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路面机械> 铣刨机> 卡特彼勒铣刨机刀头 筑路齿 路面齿 铣刨齿
  • 卡特彼勒铣刨机刀头 筑路齿 路面齿 铣刨齿 卡特彼勒铣刨机刀头 筑路齿 路面齿 铣刨齿
  • 卡特彼勒铣刨机刀头 筑路齿 路面齿 铣刨齿

卡特彼勒铣刨机刀头 筑路齿 路面齿 铣刨齿

价  格:

30元/ 只

共被查看 618

更新日期:2011-06-08

有效期至:2011-09-06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各种型号

销售价格:30元/只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安徽马鞍山

产品分类 : 铣刨机

        马鞍山市诺基筑路机械有限公司融合自身数十年丰富的生产经验,兼收国内外应用技术之精华,吸纳现代机械制造工艺及与时俱进之思维,自行研制生产的刀头是用优良耐磨“钨钢材料”及高强耐磨損的“刀体”,采用德国先进的焊接、热处理工艺所生产出來的刀头,可与原裝产品媲美且价格较低,是广大客戶降低成本多方位选择的副件产品。
    产品保证了有效的焊接缝隙,增大了焊接面积,焊接强度高,使用寿命长。 具有结构新颖、设计科学合理、使用方便的效果,有效提高了铣刨齿的整体质量。铣刨机刀头系列产品,适合各类路面路基的铣刨工程。
详细说明:
  合金采用粗颗粒的钴粉低压烧制,能增加合金的耐磨性,延长使用寿命。
  坚硬的焊料和特殊的焊接加工工艺,能使刀柄与合金之间的连接点更加牢固。
  由高质量的弹性钢制成的1.2mm厚的卡环能承受长时间的扩张力。
  由坚硬的弹性钢板制成直径为44mm垫圈能减少对刀座的磨损。
详细说明:
  刀座选用高性能原材料42CrMo,采用热精锻工艺制造而成,使其形状与表面漂亮美观;
  刀座的关键部位全部采用数控机床加工,能保证其尺寸的准确性;
  刀座整体进行热处理,增加耐磨性、延长使用寿命命。  
适用范围:
  该刀具广泛用于高等级公路、市政道路、机场、广场等场所的路面面层养护施工。其主要施工对象为沥青混合料路面,也可对水泥混凝土路面进行拉毛处理。它既可用于道路翻新、道路重铺、道路修补;也可用于道路、广场的铣平;还可用于铣沟刨槽作业。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诺基筑路机械〈刀具〉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铣刨机,刀片刀头,铣刨齿、筑路齿、采掘齿,工程截齿,旋挖钻齿,连续墙体齿,制砂机抛料头,工程机械配件等 联系人: 许正方
资质认证:

网站认证

企业营业执照

税务登记证

组织代码证

邮 件: njgydj@163.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555-6768188
所在地: 马鞍山市博望工业园南环路 手 机: 15655506085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马鞍山市博望工业园南环路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马鞍山市诺基筑路机械有限公司是专业生产各种型号小型铣刨机,铣刨机刀片和路拌机及刀具的专业生产厂家,同时也生产建筑工程机械和沥青混凝土搅拌设备配件,产品6大系列,100多个品种,广泛应用于高速公路、铁路、桥梁等沥青、混凝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