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路面机械> 其他> 路面抛丸机,桥面防腐蚀层处理
  • 路面抛丸机,桥面防腐蚀层处理 路面抛丸机,桥面防腐蚀层处理
  • 路面抛丸机,桥面防腐蚀层处理

路面抛丸机,桥面防腐蚀层处理

价  格:

120000元/ 台

共被查看 37

更新日期:2016-04-24

有效期至:2016-10-21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DD-550

价格:120000元/台

所在地区 : 山东青岛

产品分类 : 其他

 路面抛丸机是一款非常好用的对路面凿毛、钢板除锈、去除机场胶线的一种清洁设备。那么购入路面抛丸机后,我们首先要做的就是对设备进行调试。具体怎么调试,青岛大东小编给您以下讲解。
    1.预清理工作
    在对路面抛丸及调试之前首先要的是预清理工作。抛丸作业前,需要将路面上的油污、锈迹等清理干净,因为钢丸抛打到路面还要回收重新利用,清理了路面的油污和锈迹,可以防止施工过程中污染钢丸。清理掉凸起标线,提高抛丸效率,并能防止漏丸、漏抛等现象的发生。
    2.就位调试工作
    在抛丸机设备接通电源前,先要检查机器安全保护系统和操作按钮必须是正常的。然后检查和紧固各部位的链接螺栓。要求使用标准厚度的铝块检查抛丸口的高度,出厂设置为8~10mm;检查毛刷离地面的高度,为1mm;加入钢丸至筛网的底部位置,加丸料时砂阀一定要关严。
    3.试运转工作
   路面抛丸机接通电源后,要先进行试运转,检查各电机的运转方向,必须正方向运转,如相反应调顺序。经试运转后,确定各部分运转正常后,即可投入使用。
路面抛丸机施工
    4.进行试抛施工
    在正式的使用前,要先提前进行下试抛施工。在施工过程中,检测骨料的外露程度和表面粗糙度,根据施工的测试结果,反复调整设备的参数。要确定满足抛丸质量要求的三个关键参数:钢丸的大小和形状、设备行走速度、钢丸抛射流量。
    5.抛丸作业要求
    抛丸作业时要求采用直线连续抛丸进行,单次长度一般不超过30米。两次抛丸的施工面搭接长度为1-3米,搭接处要符合要求,不能产生高低差,以保证处理后的表面平整度,防止出现高低错台或漏抛等缺陷。
    6.抛丸质量检查
    在抛丸的过程中,要由专职工作人员严格控制抛丸机的行走速度,观测判断抛丸机的效果,需要检查表面的浮浆、抛丸的深度、漏骨率等情况是否能达到施工的要求。
公司网址:www.ddpaowanji.com         www.ddhuanbao.com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青岛大东机械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路面抛丸机,气浮机,刮泥机,带式压滤机,一体化污水处理设备 联系人: 侯成军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83136022
所在地: 胶南王台工业园 手 机: 13553098578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青岛大东机械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胶南王台工业园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青岛大东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坐落在美丽的海滨城市青岛西海岸,是一家集科研、开发、生产、经营为一体的产业化实体,具有从事铸造机械二十余年的悠久而深厚的文化底蕴和技术精髓,拥有雄厚的研发实力,先进的生产工艺,完善的检测手段,科学的管理体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