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凿岩机械> 辅助设备> 仿牌价格_供应深圳优质国际快递服务
  • 仿牌价格_供应深圳优质国际快递服务 仿牌价格_供应深圳优质国际快递服务
  • 仿牌价格_供应深圳优质国际快递服务

仿牌价格_供应深圳优质国际快递服务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16

更新日期:2016-05-18

有效期至:2016-11-14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无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广东深圳

产品分类 : 辅助设备

仿牌价格_供应深圳优质国际快递服务

我们主要在周一至周六时间段为客户提供方便、快捷的国际快递服务,可通过电话预约方式提前预约。服务根据以重量计费的方式收费,可支持银行转账的付款方式,保证客户的需求。汇鹏国际不断优化交易模式,努力创建服务品牌企业,引领公司向标准化、品牌化的方向发展,打造物流行业企业。

如果您还没有找到想要的,国际小包DHL,DHL邮政,DHL找哪家相关信息,请继续往下阅读

深圳市汇鹏国际货运代理有限公司是经深圳市工商局、交通局、及外经贸批准的一级货物运输及货运代理的企业。主要从事国际空运、国际海运、国际快递及集装箱拖运业务。公司联营机构遍布欧洲、美洲、东南亚、中东等多个地区。公司在深圳宝安机场拥有自己的仓库、报关行、车队,承运方式包括空运、快递、陆运、海空联运、海运。起运地包括深圳、香港、广州。经过多年运作发展,公司已成为一家采用多种运输方式并存,承运国际货物门到门运输一条龙服务的专业公司。

汇鹏国际,从事物流运输服务多年来,致力于将自身打造成一个符合现代物流发展趋势的有限责任公司。公司注重品牌建设,注意每个小细节,用心服务每个客户,为保证国际快递在整个服务周期内能安全送达,为更多工厂、公司、个人服务,会做好详细信息记录,把各项工作做在前头。没错,这就是口碑很好的汇鹏国际。

急客户所急,想客户所想,深圳市汇鹏国际货运代理有限公司不仅想到竞争对手的前头,甚至想到客户的前面,为客户提供物流服务的综合解决方案,为客户做的更周到、更细致的国际快递服务。以世界各地为终目的地,公司将采用空运的物流方式为您派送货物,当到达后,您可采用送货上门的方式收取物资。

小包ems,小包日本 请认真阅读以下信息

发货单位:深圳市汇鹏国际货运代理有限公司
运输路线:深圳到世界各地
国际快递品牌:汇鹏国际货运
发货时间:当天
货物须知:货物中不准夹带禁止运输和限制运输的物品
服务价值:诚信服务,时效至上
服务理念:诚信服务,时效至上
价格:商议

公司坚持“致诚守信,合则成林”的,以客户为关注焦点,充分为客户利益着想,诚信、诚意为客户做好每件事,高质量、高标准地为客户提供完善的一条龙物流运输服务,发挥国际快递的作用提供上门提货的服务特色物流优势。确保运输安全、及时、到位。

汇鹏国际位于广东省深圳市宝安区福永下十围下沙四巷40号,在广东深圳宝安区等地设立多家分支货运代理机构。为工厂、公司、个人保证了可靠服务,同时也是国际快递运营的基础。在此欢迎广大客户前来预约服务,预约方式电话预约。联系人:徐经理

如您对我们的产品/服务有兴趣,可以电话咨询深圳市汇鹏国际货运代理有限公司了解与国际快递手机,小包UPS,优质的国际快递,DHL公司,去美国价格有关的信息

国际快递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深圳市汇鹏国际货运代理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国际货运,国际空运,国际快递,国际海运,货物进口 联系人: 徐先生
资质认证: 邮 件: sznxufeng@163.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755-27773739
所在地: 深圳市宝安区福永下十围下沙四巷40号 手 机: 13802559041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深圳市宝安区福永下十围下沙四巷40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深圳市汇鹏国际货运代理有限公司是经深圳市工商局、交通局、及外经贸批准的国家一级货物运输及货运代理的企业。主要从事国际空运、国际海运、国际快递及集装箱拖运业务。公司联营机构遍布欧洲、美洲、东南亚、中东等多个地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