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 铲运机械> 山东万通油缸油封密封修理包河北天山前制顶油缸油封(保6个月)
  • 山东万通油缸油封密封修理包河北天山前制顶油缸油封(保6个月) 山东万通油缸油封密封修理包河北天山前制顶油缸油封(保6个月)
  • 山东万通油缸油封密封修理包河北天山前制顶油缸油封(保6个月)

山东万通油缸油封密封修理包河北天山前制顶油缸油封(保6个月)

价  格:

300元/ 套

共被查看 206

更新日期:2010-04-10

有效期至:2010-10-07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180

销售价格:300元/套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河北邢台

产品分类 : 铲运机械

                河北天山液压密封有限公司
      山东万通专用配套产品  辽阳永佳缸专配产品 德州方向机厂专用配套产品  海沃维修服务站专用维修产品

海沃[HYVA]FC214-5.FC207-5.FC191-4.FC191-5.FC169-4.FC169-3.FC149-3.FC183-5.FC183-4.FC162-4.FC162-3.FC141-3
泰安亿力;4TG-E180
十堰佳恒:4TG-180 4TG-160
十堰民乐:4TG160   
德州方向机;4TG-E180、4TG-160
九州众力:4TG-E180、4TG-E160、3TG-E160
辽阳永佳;4TG-E180、
辽阳明星 :4TG-E180、5TG-180
临清飞翔 :4TG-E180、3TG-125
山东万通:4TG-180、3TG160
一汽鹏翔:4TG-E180
诸城翰得:4TG180
柳汽乘龙 :4TG-160、 5TG-185
临西东鹏:4TG-160
     本油封适用于 柳汽 奔驰 沃尔沃 东风 解放 陕汽 北方奔驰 红岩 欧曼 雷诺 等进口、国产中重型自卸车液压系统。

   天山液压密封性能测试一览表
1油缸油封适用流体:一般液压油

2油缸油封压力极限:40mpa

3油缸油封温度范围:-40—120℃

4油缸油封使用速度:0.04—1m/s

5天山液压油缸密封用高性能长效进口聚氨酯为原料,保证了密封圈具有很好的柔韧性和低变形值。

6天山液压油缸密封易于安装,耐水性、耐温性、耐磨性和耐挤出性能优异。

7天山液压油缸密封非对称双唇过盈挤压式密封设计,不受举升过程中的压力波动影响,密封性和稳定性卓越。

8天山液压油缸密封动态内唇跟部支撑设计,保证了密封圈内唇的压缩量,双倍加强了密封性能。技术参数
 
天山液压密封海沃合作伙伴 
公司网站htpp://www.teal.com
公司客服qq:938221137
公司电话:0319-7593228   013833961137
在线订购http://youa.baidu.com/shop/823141a4340efe0355190ed5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刘云行(个人)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联系人: 刘云行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所在地: 手 机: 13833961137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刘云行(个人)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