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起重机械> 其他> 供应挖机运输车平板运输车
  • 供应挖机运输车平板运输车 供应挖机运输车平板运输车
  • 供应挖机运输车平板运输车

供应挖机运输车平板运输车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75

更新日期:2013-10-10

有效期至:2014-04-08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二类底盘 国三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湖北随州

产品分类 : 其他

1、东风劲卡平板运输车:         
友情提醒:当前平板运输车市场需求量很大,市场上鱼龙混杂。市场上出现一些厂商冒充我公司的销售人员或利用我公司的公告产品在市场上销售产品。严重扰乱了市场。对资质企业造成了负面影响。我公司在此提醒广大用户,在选购平板运输车时请认准“程力威”商标,认准湖北程力专用汽车公司。切莫因贪一时便宜造成遗憾。某些公司利用低价吸引客户,在产品质量上做手脚。请广大用户在选购产品时到厂参观比较。“货比三家,得实惠,更放心
 
湖北程力专用汽车股份有限公司
销售经理:王经理
手机138-7288-6920
24小时图文传真:86-0722-3801693
商务 QQ1974977922    
公司地址:湖北省随州市南郊平原岗程力汽车工业园 
 
1.东风劲卡挖机运输车,该车采用云内110马力发动机、板长为5.2米,横梁为10x10x6方钢间距为400,花纹板为8个厚,该车为双层大梁,豪华驾驶室,断气刹,带方向助力;
 
外形尺寸 6920*2370*2480 发动机朝柴 110 马力 上户吨位 18吨 可拉92.东风多利卡平板车东风多利卡挖机运输车,原装东风底盘EQ1122整车整车尺寸(mm):8550 ×2500 ×3050上户吨位是6990(Kg)朝柴120马力,国三排放标准,轴距4700mm轮胎规格:8.25-20六档变速箱。

 1  、 东风劲卡平板运输车,底盘型号EQ1056GD3JAC整车尺寸(mm):6920×2370×2480(mm)上户吨位1800(kg)朝柴110马力国三排放标准,轮胎规格:8.25-16轴距:3800mm,五档变速箱。东风平板运输车车架低,承载能力大,使用寿命长。前轮可转向,转角达90°,
2    在施工道路不平的情况下,能保持所有轮胎同时着地,保证车架和轮胎受力均衡合理,确保所载设备的安全。车辆装有脚刹系统和手刹制动。车辆尾部安装专用机械式半自动爬梯,履带式工程设备可以自行上下平台(无需其他任何起吊设备及辅助工具)直接与主车挂钩连接。
 挖机平板运输车又称为工程机械运输车,推土机运输车、勾机运输车、平板柂车、主要运输6吨至40吨履带式工程机械。适用于山区和矿区还有建筑工地小区等,具有整车操作方便运输快捷等特点。使用框架机构制作,带副梁,横梁采用8MM厚的方管制作,间距在400MM,受力均匀,离轮胎距离大,无擦胎现象。带爬梯600MM宽的双爬梯,带双弹簧,自动弹回,简单方面。在车子尾部有两个支腿,可折叠式,在挖机上去时,把支腿放下,有4点受力车头就不会翘起。安全方面。在爬梯和工作台面上都带有16的螺旋钢金,大小挖机都可以使用。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王先生(个人)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联系人: 王先生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640732
所在地: 湖北随州曾都区南郊平原岗专汽工业园 手 机: 18771335572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王先生(个人)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湖北随州曾都区南郊平原岗专汽工业园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