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桥梁、铁路设备> 其他> ZK19型矿用气动轨道钻孔机
  • ZK19型矿用气动轨道钻孔机 ZK19型矿用气动轨道钻孔机
  • ZK19型矿用气动轨道钻孔机

ZK19型矿用气动轨道钻孔机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139

更新日期:2013-03-21

有效期至:2013-09-17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ZK19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山东济宁

产品分类 : 其他

ZK19型矿用气动轨道钻孔机ZK19型矿用气动轨道钻孔机价格表 ZK19型矿用气动轨道钻孔机厂家 ZK19型矿用气动轨道钻孔机
适用于煤矿井上、井下软道铺设中道轨及夹板的钻孔。与人力手扳钻相比,可明显提高效率,降低工人劳动强度:具有安全防爆、重量轻、体积小、效率高、结构简单、使用方便等特点。 

工作压力MPa 0.4-0.63
额定工作转速r/min 165
额定扭矩 35
扭矩 >65
空转转速 >330
空转耗气量1.98 
噪音dB(A)<118
气管内径mm 16
机重Kg   58
联系人:丁一凡 女士 (销售部经理)
手机:15705477597 座机:0537-2226619
济宁市顺源铁路设备有限公司 
地址:山东省济宁市市中区红星西路42号(272100)
电话:0537-2226619 传真:0537-2102333
邮箱:sugk00@163.com
网站:www.shunyuangk.cn
shunyuan06 旺旺:shunyuan06
QQ:2313315844
济宁市顺源铁路设备有限公司 座落在济宁市市中区,位于孔孟之乡、京杭大运河畔,通讯发达。交通便利、人杰地灵、矿产资源丰富,品种多,储量大,是全国八大煤炭基地之一。兖矿集团、淄博矿业、肥城矿业、枣庄矿业、临沂矿业、新汶矿业集团相继落户在济宁周边,是闻名全国的煤炭基地。
请您仔细核对退货数量、认真填写退货单据。所有的产品在出货前均会经过采购、QC、仓管相关人员的三次质检,确保发货到您手里的产品是合格产品,请您在收到产品后尽快确认。欢迎各 界朋友莅临参观、指导和业 务洽谈!我们崇尚简约精致的设计理念,本着以客户为本,客观实际,创新发展的原则,在追求完美的道路上努力打造行业新标准。秉承“质量,客户至上,科技创新”的经营管理理念,以卓越的设计,专 业的生产技术和先进的生产设备。秉承"顾客至上,锐意进取"的经营理念,坚持"客户"的原则。为广大客户提 供优质的服 务。欢迎惠顾。我们是一个年轻化的大家庭,允许犯错,允许个人主张,允许创意,我们不断扩张,成长迅速,同样需要不断进取,积极向上的你,与我们一同迈步,共同成长。我公 司所有产品均支持支付宝交易,诚 信为本。凡公 司用户,公 司均要为其制 作用户服 务档 案。公 司的诚 信、实力和产品质量获得业界的认可。本公 司坚持以“诚 信为本、质量、价 格合理”的经营理念,坚持“客户”的原则为广大客户提 供 优质的服 务。优良的生产、研发团队,一直以来,广受囯内外客户的好评与信赖。重点用户要每年派员服 务走访一次至二次,征求意见,解决用户提出的问题。万一产品有质量问题(货流量大,疏露在所难免,在此深表歉意),请提 供图片证据,并在小时内反馈,超过小时,概不退还。本公 司的经营宗旨是——质量保证,价 格合理,服 务至上。请您仔细核对退货数量、认真填写退货单据。请您仔细核对退货数量、认真填写退货单据。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济宁顺源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电动钢轨钻孔机,轨距测量尺,内燃钢轨钻孔机,液压直(弯)轨器,内燃锯轨机,防爆锯轨机, 钢轨打磨机,液压轨缝调整器,电动捣固镐,液压起道机,液压起拨道器,机车复轨器,钢轨搬运车 联系人: 丁一凡
资质认证: 邮 件: sygk00@163.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537-2563999
所在地: 济宁市太白酒楼别墅区9号楼101室 手 机: 18766848207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济宁顺源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济宁市太白酒楼别墅区9号楼101室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济宁顺源机械设备有限公司座落在济宁市市中心,位于孔孟之乡,美丽的微山湖畔,交通十分便利。京杭大运河和京沪铁路、京九铁路纵贯南北、兖石铁路和济新铁路横穿东西,又是104、105国道和327国道的交汇处,通讯发达、交通便利、人杰地灵、矿产资源分部广、品种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