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起重机械> 其他> 供应 TRANS6117187 偏心轴承 减速机专用
  • 供应 TRANS6117187 偏心轴承 减速机专用 供应 TRANS6117187 偏心轴承 减速机专用
  • 供应 TRANS6117187 偏心轴承 减速机专用

供应 TRANS6117187 偏心轴承 减速机专用

价  格:

55元/ 套

共被查看 127

更新日期:2012-07-09

有效期至:2013-01-05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TRANS6117187

销售价格:55元/套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天津

产品分类 : 其他

TRANS6110608
TRANS6111115
TRANS6111317
TRANS6112529
TRANS61121
TRANS61135
TRANS61143
TRANS6115159
TRANS6117187
TRANS61406-11
TRANS61413-17
TRANS6142125
TRANS6142935
TRANS61443-59
TRANS624

    偏心轴承,是一种非常用的轴承类型。主要包括外圈、内圈、滚动体花篮、滚动体,偏心轴承结构简单、使用方便,不需要偏心轴就能实现偏心功能,使偏心机构大为简化,同时使偏心机构的机械加工省工、省时、装配容易,降低了偏心机构的制造成本。   

    偏心轴承的特征:内圈的内孔为偏心孔,在偏心孔的内侧壁上有一纵向键槽。 

    一种为双层双列圆锥滚子偏心轴承;圆柱滚子一种为单层滚道小游隙或负游隙圆柱滚子轴承,主要安装在印刷机印版滚筒和压印滚筒两侧;   

    另一种为双层滚道带内外偏心负游隙圆柱滚子轴承单元,安装在印刷机胶皮滚筒两侧。空心圆柱滚子轴承因其结构特殊,与常规滚动轴承相比具有吸振能力强、精度寿命长及过载保护功能。   

偏心轴承的应用:减速机,石油化工.纺织,冶金,矿山.钢厂等.轻重机械等偏心轴承是摆线针轮减速机里的一个很重要的轴承。 原始的偏心轴承有三部份组成:一个偏心套和两个502系列圆柱滚子组成.偏心套和轴承的里圈整合为一体,形成偏心轴承。偏心轴承主要包括外圈、内圈、滚动体花篮、滚动体,其特征是:内圈的内孔为偏心孔,在偏心孔的内侧壁上有一纵向键槽。该偏心轴承结构简单、使用方便,不需要偏心轴就能实现偏心功能,使偏心机构大为简化,同时使偏心机构的机械加工省工、省时、装配容易,降低了偏心机构的制造成本。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天津腾麒国际贸易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SKF FAG NSK NTN KOYO THK TIMKEN 联系人: 许小姐
资质认证: 邮 件: tjtegqi@163.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22-58391011
所在地: 天津市华苑信息产业园区榕苑路1号天财酒店6楼 手 机: 18602277023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天津腾麒国际贸易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天津市华苑信息产业园区榕苑路1号天财酒店6楼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天津腾麒国际贸易有限公司位于中国天津,天津腾麒轴承销售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进口轴承、SKF轴承、FAG轴承、NSK轴承、SKF润滑脂、NSK润滑脂、THK润滑脂、SAMICK轴承、NAK油封、NOK油封、THK油封、TTO油封等产品的经销批发的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