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 动力机械> SKF轴承安装工具:“SKF轴承加热器”“SKF轴承附属件”
  • SKF轴承安装工具:“SKF轴承加热器”“SKF轴承附属件” SKF轴承安装工具:“SKF轴承加热器”“SKF轴承附属件”
  • SKF轴承安装工具:“SKF轴承加热器”“SKF轴承附属件”

SKF轴承安装工具:“SKF轴承加热器”“SKF轴承附属件”

价  格:

15元/ 套

共被查看 148

更新日期:2012-07-18

有效期至:2012-10-16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SKF轴承加热器

销售价格:15元/套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北京

产品分类 : 动力机械


SKF液压柱塞TMHS100|SKF轴承,SKF润滑脂,SKF加热器,SKF工具,SKF安装工具,SKF对中仪,SKF拉拔器,SKF拉马,SKF液压螺母

北京精益福泰机电机械有限公司是北京专业经营瑞典SKF品牌及相关产品销售服务公司。主营经销全系列瑞典SKF轴承,SKF轴承加热器、SKF轴承安装、检测、拆卸工具全系列,SKF轴承润滑油脂,公司凭借庞大的库存、齐全的规格,能够更及时、方便地满足客户的需求,并以“价格优廉,服务优质,供货及时”获得业界的好评。公司的轴承销售已经涵盖了冶金、电力、石化、钢铁、造纸、水泥、矿山等各行业,目前我公司已经成为SKF产品汇聚与散发的中心,是上海批发销售的经销商之一。“销售高品质的产品,追求实效的合作”是上海傅誉一直遵循的市场理念。充分利用我们的优势,注重国外先进技术在产品及生产工艺中的应用,并提供无与伦比的服务。尽心聆听客户的意见,更加重视人与人之间的相互尊重,与客户一起开创新的领域,共铸事业辉煌,与尊敬的客户及合作伙伴共赢。
主营业务:
瑞典进口SKF全系列轴承产品及SKF维护和润滑产品
(1)全系列SKF轴承、SKF电机轴承
(2)SKF轴承安装工具(SKF冷安装工具,SKF轴承加热器,SKF轴承夹持器,SKF螺母扳手,SKF耐高温工作手套)
(3)SKF液压技术轴承安装工具(SKF液压螺母,SKF液压泵,SKF注油器,SKF压力表,SKF高压软管)
(4)SKF对中工具(SKF旋转轴对中仪,SKF防爆型轴对中仪,SKF皮带轮对中仪)
(5)SKF基本状态监测工具(SKF电子听诊器,SKF测温仪,SKF测振笔,SKF热像仪,SKF内窥镜,SKF转速计,SKF监测套件)
(6)SKF轴承拆卸工具(SKF轴承机械式拉拔器,SKF液压拉拔器,SKF拉拔器套件,SKF其它拆卸工具)
(7)SKF轴承润滑油脂系列(SKF润滑油脂,SKF单点自动注油器,SKF对点自动注油器,SKF润滑脂流量计,SKF油脂加注器)

以上产品为我公司主打产品,备有大量库存,期货货期快,价格优惠,质量保证,量大特惠,提供技术支持与服务,欢迎来电来传垂询。

瑞典SKF轴承拉拔器系列:
瑞典SKF轴承工具TMHP 10E   液压拉拔器套件
瑞典SKF轴承工具TMBP 20E   盲孔拉拔器套件
瑞典SKF轴承工具TMBS 100E  强力背拉式液压拉拔器
瑞典SKF轴承工具TMBS 150E  强力背拉式液压拉拔器
瑞典SKF轴承工具TMBS 50E   强力背拉式液压拉拔器
瑞典SKF轴承工具TMHP 15    液压助力式重型爪式拉拔器
瑞典SKF轴承工具TMHP 30    液压助力式重型爪式拉拔器
瑞典SKF轴承工具TMHP 50    液压助力式重型爪式拉拔器
瑞典SKF轴承工具TMIP 7-28  内轴承拉拔器工具套件
瑞典SKF轴承工具TMIP 30-60 内轴承拉拔器工具套件
瑞典SKF轴承工具TMMA 60    灵巧式拉拔器
瑞典SKF轴承工具TMMA 80    灵巧式拉拔器
瑞典SKF轴承工具TMMA 75H   灵巧式液压拉拔器
瑞典SKF轴承工具TMMA 120   灵巧式拉拔器
瑞典SKF轴承工具TMMA 100H  灵巧式液压拉拔器
瑞典SKF轴承工具TMMA 100H/SET  灵巧式液压拉拔器套件
瑞典SKF轴承工具TMMD 100   盲孔拉拔器套件
瑞典SKF轴承工具TMMP 10    重型爪式拉拔器
瑞典SKF轴承工具TMMP 15    重型爪式拉拔器
瑞典SKF轴承工具TMMP 2*170 标准爪式拉拔器
瑞典SKF轴承工具TMMP 2*65  标准爪式拉拔器
瑞典SKF轴承工具TMMP 3*185 标准爪式拉拔器
瑞典SKF轴承工具TMMP 3*230 标准爪式拉拔器
瑞典SKF轴承工具TMMP 3*300 标准爪式拉拔器
瑞典SKF轴承工具TMMP 6     重型爪式拉拔器
瑞典SKF轴承工具TMMR 120F  可翻转爪式拉拔器
瑞典SKF轴承工具TMMR 160F  可翻转爪式拉拔器
瑞典SKF轴承工具TMMR 200F  可翻转爪式拉拔器
瑞典SKF轴承工具TMMR 250F  可翻转爪式拉拔器
瑞典SKF轴承工具TMMR 350F  可翻转爪式拉拔器
瑞典SKF轴承工具TMMR 60F   可翻转爪式拉拔器
瑞典SKF轴承工具TMMR 8     可翻转爪式拉拔器套件
瑞典SKF轴承工具TMMR 80F   可翻转爪式拉拔器

