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供应SD-DY8000系列开关状态指示仪
  • 供应SD-DY8000系列开关状态指示仪 供应SD-DY8000系列开关状态指示仪
  • 供应SD-DY8000系列开关状态指示仪

供应SD-DY8000系列开关状态指示仪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44

更新日期:2016-04-22

有效期至:2016-10-18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SD-DY8000

销售价格:面议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湖南株洲

产品分类 :

SD-DY8000系列开关状态指示仪
    开关状态指示仪产品集成了一次回路模拟图、断路器位置、开关状态、接地闸刀位置、弹簧储能状态、高压带电指示、高压带电电磁闭锁及温、湿度控制等多功能于一体,用户选用时只需提供一次方案图即可。本产品将取代现有的一次回路模拟指示牌、电磁式开关状态指示器、接地指示器等多种控制、指示装置。如用户选配通讯功能,还可将所有开关状态和温湿度情况上传至监控中心。
开关状态指示仪技术指标
1、电源:AC220V+10%     50HZ
2、工作环境:温度-20--50℃   相对湿度≤95%RH
3、功耗<10W
4、抗电强度:外壳与端子间大于AC2000V
5、绝缘性能:外壳与端子间大于100MΩ
6、模拟指示说明:
   断路器状态指示(无源触点输入)合闸时,红色模拟条亮; 分闸时,绿色模拟条亮。
   接触器状态指示(无源触点输入)合闸时,红色模拟条亮; 分闸时,绿色模拟条亮。
   隔离开关状态指示(无源触点输入)合闸时,红色模拟条亮; 分闸时,绿色模拟条亮。
注:失电状态下发光指示均不亮,接点信号来自断路器等开关设备的辅助接点。
 
注意事项
1、打耐压时,将装置上所有接线端子断开,以免将装置击穿。
2、30个接线端子在安装到仪表上应注意,端子号是否对应.仔细检查校验后,方可通电。
 
开关状态指示仪主要应用领域:
     工业配电自动化系统     变电站自动化系统   发电厂厂用电系统          
     高低压开关柜    智能大厦电气工程          能效管理系统

   开关状态指示仪适用于3-35KV户内开关柜的适用于中置柜、手车柜、固定柜、环网网柜及六氟化硫气体柜。可广泛用于各种配电柜,如端子箱、操作柜和箱式变电站等。 
 
开关状态指示仪订货须知
客户需提供一次系统图(即面膜图),如果是更换旧的产品需要提供要更换的产品彩色正面图即可。
额定电压:10KV/35KV/6KV  
控制电源:AC220V/DC220V或AC/DC220V(AC为交流,DC为直流)
温湿度控制为二温二凝或一温一凝
是否带闭锁和通讯接口
装置的开孔尺寸如告知客户(标配为197*132MM开孔,也可做180*120MM尺寸)
售后服务
1、本公司对售出产品,质保一年,终身维修。
2、凡在一年质保期内,产品在正常使用情况下,有损坏者,我公司负责免费维修。
3、超过保修期维修,只收取成本费用。

警 告
(1)打耐压请断开所有接线端子,ABC三相请用实验用短接端子,误操作我公司将有偿服务!
(2)高压显示实验时如果用调压器实验,请注意电压调节不要超过AC22V。
   本产品为智能型装置,它具有抗干扰系统自动复位功能,同时设计有上电自检功能,包
括软件参数及输出继电器自检等,电磁兼容符合GB/T14598相关技术标准。柜内布线请注
意尽量将传感器电缆及通讯电缆等二次信号远离干扰源(例如储能电机等大电感设备),以
免引入强磁干扰,影响系统正常工作。如果干扰是瞬间发生并影响到系统,那么装置会自
动启动复位功能,如果外界干扰是持续时,那么装置会持续监测系统状态,并启动复位功能,直至干扰消失后,系统自动恢复功能才能解除。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长沙中汇电气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消谐器/浪涌保护器/高压带电显示器/智能除湿装置/电动机保护器 联系人: 沈仁
资质认证: 邮 件: 2881938770@qq.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731-88629788
所在地: 长沙市雨花区融科紫檀35栋2501 手 机: 18874766178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长沙中汇电气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长沙市雨花区融科紫檀35栋2501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长沙中汇电气有限公司,作为专业从事智能配电系统自动化设备研发制造的供应商,长期为用户提供先进技术和优质服务。以精确、可靠、节能、环保的智能配电产品满足电力系统各方位的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