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桥梁、铁路设备> 其他> 供应悬挂灯具扭转试验
  • 供应悬挂灯具扭转试验 供应悬挂灯具扭转试验
  • 供应悬挂灯具扭转试验

供应悬挂灯具扭转试验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85

更新日期:2015-07-24

有效期至:2016-09-12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广东深圳

产品分类 : 其他

深圳市德迈盛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刘小姐电话:0755-2650761113423715123,欢迎您的来电!  
 主营产品:电线电缆检测设备   材料燃烧性能检测设备  电动工具检测设备
插头插座检测设备   开关寿命检测设备    电器附件检测设备
灯具类检测设备    家用电器检测设备    防淋水检测设备
影像产品检测设备   IT产品检测设备     健身器材检测设备
电池检测设备    电容器检测设备

该设备符合GB7000.1—2002/ IEC60598—1:1999第4.14.1条款试验B,标准要求,是专业检测 机构和生产企业质检部门理想的检测设备。本装置的主要功 能是用于考核钢性悬挂灯具的机械悬挂装置应有足够的安全系数。
 
特点
1、采用进口铝合金型材为机体框架,外观大方、结构简洁、轻巧牢固。
2、采用步进电机传动施加力矩,通过扭矩传感器返镣信号控制定值扭矩,保证试验要求。
3、手动调整横梁即灯具高度及中心位置,可适应不同类型的钢性悬挂灯具。
4、灯具扭转角度数字显示。
5、如果被测灯具受力后扭转超过规定范围,本机将自动报警并停止试验。
主要技术指标
电源:AC220V,50Hz
扭矩输出:0.5Nm—3Nm。
角度显示:0—360度。
时间设定:1min。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深圳市德迈盛机电设备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电线电缆检测设备,材料燃烧性能检测设备,电动工具检测设备,插头插座检测设备,开关寿命检测设备,电器附件检测设备,灯具类检测设备,安规类认证系列,家用电器检测设备,防淋水检测设备,影像产品检测设备,IT产品检测设备,健身器材检测设备,电池检测设备,电容器检测设备 联系人: 朱怀梅
资质认证: 邮 件: 2278580395@qq.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755-26507611
所在地: 广东深圳市高新技术产业园科苑路10号坚达大厦703 手 机: 15989894081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广东深圳市高新技术产业园科苑路10号坚达大厦703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德迈盛是坐落于深圳南山高新技术产业园,是一家集科研、制造、咨询服务为一体仪器制造企业,专业研制生产符合IEC、UL、GB等标准的试验设备。同时承接专业检测机构、产品生产厂家的实验室系统集成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