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起重机械> 升降机> 升降平台车制造商,永州8米10米升降平台,升降机现货低价
  • 升降平台车制造商,永州8米10米升降平台,升降机现货低价 升降平台车制造商,永州8米10米升降平台,升降机现货低价
  • 升降平台车制造商,永州8米10米升降平台,升降机现货低价

升降平台车制造商,永州8米10米升降平台,升降机现货低价

价  格:

13000元/ 台

共被查看 68

更新日期:2016-04-16

有效期至:2016-07-15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SJY

价格:13000元/台

所在地区 : 山东济南

产品分类 : 升降机


                                                            升高10 米升降平台车

                                                10米剪叉式升降机
升降平台车制造商,永州8米10米升降平台,升降机现货低价济南龙宇升降机械有限公司,专注制造SJY系列液压升降平台,起高6、8、10、12米高空作业平台常年现货供应;SJG系列高端液压升降货梯、货物举升平台,用于生产流水线及高层仓储间货物运送;DCQ液压装卸平台,根据不同型号叉车定制,载荷范围5-15吨,程度提高效率。产品通过权威体系认济南龙宇升降机械有限公司专业生产升降机、铝合金升降机、导轨式升降机、升降货梯、登车桥、装卸平台等各种液压设备。可根据用户的特殊要求,合理设计制造, 各项性能和指标均达到行业标准。广泛用于工地建筑、室内外装修、工业安装、设备检修、仓库、码头、超市等场所高空作业及各类车间生产流水线及高楼层间的上下载货。上门安装调试,现场培训操作维护方法,产品终生售后服务。让您买的放心,用着省心。
移动剪叉式升降机,移动式高空作业平台,剪叉式高空升降机,济南龙宇升降机械是专业生产制造厂家,四轮移动式升降平台,SJY4~18米升降机,300-2000kg移动剪叉升降台,采用中德合资优质泵站。移动式升降机为四轮移动行走,垂直升降,其剪叉主结构采用上海宝钢锰钢矩形管制作,工作台面宽大,结构坚固,承载能力高,升降平稳,安装维护简单方便,可多人同时工作,使高空作业更安全、效率更高。根据其使用环境和使用要求,可以选择不同的动力组合,选择不同的可选配置,完成举升物品等任务,取得更好的使用效果。通过剪叉数量的增加来提高升降机能够到达的高度,平台采用电动升降控制,上下均可操作,该电动升降机的动力单元采用德国鞍山合资泵站,分为220v和380v电源。另备有手动液压泵,停电时可通过手动形式达到设备升降目的。台面设有防滑绝缘扣板,保证货物及人员的安全,更换方便,易于清洁,整体美观大气。移动剪叉式升降机上还设置了防爆阀及应急下降阀等安全保护装置,在停电时可以通过手动的形式达到设备升降,举升货物或高空作业的目的,带来极大便利。平台四边设有护栏,保证了货物及人员的安全。可根据需求设置可探出式台面,增大作业空间。同样可根据客户使用环境需要加装防爆及电瓶行走。载重分为300公斤、500公斤、1000和2000公斤,升高从4米到20米不等。此款电动升降机主要适用于工矿、车间、路政、车站、码头等场所机械安装、设备维修、建筑保养等行业。
升降平台车制造商,永州8米10米升降平台,升降机现货低价济南龙宇升降机械有限公司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济南龙宇升降平台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升降平台|升降车|液压升降机|高空作业车|装卸平台|升降货梯 联系人: 周经理
资质认证: 邮 件: 1011323227@qq.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531-84283896
所在地: 济南市济阳县 手 机: 18364134555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济南龙宇升降平台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济南市济阳县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济南龙宇升降机械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年5月(原济南龙宇液压机械厂),组织精英工程师专注研发液压升降平台、升降机、液压货梯、液压登车桥等高端液压升降设备,现属中国起重运输仓储物流协会会员,省级重合同守信用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