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 装修机械> 【进口PBT板】
  • 【进口PBT板】 【进口PBT板】
  • 【进口PBT板】

【进口PBT板】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34

更新日期:2012-11-18

有效期至:2013-05-17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进口PBT板

销售价格:面议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广东东莞

产品分类 : 装修机械

供应PBT板,PBT板,进口PBT板【进口PBT板】 产品名称:PBT(聚对苯二甲酸丁二醇酯)

主要特点:极高尺寸安定性,高的热稳定性,优异的滑动能力,机械加工性佳,低膨胀率,电气绝缘优异。高机械强度/硬度及刚性,耐酸,易焊合及胶合,耐磨。

优点

PBT的优点是:在较高的温度和较低的温度下,都具有优良的冲击性能,

PBT磨耗小,它的磨耗小于POM

缺点:电介性不佳,会水解,对紫外线敏感,长期户外使用易脆,不耐强酸/碱性溶剂及氧化剂,不耐凹口冲击。

规格:板材:厚度(6~100㎜)*宽620㎜*长1200㎜

棒材:¢6~¢200㎜*1000㎜

颜色:乳白色。黑色

产地:德国

PBT是坚韧的工程热塑材料之一,它是半结晶材料,有非常好的化学稳定性、机械强度、电绝缘特性和热稳定性。这些材料在很广的环境条件下都有很好的稳定性。PBT吸湿特性很弱。非增强型PBT的张力强度为50MPa,玻璃添加剂型的PBT张力强度为170MPa。玻璃添加剂过多将导致材料变脆。PBT的;结晶很迅速,这将导致因冷却不均匀而造成弯曲变形。对于有玻璃添加剂类型的材料,流程方向的收缩率可以减小,但与流程垂直方向的收缩率基本上和普通材料没有区别。一般材料收缩率在1.5%~2.8%之间。含30%玻璃添加剂的材料收缩0.3%~1.6%之间。熔点(225℃)和高温变形温度都比PET材料要低。维卡软化温度大约为170℃。玻璃化转换温度(glasstrasitiotemperature)在22℃到43℃之间。由于PBT的结晶速度很高,因此它的粘性很低,塑件加工的周期时间一般也较低。

 

PBT应用范围

 

家用器具(食品加工刀片、真空吸尘器元件、电风扇、头发干燥机壳体、咖啡器皿等),电器元件(开关、电机壳、保险丝盒、计算机键盘按键等),汽车工业(散热器格窗、车身嵌板、车轮盖、门窗部件等)。

 
【PBT板生产商】【PBT板批发价】【PBT板零售价]【PBT板出售价】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东莞市利亨达工业制品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POM板,POM棒,UPE板,PTFE板,CPVC板,PBT板,PET板,PEEK棒,PU板,PU棒,PBT棒,PET棒,ABS棒,PC棒 联系人: 黄晓杰
资质认证: 邮 件: sjlihengda@163.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769-82254800
所在地: 东莞市长安镇霄边合巷七号 手 机: 15989940740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东莞市长安镇霄边合巷七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东莞市利亨达塑胶材料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主要从事各种工程塑料,绝缘材料的研发、设计、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企业。      公司经多年的成长同时也代理德国,台湾,韩国,瑞士,日本,美国等国家的各种、工程塑料,绝缘材料、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