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铲运机械> 其他> 山工> 供应CG5200固态高能强光电筒
  • 供应CG5200固态高能强光电筒 供应CG5200固态高能强光电筒
  • 供应CG5200固态高能强光电筒

供应CG5200固态高能强光电筒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333

更新日期:2010-08-31

有效期至:2010-11-29

产品品牌:山工

规格型号:CG5200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浙江温州

产品分类 : 其他

CG5200固态高能强光电筒

一、概况

本公司为满足铁路、电力、公安、油田、石化、冶金等企业对便携式强光照明的需要,研制开发生产的CG5200固态高能强光电筒广泛适用于各企事业单位不同岗位、场所作为长时间工作和应急照明。

二、性能特点

1、光效节能:选用进口新型超高亮度大功率LED固态光源,高效节能、寿命长、消耗低,有效照射距离超过50米。
2、充电电池:高能无记忆电池,容量高、充放电性能好、自放电率低,经济环保;采用编程IC控制电路、按钮式开关,操作简单方便。
3、信号功能:灯具头部和尾部分别配置有白色照明光源和警示光源,即可为各种工作现场提供连续10小时以上的移动工作照明或应急照明,又能在工作时向身后发出警告以消除危险或隐患。
4、适用环境:特殊的密封结构和轻质高硬度合金外壳,确保能在各种恶劣环境和气候条件下正常工作。
5、智能保护:电路经过优化设计具有放电保护功能,可防止电池过放,确保电路不会发生短路等故障;智能型充电器设有过充、短路保护和充电显示装置。
6、方便适用:即可手持,也可选用背带挂在肩上或脖子上,外形美观、结构紧凑,重量轻,携带和操作方便。
7、充电电池:高能锂电池,无记忆、充放电性能好,容量高,自放电率低,经济环保。

三、主要技术参数

1、额定电压:3.6V
2、额定容量:3.8Ah
3、光    源
   灯头电流:380mA
   灯尾电流:30mA
   使用寿命:≥100000h
4、放电时间:≥10h
5、充电时间:6h
6、电池寿命:约1500次循环
7、外形尺寸:外径φ58mm 长186mm
8、重    量:500g

四、品质保证

本产品严格按照ISO9001:2000国际质量管理体系标准进行质量控制,确保产品质量高于标准,完全达到设计要求,自购买之日起3年内,产品正常使用下出现任何故障由本公司负责免费维护。

联系人: 杨立果
手机:13780105917
QQ:1286770203
电话:0577-62120726
传真:0577-62128889
E-MAIL:1286770203@qq.com

乐清市旭升照明有限公司 
邮编:325609
浙江省乐清市蒲岐特色工业区虹南大道文明路1号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乐清市旭升照明防暴电器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防暴灯具,防暴电器,防暴工作灯,急救灯,照明灯具,工作照明灯具 联系人: 杨先生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0577-62120726
所在地: 浙江省乐清市蒲岐特色工业区虹南大道文明路1号 手 机: 15058356832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浙江省乐清市蒲岐特色工业区虹南大道文明路1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旭升照明是一家以工业电器为主导,集研发、制造、贸易、服务等功能于一体的科技型企业。主要产品有移动照明、防爆电器、防爆灯具、各种专业类产品设计与制造,共有几十个系列,上千个品种规格的产品。目前是国内行业中专业较强的企业之一,产品配套齐全。 自公司成立以来,销售额稳步上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