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矿山机械> 选矿机械> 供应压入式FBD轴流局部通风机
  • 供应压入式FBD轴流局部通风机 供应压入式FBD轴流局部通风机
  • 供应压入式FBD轴流局部通风机

供应压入式FBD轴流局部通风机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66

更新日期:2013-05-25

有效期至:2013-08-23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供应压入式FBD轴流局部通风机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山东泰安

产品分类 : 选矿机械

供应压入式FBD轴流局部通风机
压入式对旋轴流局部通风机,防爆轴流局部通风机,FBD防爆对旋轴流通风机,防爆通风机的新价格,专业生产防爆通风机,矿用对旋局部轴流通风机
FBD压入式矿用专业对旋局扇风机是由泰安鼎鑫风机制造有限公司在总结国内现有对旋式轴流局扇结构与技术性能的基础上进行研制、并生产的新一代用途广泛的新型节能局部通风机。FBD№6.3/2×15矿用隔爆型压入式对旋轴流局部通风机、压入式对旋轴流局部通风机、对旋轴流局部通风机、轴流风机、防爆风机、矿用风机、对旋风机、FBD风机。
主要用途及适用范围
本产品主要用于矿井下作压入式局部通风机,适用于采掘工作面及各种硐室的局部通风场合。同时,也适用与其他矿山局部通风场合及各种隧道通风。
结构特征与工作原理
总体结构及其工作原理、工作特性:本产品具有2个叶轮靠近安装,分别由2台电机拖动使其互为反向旋转。空气从集流器端沿轴向进入第Ⅰ级主机,经第Ⅰ级叶轮加速后气流方向发生偏转流进第Ⅱ级主机,经第Ⅱ级叶轮再次加速后气流方向发生反向偏转,沿轴向从扩散器端排出,从而使空气流动。
使用环境条件
主要特点
泰安市鼎鑫矿用设备有限公司主要生产:压入式对旋轴流局部通风机、湿式除尘风机.抽出式对旋局部通风机、风水联动喷头、平衡风门、喷洒降尘装置等矿用设备,真诚的欢迎你的到来。
公司以秉承“顾客至上,锐意进取”的经营理念,坚持“客户”的原则,为广大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欢迎广大客户惠顾!
局部通风机,局部通风机参数,压入式局部通风机,矿用局部风机的使用,轴流通风机尺寸,专业生产局部通风机,隔爆型通风机
联系人:任梦阳                    手机:18653850195
电话:0538-8530101               传真:0538-8530316
QQ2628063730                  邮箱:rmy@dxmine.com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泰安鼎鑫矿用风机设备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矿用风机 湿式除尘风机 矿用通风机 联系人: 任梦阳
资质认证: 邮 件: rmy@dxmine.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528-8530101
所在地: 泰安市虎山路中段99号 手 机: 18653850195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泰安市虎山路中段99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泰安市鼎鑫矿用设备有限公司座落于五岳独尊的泰山脚下,南临徂徕山国家森林公园,北距泉城济南60公里,孔子故里曲阜70公里。公司始建于新世纪初期,公司名下的潜水泵厂、风动工具厂、凿岩设备分公司、喷浆支护设备分公司、风机制造分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