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铲运机械> 铲运机> 徐工> 格子型球磨机工作特点及适用在什么产品作业上?
  • 格子型球磨机工作特点及适用在什么产品作业上? 格子型球磨机工作特点及适用在什么产品作业上?
  • 格子型球磨机工作特点及适用在什么产品作业上?

格子型球磨机工作特点及适用在什么产品作业上?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208

更新日期:2011-09-02

有效期至:2012-02-15

产品品牌:徐工

规格型号: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上海

产品分类 : 铲运机

格子型球磨机工作特点及适用在什么产品作业上?格子型球磨机的排矿端有一格子板,格子板上面有许多小孔,以便液压圆锥破碎机排出矿浆而且磨矿介质和衬板耗损量水泥磨大增该种磨机一般均放在双辊破碎机价格段磨矿作业,可以获得较高的处理能力,但产品粒度较溢流 型磨矿机产品粒度粗些因为转数的提高,也会出现一些问题你知道为什么生产中磨矿机转数采用工作转数而不用临界转数吗?我们知道适当的提高磨矿机转数可提冶金回转窑高磨矿机生产率,但不可因此而片面的追求高转 数磨矿同时球磨机内部磨矿作用被破坏,排矿变粗,增加了分级负荷,使产品达不到合格粒度要求 格子板 颚式破碎机价格靠近排矿端的一侧制沙机,安装有矿提升装置,这是一种放射状的棱条,棱条将格子板和端盖之间 分成若干个通向中空轴颈的扇形室例如现在的球磨磁选机价格机都是按低于理论临界转数 设计和制造的,如果用临界转数或超临界转数运动时选矿设备,一是会出现反击式破碎机价格由于离心力作用而使磨机 失掉磨矿作用;二是由于高转速运动会使机械振动和部件磨第三代制砂机损加剧,设备使用寿命大大降低节能球磨机当磨机旋转时,放射状棱条起着提间歇球磨机价格升矿浆的作用,将由 格子板上小孔排出雷蒙磨的矿浆提升到排矿中空轴颈,通过中空轴颈再从磨矿机排出去,所以该机 的工作特点主要是强单段锤式破碎机迫排矿,生产能力较高
http://www.xuantongshebei.com/qmj/160.html+间歇球磨机价格      
http://www.cnlmmw.com+雷蒙磨      
http://www.zhagangji.org/posuiji/danduanposuiji.htm+单段锤式破碎机      
http://www.zzposuiji.org/psj/59.htm+双辊破碎机价格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function copyToClipboard() { var d = document.all("source").innerHTML; window.clipboardData.setData('text', d); alert("拷贝成功"); } script>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河南中矿机器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联系人: 李经理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0371-68166682
所在地: 郑州市化工路西段(火车站乘44路、322路公交车到西四环化工路站下车向东300米) 手 机: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河南中矿机器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郑州市化工路西段(火车站乘44路、322路公交车到西四环化工路站下车向东300米)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公司是以科学的选矿设备管理方法,精益求精的制造工艺,勇于创新的制造理念迅速壮大成长为中国机械制造行鄂式破碎机价格业中一颗璀璨的明星河南中矿机器有限公司是一家以生产球磨单段锤式破碎机机,制砂机,破碎机,节能球磨机等大、中型系列选矿设备为主,集科研、生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