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起重机械> 塔吊> 山工> 供应鲁杯牌RT54-160M2-6/1C3塔机电阻器
  • 供应鲁杯牌RT54-160M2-6/1C3塔机电阻器 供应鲁杯牌RT54-160M2-6/1C3塔机电阻器
  • 供应鲁杯牌RT54-160M2-6/1C3塔机电阻器

供应鲁杯牌RT54-160M2-6/1C3塔机电阻器

价  格:

260元/ 件

共被查看 221

更新日期:2014-10-24

有效期至:2015-04-22

产品品牌:山工

规格型号:RT54-160M2-6/1C3

销售价格:260元/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山东德州

产品分类 : 塔吊

公司专业从事自动化工程,工控产品销售及服务的高科技型企业,起重成套电气及控制柜配套及码头、港口港机、矿用提升机电气控制的改造及维护,主要产品有低压变频器,起重成套电器柜,伺服驱动系统,软启动器,全系列起重电阻器、不锈钢电阻器,制动电阻(箱),负载电阻(柜),频敏变阻器,电抗器,联动台,起重限制器、行车电子称。
电阻器包括RTRYRQ RZRSRPZX1ZX2ZX9ZX12ZX15系列及QZX1电动车,船用系列共计280个品种,BP1-BP8系列频敏变阻器,不锈钢全系列电阻器。波纹电阻,铝壳电阻。葫芦(行车)超载限制器。
ZX1型电阻器适用于交流50HZ电压至660V及直流电压至440V的电路中。主要作电动机的起动、制动与调速之用,其容量约为4.6KW
ZX2系列板型电阻器适用于交流50HZ电压至660V或直流电压至440V的电路中,主要作电动机的起动、制动、及调速之用。电阻器为开启式。
 ZX15系列电阻器为开启式,适用于交流50HZ、电压至660V以下及直流电压至440V以下的电路中,供作起动,调速、制动、放电及其它用途。其容量为4.6KW,是由铁铬铝合金带绕制成螺旋形管状电阻元件装成。可以代替ZX1系列电阻器应用。具有防震、不易断裂等优点。
RT型系列电阻器主要用于起重机配用JZR2系列电动机作起动调整电阻之用.RT型系列电阻器与凸轮控制KT12系列、KT10系列、KT14系列、KT16系列、KTJ15系列配套使用。
本电阻器主要用于起重机中以及类似于起重设备匹配YZR系列电动机的S3S4S5工作制的通用电阻器,它适用于交流50HZ,电压至660V的电路中和控制器(屏)配合,控制电动机的起动、调速及制动
o      海拔高度不超过2500米;
o      周围介质温度不超过+40及不低于-30
o      +20-5时空气相对湿度不大于85%
o      周围介质中无足以腐蚀金属和破坏绝缘及有爆炸危险的气体及导电尘埃;
o      必须有防雨雪设备并不会充满水蒸汽的地区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德州吉隆电气自动化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电阻器,制动电阻,电抗器,频敏变阻器 联系人: 高洪章
资质认证: 邮 件: 565167681@qq.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534-3221362
所在地: 山东省庆云县民营创业园 手 机: 13953402396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德州吉隆电气自动化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山东省庆云县民营创业园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德州吉隆电气自动化有限公司(庆云精益电阻器制造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工业自动化系统服务和经营自动化及机电产品的高新技术有限公司。公司致力于自动化产品和技术服务,电气控制工程相结合的经营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