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混凝土机械> 搅拌机> 粉尘加湿搅拌机
  • 粉尘加湿搅拌机 粉尘加湿搅拌机
  • 粉尘加湿搅拌机

粉尘加湿搅拌机

价  格:

90000元/ 台

共被查看 166

更新日期:2012-12-19

有效期至:2013-03-19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齐全

价格:90000元/台

所在地区 : 河北沧州

产品分类 : 搅拌机

BDSZ粉尘加湿机是我公司根据冶金、电力、水泥和铸造等行业使用的重力、电除尘、布袋除尘器除尘、收尘的工艺特点,研制开发的新一代环保产品,通过本机的搅拌加湿使干料变为均匀潮湿的物料,完全避免了卸料和传递运输中产生的二次扬尘,并为物料返还利用创造了有利条件。
一、、主要技术参数
 DSZ-50 DSZ-60 DSZ-80 DSZ-100 DSZ-120
生产能力(m3/h) 15 30 60 100 160
加湿方式 单轴式搅拌机
电机功率(kw) 7.5 11 18.5 37 45
平均加水量(m3/h) 2.2~3.7 4.5~7.5 9~15 12~20 24~40
加湿后平均含水率(%) 15~25
水压范围Mpa 0.2~0.6
适用温度(℃) ≤300
水管接口尺寸 Dg25 Dg32 Dg40 Dg40 Dg50
振动电机功率(kw) 0.5 0.75 1.1 2.2 2.2
二、 工作原理
本设备安装在灰库,灰斗下部,经叶轮给料机(电动锁气器)把干粉灰均匀地输入机内,在定向运转的棘轮把干粉灰打散与限量的水(水量可调节)进行强制混合,并将达到预定湿度后的物料,通过螺旋输送带将混合料推向出料口,达到完全解决二次扬尘的目的。
四、 设备特点
整机具有结构紧凑、整体性能好、技术先进、工艺合理、可靠性高、密封性能好、水量可调节磨损量小,处理量大,寿命长,可连续工作、故障率低等特点。
五、 单轴粉尘加湿搅拌机使用
1. 启动前必须认真检查所有零件是否齐全,紧固件是否拧紧,密封部位是否严密。
2. 减速机内注入30号或40号机械油,用户也可根据当地情况选用合适的润滑油,方可投入正常运行。
3. 本机应在启动运转正常后,方可进行给料、供水、停机时应先停止给料,待机内物料卸空后再停机。
运转时如发现电机负荷突然增大或减小,机械系统有异常现象时,必须立即停机检查,排除故障。待故障排除后继续投入生产。
 
单轴加工轻的双轴加工重的使用这个可以不污染空气      单轴80转速双轴40转速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泊头市昊天环保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星型卸料器,各类静电、布袋、旋风、湿式除尘器及各类配件 联系人: 王婷
资质认证: 邮 件: haotianhuanbao@126.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317-5560725
所在地: 河北省泊头市开发区1号路 手 机: 15369772023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泊头市昊天环保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河北省泊头市开发区1号路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泊头市昊天环保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究、设计、制造、安装及售后服务为一体的企业。是目前国内高档次、高性能、高质量环保产品及配套产品的技术开发和生产基地。 公司生产的星型卸料器,各类静电、布袋、旋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