也不同,如果有意想购买,请拨打我们的客服电话为你详细解答。活动期间,价格实惠。
2.问:摊铺机发动机保养应注意什么?
答:发动机保养 机油及机油滤芯:
a.对于新发动机或再次投入使用的发动机,50工作小时予以 更换。
b.正常使用发动机,1500工作小时予以更换。
柴油滤芯:根据发动机情况来定,工作满300小时(说明书规 定1000小时)必须更换。
主滤清器滤芯的保养
主滤清器滤芯的保养是按真空计指示需要时进行,因过于频繁的拆卸和安装滤芯,可能会损坏滤芯和滤清器之间的密 封,因此只有在红色警告信号指示其需要时才能进行清洗或更换 滤芯。当滤芯已清洗过4-5次或积灰过多,则应更换新品,在卸 下滤芯后切勿用压缩空气吹入滤清器壳内,主滤清器的保养次数 应记录在适当的图表上
3:我为什么要信任你?
答:我们的公司是有专业营业执照的,从事工程机械设备的维修及零配件供应已经有十余年了,在业界内也是小有名气的了,与各界经贸人士建立长期的、良好的业务合作伙伴关系,我们的回头客,也是不止一个两个。
4、摊铺机租赁合同注意事项?
答:1)在选租摊铺机时,首先应该根据工程的具体情况寻找适合的租赁形式。目前国内的工程机械租赁形式比较灵活,可按月租赁也可按日租赁。2)如果不受外界其他不良因素影响,应尽量把若干个沥青摊铺任务统一安排,这样不但可以节约摊铺材料和租金,还可同时降低施工成本。3)注明燃油费用支付方。4)注明驾驶员薪酬支付方5)规定进出场费用支付方 6)要规定付款方式及时间为避免产生经济纠纷7)合同中应写清出租方服务内容及范围
5:我打款了你不发货怎么办?你会骗我们吗?
答:我们是诚实守信的厂家,诚信是企业发展的基石,我们生产的产品就是卖的,您如果打款了我有什么理由不给您发货哪?请放心,我们不会为了您一点钱而自毁信誉的,如果您感觉还是不放心的话,先不着急合作,请立即去百度或搜索“专业液压配件供应商博客”看看,对我们多了解一下,等到您可以真正信赖我们的时候,咱们再谈合作不迟!!欢迎前来购买。
福赫德摊铺机配件,价格实惠,质量优质,质保一年,欢迎前来咨询,我们真诚的为你们服务!!!
官方博客:http://blog.sina.com.cn/u/5226677990
工程机械之家礼品大派送——精美化妆镜带来秋之关怀!
 活动时间:2014.10.10-2014.12.25
只要留下您的相关信息,包括您的姓名、QQ号、手机号、所开机械设备名称(摊铺机、铣刨机等)、单位名称、老板姓名、老板电话等,使我们确定您是真正的工程机械业内人士,我们将及时为你送上精美化妆镜。
详情请关注:http://blog.sina.com.cn/s/blog_ed2771360102v3aa.html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徐州福赫德液压技术服务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联系人: 国先生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0516-67882820
所在地: 徐州市泉山区矿山路枫林绿州1号 手 机: 13605210329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徐州市泉山区矿山路枫林绿州1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徐州福赫德液压技术服务有限公司,专业从事于工程机械设备的维修及零配件的供应,公司下属有摊铺机维修厂和液压泵精修部,拥有十多年的维修经验和技术力量,运用科学严谨的现代化管理模式,通过完善的检测技术,更全面更深层次的为广大用户提供满意的产品和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