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矿山机械> 选矿机械> 供应45分钟压缩氧自救器,30分钟化学氧自救器
  • 供应45分钟压缩氧自救器,30分钟化学氧自救器 供应45分钟压缩氧自救器,30分钟化学氧自救器
  • 供应45分钟压缩氧自救器,30分钟化学氧自救器

供应45分钟压缩氧自救器,30分钟化学氧自救器

价  格:

22元/ 台

共被查看 21

更新日期:2014-06-07

有效期至:2014-09-05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规格型号齐全

价格:22元/台

所在地区 : 山东济宁

产品分类 : 选矿机械

45分钟压缩氧自救器,30分钟化学氧自救器

山东45分钟压缩氧自救器,ZYX45压缩氧自救器厂家,30分钟化学氧自救器

你还在为找不到满意的自救器而烦恼吗?您还在东问西问哪家的自救器质量好吗?告诉您有一家专业供应优质的压缩氧自救器,自救器销售专员的销售专线18653763379座机0537-2169538,他那里有呼吸器系列,也有自救器系列,还有压风自救系列,欢迎您的选购!

首先很荣幸的向您介绍一下ZYX45隔绝式压缩氧自救器的基本构造:

1.底盖;2. 挂钩;3. 清净罐;4. 氧气瓶;5. 减压阀;6. 气囊;7.呼气软管;8. 呼吸阀;9. 支架;10 补气压板;11. 手轮开关;12.压力表;13.上盖;14.排气阀;15.鼻夹;16.口具。


了解了45分钟隔绝式压缩氧自救器的构造,下面在介绍一下ZYX45隔绝式压缩氧自救器是怎样使用的。

首先我们逆时针转动气瓶阀门,高压氧气从氧气瓶通过减压阀减压,并且以≥1.2L/min进入气囊,手离开补气压板补养停止。当呼吸系统为负压时,补气压板向内收缩,压迫补气杆打开补气机构,这时氧气以≥60L/min充入气囊,当气囊鼓起时,补气压板离开补气杆,补气停止。如果呼吸系统内的气压超过排气阀排气压力,气体将从排气阀溢出。吸气时,气囊中的氧气通过口具进入人体。呼气时,气体经过呼气软管进入清净罐,气体中的二氧化碳呗置放在清净罐内的二氧化碳吸收剂吸收,剩下的气体进入气囊,形成闭路呼吸循环。这就是说此自救器是隔绝式的。

再看一下ZYX45分钟隔绝式压缩氧自救的几个重要参数:

有效防护时间:45min

氧气瓶容积:  ≥0.4L  

气瓶充填压力:20MPa    

储氧量:≥80L    

供氧方式:

定量供氧:≥1.2L/min 

手动补氧:≥60L/min 

自动补氧:≥60L/min    

自动排气压力:150300 Pa g) 

质量:2.1kg(包括氧气和二氧化碳吸收剂)  

外型尺寸:225×180×100

ZYX45隔绝式压缩氧自救器有使用时间长,体积长,重量轻,便于携带。呼吸采用双回路循环方式,无氢氧化钙粉尘吸入,不呛人,呼吸阻力小,吸气温度低,呼吸舒适,安全可靠。充氧、换药后可重复使用,使用成本低廉。而且有氧气压力表观察直观,便于确定可逃生时间。装药方便、结构简单、易损件少、维护修理方便。

呼吸器系列:6.8L正压空气呼吸器,9L正压空气呼吸器,2小时正压氧气呼吸器,HYZ4正压氧气呼吸器;

自救器系列:ZYX30压缩氧自救器,ZH30化学氧自救器,45分钟压缩氧自救器,45分钟化学氧自救器,60分钟隔绝式压缩氧自救器,ZYX120压缩氧自救器。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山东中煤工矿电器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矿车、气体测定器、自救器、呼吸器、矿灯、矿用开关 联系人: 王艳娜
资质认证: 邮 件: zhongmaoss@163.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537-2169538
所在地: 山东省济宁市高新区置城国际往北100米 手 机: 18653763379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山东中煤工矿电器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山东省济宁市高新区置城国际往北100米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山东中煤工矿物资有限公司,始建于八十年代初,是济宁市煤矿建设中专营矿建物资、工贸一体的大型股份制企业。专业经营、生产矿建物资、机电设备、风动机械及配件于一体的综合性工贸公司。中煤工矿公司拥有六个经贸分公司,一个机械制造分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