SKF轴承加热器TIH100M,SKF轴承加热器TIH100M,SKF轴承加热器TIH100M,SKF轴承加热器TIH100M,SKF轴承加热器TIH100M,SKF轴承加热器TIH100M
中型感应加热器TIH  100m  
    
  
    
中型轴承加热器,可加热重达120kg的轴承  
    
SKF中型感应式加热器TIH  100m与SKF小型感应式加热器有一样标准的加热效率和工作绩效、并提升了加热能力。它秉承了SKF  TIH...m系列加热器所有先进的设计,包括电子线路过载、过热保护、升温速度控制和可移动的控制面板。
将感应线圈置于加热器右侧立柱,使得它可以加热重达120kg重的轴承。TIH  100m加热器有过热保护功能,以保护电磁感应线圈和电子线路板。除了温控加热模式外、TIH  100m加热器还有用于加热其它工件时所用的时间控制加热模式。该加热器标配了三种不同规格的磁轭,有两种工作电源制式的型号可选:230V/50-60Hz;400-460V/50-60Hz。  
    
  大尺寸磁轭所用的标准的旋转手臂  
  在20分钟内可热好97kg重的轴承,省时节能  
  2档加热功能和较小的磁轭能在较低能耗下安全地加热较小尺寸轴承  
  温度模式预设加热目标温度为110°  C,可防止轴承过热  
  自动退磁功能  
  3年质保  
  
    
SKF  m20概念
"m20"表示在20分钟内能将重的球面滚子轴承231系列从20°C加热到110°C的重量(kg)。这一参数定义了加热器的实际加热能力,而不是它的能耗。  
    
  
  A    感应线圈位于加热器外侧立柱,使加热时间更短,能耗更低  
  B  可折叠的支脚便于加热较大直径的轴承  
  C  磁性温度探头实时监测加热温度,防止轴承过热  
  D  易于使用的控制键和LED显示集成在可移动的控制面板上  
  E  3个磁轭全部存放加热器底座内的存储空间里,降低磁轭损坏或丢失的风险  
  F  与加热器底座一体的手柄便于搬运  
  G  旋转手臂  
  
    
  技术参数  
  
    订货号  TIH  100m  
  SKFm20性能参数  97  kg  
  电压,V/Hz      
  -  TIH  100M/230V  230V/50-60Hz  
  -  TIH  100M/MV  400-460V/50-60Hz  
  工件:      
  -  加热重量  120  kg  
  -  加热内径范围  20  -  400  mm  
  温度控制:      
  -  范围  0  -  250  °C      
  -  磁吸式温度探头  是,K型  
  -  精度(电子控制)  ±  2  °C  
  时间控制:      
  -  范围  0-60分钟  
  -  精度  0.01秒  
  加热温度  约400  °C  
  温度模式  是  
  轴承模式  是  
  加热功率  2级:50%—  
  按照SKF标准退磁(自动)  是(<2  A/cm)  
  可加热密封轴承  是  
  可加热预润滑轴承  是  
  错误提示代码  是  
  热过载保护  是  
  磁通量  1.7  T  
  控制面板  控制按键和LED显示集成在一个可移动控制面板上  
  工作面(w  x  h)  155  x  205  mm  
  线圈直径  110  mm  
  外形尺寸(w  x  d  x  h)  570  x  230  x  350  mm  
  总重量,含磁轭  42  kg  
  功耗  3.6  kVA  (230V)  
    4.0-4.6  kVA  (400-460V)  
  标配磁轭数量  3  
  标配磁轭尺寸  56  x  56  x  296  mm,
用于加热内径为80mm及以上的轴承  
    28  x  28  x  296  mm,
用于加热内径为40mm及以上的轴承  
    14  x  14  x  296  mm,
用于加热内径为20mm及以上的轴承  
  磁轭铁芯横截面  56  x  56  mm  
  磁轭储存空间  是,位于加热器底座可折叠的支撑脚里面  
  滑动手臂  无  
  旋转手臂  有,仅用于大尺寸的磁轭  
  冷却风扇  无  
  外壳材料  钢及玻纤  
  质保期  3年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北京精益福泰机电机械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进口轴承|陶瓷轴承|耐高温轴承|不锈钢轴承|工程塑料轴承|关节轴承|导轨滑块|光轴|FAG轴承|INA轴承 联系人: 刘工
资质认证: 邮 件: liule_8812@163.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10-52403707
所在地: 北京市亦庄经济开发区富华5-38 手 机: 13031089171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北京市亦庄经济开发区富华5-38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让世界上的机械运转无忧!”是精益福泰人脚踏实地仰望星空的承诺!我公司是专业从事名优进口轴承的经营与服务业务,凭借自身对于工业传动部件的制造流程和维护要求的深入理解,和经销商与终端用户的产品与技术需求,为您提供优质产品信息和库存现状,从选型到品牌的确认以及客户订购产品后的正确安装及使用保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