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凿岩机械> 辅助设备> 销售山东2台6吨煤粉锅炉,质优价廉!
  • 销售山东2台6吨煤粉锅炉,质优价廉! 销售山东2台6吨煤粉锅炉,质优价廉!
  • 销售山东2台6吨煤粉锅炉,质优价廉!

销售山东2台6吨煤粉锅炉,质优价廉!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81

更新日期:2015-01-07

有效期至:2015-07-06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无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山东临沂

产品分类 : 辅助设备

销售山东2台6吨煤粉锅炉,质优价廉!山东临沂华源锅炉有限公司(原临沂锅炉厂)始建于1968年,主营煤粉锅炉、水煤浆锅炉、垃圾焚烧锅炉、生物质锅炉等,是从事锅炉、压力容器及相关产品开发、制造、销售、咨询服务的专业公司。持有A级锅炉和一、二类压力容器设计制造许可证,并通过ISO9001质量认证和ASME认证。   “创新、优质、诚实”作为企业宗旨,伴随公司走过四十多个春夏秋冬。回顾与展望,正是这一精神,使凝聚华源人技术结晶的创新优质产品列队走向社会,为社会各界朋友及企业创造了更加丰厚的回报;并相继获得了“锅炉制造企业”、“山东省商标”、“山东”、“省级守合同重信用企业”、“A级纳税信用等级证书”等荣誉称号。   华源以产品创新设计而著称,其产品的研发速度位居全省首位。企业被山东省命名为“省机械行业十大自主创新品牌企业”、“山东省环保产业十大自主创新品牌企业”、“山东省省级企业技术中心”。代表作SZL系列卧式旋风燃烬室快装、组装热电联产锅炉,在中国高效工业锅炉(GEF)项目中有名;Q系列余热锅炉在化肥、化工、硫铁矿制酸、建筑、煤炭、冶金、玻璃纤维等行业得到广泛应用;LC系列固、液废弃物焚烧锅炉,在城市垃圾焚烧及造纸行业独树一帜,填补空白;生物质燃料锅炉、新型水煤浆锅炉、工业全自动高效煤粉锅炉是“十一五”十大重点节能工程的示范;循环流化床锅炉等采用洁净燃料和技术的特种锅炉节能环保!上述系列,只是公司产品系列的代表,我们能够按客户要求设计制造出更多更好的产品。   创新是企业发展的源泉,优质是华源人对社会由衷的奉献。华源将以精益求精的技术,热情周到的服务,使您在选择华源产品的同时,享受到华源人的优良服务!我们真心希望华源的不断努力能满足您的发展需求!   发展给企业带来商机,创新为华源插上腾飞翅膀。正是不断的开发创造,使华源加快了发展步伐。“做节能减排事业,让天更蓝,地更绿”是华源人更高的追求和目标。公司投资建设的占地13.2万平方米的新厂区已投产启用,老厂区搬迁完成。真诚的欢迎新、老客户及朋友们来公司考察、指导!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山东临沂华源锅炉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煤粉锅炉,煤粉锅炉生产厂家,水煤浆锅炉,垃圾焚烧锅炉,生物质锅炉 联系人: 姜经理
资质认证: 邮 件: jiangbiaows@126.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539-7673851
所在地: 山东省临沂市兰山区枣沟头镇永安路55号 手 机: 13854955265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山东临沂华源锅炉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山东省临沂市兰山区枣沟头镇永安路55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山东临沂华源锅炉有限公司(原临沂锅炉厂)始建于1968年,主营煤粉锅炉、水煤浆锅炉、垃圾焚烧锅炉、生物质锅炉等,是从事锅炉、压力容器及相关产品开发、制造、销售、咨询服务的专业公司。持有国家A级锅炉和一、二类压力容器设计制造许可证,并通过ISO9001质量认证和ASME认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