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工业车辆> 叉车> 供应海斯特(HYSTERT) 叉车FET模块
  • 供应海斯特(HYSTERT) 叉车FET模块 供应海斯特(HYSTERT) 叉车FET模块
  • 供应海斯特(HYSTERT) 叉车FET模块

供应海斯特(HYSTERT) 叉车FET模块

价  格:

4500元/ 台

共被查看 542

更新日期:2014-07-21

有效期至:2014-10-19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N61F30845D

销售价格:4500元/台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黑龙江绥化

产品分类 : 叉车

海斯特(HYSTERT) 叉车FET模块/动力模块/主晶体
海斯特叉车FET模块/动力模块/主晶体
海斯特叉车FET模块
海斯特叉车模块
供应海斯特(HYSTERT) 叉车 J1.50EX、J1.75EX、J2.00EX、J2.50EX、J3.00EX行走、提升FET模块/动力模块/主晶体,零件号:2066926、2066927,型号:N61F30845A、N61F30845C、N61F30845D、220、220B、222D、722、822。
我处所售722、822、724、824A系列FET模块都是采用了的更新换代新品,很大程度提高了使用寿命,此模块经过几次更新换代逐步淘汰的过程,技术逐渐成熟,使用寿命逐步提高,从218系列-220系列-220 B系列-222D系列由于使用寿命时间太短均已淘汰退出市场,现在所用均是新的722、822、724、824A系列。我处所售FET模块的所有元器件均用和进口模块同样元器件,特别是模块的核心元件mos管FS70UM-2,采用和进口模块所用mos管同一厂家瑞萨(三菱和日立合并)同一型号的原装全新三菱mos管FS70UM-2(09年1月份已停产,我处备有大量库存),从而使模块质量达到了和进口模块同一水平,保证了模块的兼容性,更换一块模块也能和其他两块模块兼容正常工作,此模块高性价比,产品质保期为1年,原装的质量,国产的价格;同样的质量看价格,同样的价格看售后。
N61F30845A,N61F30845C,N61F30845D,N61F30828D,N61F30828E,特价叉车模块, 叉车模块,叉车FET模块,叉车动力模块,,叉车提升FET模块,叉车举升FET模块,叉车主晶体, TCM叉车FET模块,TCM叉车主晶体,TCM叉车主晶体,TCM叉车模块,TCM叉车动力模块,TCM叉车行走动力模块,TCM叉车液压动力模块。海斯特叉车模块,海斯特叉车提升FET模块,海斯特(HYSTERT)叉车主晶体,海斯特叉车主晶体,海斯特叉车FET模块,海斯特叉车行走FET模块,神钢叉车模块,神钢叉车主晶体,神钢(SHINKO)叉车主晶体,神钢叉车FET模块,神钢叉车举升FET模块,小松叉车模块,小松(KOMATSU)叉车主晶体,小松叉车主晶体,小松叉车FET模块,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绥化市北林区睿海电子产品经销部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N61F30845D|N61F30828D|N61F30828E|叉车模块|叉车FET模块|TCM叉车模块|TCM叉车FET模块|海斯特叉车模块|海斯特叉车FET模块|海斯特叉车|TCM叉车|叉车FET模块| 联系人: 郑海彬
资质认证: 邮 件: ruihaidz@163.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455-8461188
所在地: 黑龙江省绥化市弘坤玉龙城14座1单元1701室 手 机: 15204553338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黑龙江省绥化市弘坤玉龙城14座1单元1701室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公司简介: 绥化市北林区睿海电子产品经销部致力于从事叉车模块、叉车FET模块、叉车动力模块、叉车转向板、叉车EPS、叉车电源板、叉车电容板中国制造的生产和销售的单位。用原装的质量、中国制造的价格取代原装进口叉车配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