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矿山机械> 筛分机械> 供应XVM振动电机振动器振动筛分机
  • 供应XVM振动电机振动器振动筛分机 供应XVM振动电机振动器振动筛分机
  • 供应XVM振动电机振动器振动筛分机

供应XVM振动电机振动器振动筛分机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680

更新日期:2015-11-03

有效期至:2016-02-01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XVM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河南新乡

产品分类 : 筛分机械

用户你好:本公司真诚为你提供:XVM振动电机我们的产品货真价实 价格公道 所售产品一律三包一年 请放心使用。

新乡市振动设备有限公司 联系人:吕秀芳 电话:0373-2062589 15836077430  www.zhendongshaifen.com

 

 XVM-A系列振动电机采用了更加适应振动电机工作特性的电磁设计,使得该系列产品运行温升更低;特别配置的定、转子及电磁参数,使振动电机产生更大的的启动力矩,电机运行更平稳;绝缘等级提高到F级,防护等级达到IP55,造就了XVM-A系列振动电机更加优良的品质。

 

  XVM-A系列振动电机结构及外观设计采用德国新型式,使用高品质的树脂沙铸造机壳及拉申型防护罩,外形优美流畅;结构更加科学合理、性能更加优良,同等激振力条件下安装了XVM-A系列振动电机的振动机械功效更高,使您的振动机械产品更加赏心悦目。

 

  XVM-A系列振动电机选用重型特制耐振轴承,各项尺寸的配合都是在荷兰VIMARC公司、德国FRIEDRCH公司振动电机产品多年生产应用经验的基础上,结合欧洲而决定,从而使该系类振动电机在作业时产生的温度得到有效控制,使用寿命更长,运行更稳定。

 

  XVM-A系列振动电机采用特别制造的耐振动防松动接线端子及输出端子,克服了国产振动电机产品接线困难、引接线及电缆线容易因振动尔磨损的缺点,使得接线更容易,并有效保护振动机引接线及出线电缆。

 

  XVM-A系列振动电机产品的激振力可以非常容易的从零至作无级调节,由此而产生合乎需要的振动力,方便用户使用;良好的绝缘等级和防尘潮能力,使得该系列振动电机可适应多种恶劣作业现场。

 

  XVM-A系列振动电机的设计可适用于各种标准电压及频率的三项交流电源。如使用与中国、欧洲的220/380V50HZ电压等级;美国230/460V60HZ电压等级;日本220V50/60HZ电压等级及东南亚、非洲的电网电压要求;安装尺寸与荷兰VIMARC公司、德国FRIEDRCH公司同类产品相同,可以直接替代进口产品;随振动机械出口后也很容易在国际市场上采购到同型号产品。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新乡市振动设备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振动筛 振动电机 振动给料机 振动平台 法兰成型机 仓壁振动器 给料斗 矿用振动筛 联系人: 吕秀芳
资质认证: 邮 件: zdsfc@163.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373-2062589
所在地: 新乡市北环环宇立交桥西一公里路北 手 机: 15836077430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新乡市振动设备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新乡市北环环宇立交桥西一公里路北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新乡市振动设备有限公司是专业性生产各种型号振动设备的厂家,产品型号齐全。本产品广泛应用于食品、医药、饮料、化工、冶金、陶瓷、涂料、造纸、油漆、废水处理等行业适用于各种粉料、颗粒料、料浆过滤、封闭性能好、换网迅速,操作简便,使用寿命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