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混凝土机械> 浇注机> 供应加气混凝土设备蒸压釜
  • 供应加气混凝土设备蒸压釜 供应加气混凝土设备蒸压釜
  • 供应加气混凝土设备蒸压釜

供应加气混凝土设备蒸压釜

价  格:

88890元/ 台

共被查看 150

更新日期:2011-08-16

有效期至:2011-09-15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详见说明书

价格:88890元/台

所在地区 : 浙江

产品分类 : 浇注机

巩义市中天机械制造厂是专业生产加气混凝土设备的制造厂家,本厂历经数十年的发展,拥有专业的技术人才,丰富的制造经验。加气混凝土设备价格蒸压釜:
     蒸压釜又称蒸养釜,是一种体积庞大、重量较重的大型压力容器。蒸压釜用途十分广泛,大量应用于加气混凝土砌块、混凝土管桩、灰砂砖、煤灰砖、微孔硅酸钙板、保温石棉板、高强度石膏等建筑材料的蒸压养护。同时还广泛适用于橡胶制品、木材干燥和防腐处理、重金属冶炼、耐火砖侵油渗煤、符合玻璃蒸养、化纤产品高压处理、食品罐头高温高压处理、纸浆蒸煮、电缆硫化、渔网定型以及化工、医药、航空航天工业等需压力蒸养生产工艺过程的生产项目。
     切割钢材所用氧气必须要有较高的纯度,一般要求在99.5%以上,加气混凝土设备价格一些先进的工业标准要求氧 气纯度在99.7%以上。氧气纯度每降低0.5%,钢板的切割速度就要降低10%左右。如果氧气纯度降低0.8%-1%,不仅切割速度下降15%-20%,同时,割缝也随之变宽,切口下端挂渣多并且清理困难,切割断面质量亦明显劣变,气体消耗量也随着增加。显然,这就降低了生产效率和切割质量,生产成本也就明显地增加了。0371-64369737
     加气混凝土设备价格又称蒸养釜/压蒸釜,是对加气混凝士、灰砂砖、煤灰砖进行蒸养的大型压力容器,在釜内完成Cao—Si02—H2O的水热反应。同时也广泛用于其它需压力蒸养生产工艺过程的生产项目。如高强石膏、保温材料、橡胶制品、高强玻璃、水泥管桩以及木材、医药、化工等行业。本公司还可根据用户要求设计制造各种形式的压力釜,以满足用户多种用途的需要。本釜为钢制卧式筒型装置,釜盖采用整块16MnR钢板压制而成。釜盖法兰,釜体法兰采用16Mn整体锻造加工而成。受压部件焊接缝均按相关标准进行了热处理和严格的无损检测。zhongtianjixie@163.com
     加气混凝土设备价格蒸压釜为大型压力容器设备,用于灰砂砖、粉煤灰砖、加气混凝土砌块、新型轻质墙体材料,混凝土管桩等建筑制品的蒸压养护。目前蒸压釜/蒸养釜除应用于硅酸盐建筑制品外,还应用于化工、医药、橡胶、木材、石膏、玻璃、保温材料、纺工、军工等领域的制品蒸养。
     加气混凝土设备价格本釜为钢制为卧式装置,釜盖采用整块16mnr钢板压制而成,釜盖法兰,釜体法兰采用16mn整体锻造加工而成。受压部件焊缝均按相关标准进行了热处理和严格的无损检测。
     采用液氧切割,虽然一次性投资大,但从长远看,其综合经济指标比想象的要好得多。气体压力的稳定性对工件的切割质量也是至关重要的。波动的氧气压力将使切割断面质量明显劣变。气压压力是根据所使用的割嘴类型、切割的钢板厚度而调整的。加气混凝土设备价格切割时如果采用了超出规定数值的氧气压力,并不能提高切割速度,反而使切割断面质量下降,挂渣难清,增加了切割后的加工时间和费用。
     加气混凝土设备价格釜门为活动快开门结构,靠手摇减速机进行启闭,也可根据用户采用电动、气动、液动启闭。配备有完善的安全联锁保护装置,限度地避免了误操作隐患,确保了蒸压釜的安全运行和操作人员的安全生产。釜门开启型式有侧开和上开两种型式供用户选择。侧开式采用旋转臂式开门结构。转动灵活,低位操作,开简单方便;上开式采用杠杆式开门机构,杠杆下端与釜门连接,上端装有配重装置,该型式开启轻便,釜侧占用空间小。
巩义中天宗旨是:质量为本创"中"原基业,用户至上赢"天"下盛誉!我们欢迎您的光临!www.gyzt.com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巩义市中天机械制造厂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加气混凝土设备,加气设备切割机,加气混凝土砌块设备 联系人: 李晓辉
资质认证: 邮 件: zhongtianjixie@163.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64369737
所在地: 巩义市益民街4号 手 机: 13938592276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巩义市中天机械制造厂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巩义市益民街4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巩义市中天机械制造厂是生产销售:加气混凝土设备,加气混凝土砌块设备,加气砌块设备,免蒸加气设备,蒸压加气混凝土砌块设备,加气砌块,加气块设备,加气混凝土切割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