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 凿岩机械> 德国burkert宝德流量计
  • 德国burkert宝德流量计 德国burkert宝德流量计
  • 德国burkert宝德流量计

德国burkert宝德流量计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278

更新日期:2010-12-20

有效期至:2011-01-19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齐全

销售价格:面议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台湾

产品分类 : 凿岩机械

德国burkert宝德流量计


BURKERT流量计中占有重要地位,提高其测量精确度意义重大。历次国际学术会议认为必须使流量测量工作者、流体力学与计算机技术工作者紧密合作共同攻关才能解决此问题。
宝德电磁流量计8040传感器采用固态技术(无可动部件)不锈钢接头DN 15- DN 350,黄铜接头DN 15- DN 50,PVC、PP和PVDF接头DN 15- DN 400宝德电磁流量计8040测量原理 0.1 – 2 m/s, 0.1 – 5 m/s, 0.1 – 10 m/s 测量误差在线校正标准K系数 1 – 10 m/s±2% or 1)±4% or 1)宝德电磁流量计8040精度 ±2% or 1) 温度系数 DN15 = +0.2% /K 2) DN20, DN25 = +0.1% /K 2) >DN25 = +0.05% /K 2) 介质电导率 >20 S/cm 介质温度黄铜、不锈钢接头PVC接头PP接头宝德电磁流量计8040PVDF接头环境温度贮存温度 0 to 80°C (32 to 176°F), higher temperatures (to 150°C, 3020 to 50°C (32 to 122°F)0 to 80°C (32 to 176°F)0 to 80°C (32 to 176°F)0 to 60°C (32 to 140°F)0 to 60°C (32 to 140°F) 压力等级宝德电磁流量计8040PN 6(取决于接头材质,参见下页的压力-温度图) 外壳防护等级 IP65 (NEMA4) 材质传感器本体传感器电极O形圈外壳 PVDF宝德电磁流量计8040不锈钢1.4404/316L标准供货FPMPEHD 接头- 材质及尺寸不锈钢黄铜PVC、PP和PVDF DN15 to DN50 / DN65 to DN 350 (weld-o-let)DN15 to DN50DN15 to DN50 (true union and solvent spigot) DN65 to DN200 (saddle) / DN65 to DN400 (weld-o-let) 电源宝德电磁流量计804018-36 VDC; regulated 电流消耗 接公共负端时100 mA接公共正端时200 mA 脉冲输出 0 to 240 Hz (max. 340 Hz)集电极开路PNP或NPN 4-20mA输出 Max. load 1130 Ohm/36 VMax. load 330 Ohm/18 V438954V804000-BC89-PDFF-P8-B-F3-L-BDT/DC-Z438955W804000-BC89-PDFF-P9-B-F3-L-BDT/DC-Z宝德电磁流量计8040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石家庄恒承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力士乐比例阀、威格士电磁阀、哈威比例阀、派克电磁阀、阿托斯比例阀、诺冠电磁阀、穆格伺服阀、阿隆比例阀、海隆电磁阀、纽曼蒂克电磁阀 联系人: 吴浩
资质认证: 邮 件: sjzhengcheng@163.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311-88801292
所在地: 石家庄市青园街与和平路交叉口西北行100米路附近 手 机: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石家庄恒承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石家庄市青园街与和平路交叉口西北行100米路附近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恒承公司拥有一支优秀的技术研发队伍、先进的生产加工设备、采用信息化管理系统进行经营管理。公司始终注重对人才队伍的培养,在专业、敬业、团队的企业文化下,培养出了一支锐意进取的技术精英团队,专业面涉及自动化硬件、PLC编程、电气控制、仪器仪表、伺服控制等多个工业领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