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市政机械> 清扫机> 供应1550智能型驾驶式电动扫地机
  • 供应1550智能型驾驶式电动扫地机 供应1550智能型驾驶式电动扫地机
  • 供应1550智能型驾驶式电动扫地机

供应1550智能型驾驶式电动扫地机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247

更新日期:2012-11-13

有效期至:2013-05-12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山东青岛

产品分类 : 清扫机

KF-XS-1550电动扫地机产品性能与成本分析:
·             11550型采用高效外吸滚筒式过滤器和自动清洁体系,适合各种环境使用。
2
)集清扫、吸尘于一体,无污染,无扬尘;具有喷水功能
3
)清扫效果好,小到灰尘、砂土、石灰,大到石子、树叶、烟盒,都能一扫而净
使用成本分析:
1
)工作效率高,每小时清扫9800千平方米,相当于12名人工清扫效率。可连续工作8小时
2
)电动清扫成本低,一天只需5元电费,易损件便宜
3
)一台电动扫地车,可替代12名清洁工人,几个月即可收回设备投资。
例:清洁工工资1000元/人/月,1000元/人/月 X 12 X 6个月=7.2万元
4
)电动化作业好管理,不在存在招人难、人员工资上涨、管理成本高等问题
KF-XS-1550电动扫地机---清扫技术:
o                国际先进的清扫抛甩技术,尘箱利用率理论值可达
o                先进的平板式滤清器,过滤面积大、无扬尘,自动清洁。
o                悬置滚刷服帖凹凸不平的地面,配合真空吸尘系统,清洁更彻底。
o                轮式尘箱,清空尘箱异常方便。
o                高底盘通过性强;转弯半径为0,整车操作轻便、灵活。
o                更换易耗件(边刷、滚刷)快捷方便、无需任何工具。
o                吸尘、边刷、采用无刷电机免维护,整车工作时无噪音。
o                前进、后退全凭一只主令开关控制。主刷和边刷全凭开关自动升降。产品更具智能化。
o                内置强力控尘系统,吸尘能力更强,
KF-XS-1550电动扫地机---产品配置:
o                整车全自动操纵,配备进口电控系统,系统有过流、欠电压保护。
o                出口专用高性能免维护矽能电池,超大容量,使用寿命长。
o                前进、后退行进方向采用国际先进的正反加速器。
o                整车外观采用进口随纹滚塑材质,永不褪色、永不变形。
o                前置照明灯,后置警示灯,另外可根据用户需要加装喷水装置
o                新型材料的刷毛增加了耐磨性,降低了使用成本,提高了使用寿命
o                机场专用实芯轮胎,耐磨经用,噪音低;
o                高性能数显智能充电器,稳定、安全。
o                底板、面板、垃圾箱引用国际通用的静电喷涂方法,经久耐用,不易锈蚀。
o                设有驾驶室,并采用汽车悬挂系统,工作时有开汽车的舒适感。
o                前置驾驶座,视野好,方向盘行使,极易操作
o                具备重承载钢制底盘,车身更稳定。
o                具备助力刹车装置,驾驶更安全
o                先进的平板式滤清器,过滤面积大、无扬尘,配备自动清洁系统。
o                可根据客户要求增加顶棚及喷水装置。
o                颜色可由客户的要求制作。
KF-XS-1550电动扫地机---技术参数:
主要项目
单位
KF-XS-1550
清扫宽度
MM
1550
工作效率
M²/H
9800
爬坡能力
%
25
主刷长度
MM
700
动力源
V
36
连续工作时间
H
6-8
垃圾容量箱
L
120
边刷直径
MM
400
驱动功率(电机)
W
1500
作业功率(电机)
W
400+450
转弯半径
MM
0原地转弯
尺寸
MM
2000×1550×1950
工作速度
KM/H
6
行驶速度
KM/H
8
过滤面积
5
净重
N.W.KG
690
XS530电动洗地机   http://www.qingjiesb.com/saodiji/qs530shoutuishi.asp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青岛英策工业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联系人: 英策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0532-80983018
所在地: 青岛李沧工业园 手 机: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青岛英策工业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青岛李沧工业园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青岛英策工业有限公司,营业范围:销售搬运车、堆高车 升降机等物流设备, 轴流风机、离心风机等环保设备,混凝土泵、混凝土输送泵、 压路机、夯实机、腻子喷涂机等工程机械设备,活性炭,除甲醛,室内装修污染治理,化妆品,祛斑、祛痘、美白、除皱、去红血丝、润滑脂,高温润滑脂、切削液,五金工具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