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矿山机械> 选矿机械> 供应第三代制砂机|鹅卵石制砂机|复合破碎机|石料破碎机|
  • 供应第三代制砂机|鹅卵石制砂机|复合破碎机|石料破碎机| 供应第三代制砂机|鹅卵石制砂机|复合破碎机|石料破碎机|
  • 供应第三代制砂机|鹅卵石制砂机|复合破碎机|石料破碎机|

供应第三代制砂机|鹅卵石制砂机|复合破碎机|石料破碎机|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98

更新日期:2012-10-21

有效期至:2013-01-19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河南郑州

产品分类 : 选矿机械

鹅卵石制砂机用途:


本系列鹅卵石制砂机设备http://www.gxhgj.com/zhishaji/eluanshizhishaji_475.html用途广泛,其性能已达到国际先进水平,是目前行之有效,实用可靠的鹅卵石制砂机械,特别适用于制作磨料,耐火材料、水泥、石英砂、钢砂、炉碴粉、铜矿石、金矿砂、鹅卵石、混凝土骨料、沥青骨料等多种、硬物料的细碎与中碎,是一种高效、节能的鹅卵石制砂设备,比传统制砂机节能50%,是目前世界上先进的制砂设备。

 

鹅卵石制砂机工作原理:


石料由鹅卵石制砂机上部直接落入高速旋转的转盘,在高速离心力的作用下,与另一部分以伞型方式分流在转盘四周的靶石产生高速度的撞击与高度的粉碎,石料在互相打击后,又会在转盘和机壳之间形成涡流运动而造成多次的互相打击、磨擦、粉碎,从下部直通排出。形成闭路多次循环,由筛分设备控制达到所要求的粒度。

 

鹅卵石制砂机适用于软或中硬和极硬物料的破碎、整形,广泛应用于各种矿石、水泥、耐火材料、铝凡土熟料、金刚砂、玻璃原料、机制建筑砂、建筑骨料、人工造砂以及各种冶金渣的细碎和粗磨作业,特别对碳化硅、金刚砂、烧结铝矾土、美砂等高硬、特硬及耐磨蚀性物料比其它类型的破碎机产量功效更高。在工程领域,是机制砂、垫层料、沥青混凝土和水泥混凝土骨料的理想生产设备。在矿业领域,制砂机广泛地应用于磨矿前段工艺,能产生大量的粉矿,减少高成本的磨矿负荷。

新型鹅卵石制砂机的优势:

大型鹅卵石制砂机http://www.gxhgj.com/zhishaji/eluanshizhishaji_475.html专业生产厂家,在制砂机行业已经有几十年的生产经验,生产的新型制砂机采用新型的设计理念,现代化的生产设备,该新型制砂机在新型建材中占有主导地位。
由新型制砂机再加上我公司特制的高效液压圆锥破碎机组成的机制砂生产线的应用性能非常的优越,生产成本低,价格不高,操作简单,生产效率高,特别适用于中小型人工砂石场。

鸿森新型鹅卵石制砂机具体优点如下:
一是该型鹅卵石制砂机(鹅卵石制砂机)碎石机采用全新的设计,结构紧凑,高度突出小,使给料和排料,维修和更换部件非常的方便;
二是鹅卵石制沙机保证产品均匀,无过大的颗粒,并且使过粉碎降低到限度;
三是鹅卵石制砂机具有破碎,筛分的双重功效,减少建设和生产费用;
四是鹅卵石制砂机具备双重过载保护系统,使机器运转安全,可靠;
五是鹅卵石制砂全新齿板和梳齿板结构,使产品粒度可调,真正实现了一机多用;
六是鹅卵石制砂采用新工艺加工,齿部抗磨损,寿命长,成本低。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郑州宏志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烘干机,破碎机,选矿设备,制砂机,砂石生产线,金属破碎机 联系人:
资质认证: 邮 件: hongzhizhonggong@163.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371-67548666
所在地: 郑州市中原区西四环与陇海铁路交汇处路东50米 手 机: 15838191333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郑州宏志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郑州市中原区西四环与陇海铁路交汇处路东50米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郑州市宏志重工机械设备有限公司是从事大中型系列矿山机械,主要包括:磁选机设备、洗沙设备、烘干设备、选矿设备、筛选设备、陶粒砂成套生产线、烘干机、球磨机、回转窑、煤泥烘干机、破碎设备、磨矿设备、制砂设备等重型机械设备为主,集研发、制造、销售为一体的股份制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