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租赁平台> 动力机械> 空压机> 中联> 贵州贵阳空压机出租;四川成都空压机租赁,重庆昆明空压机出租
  • 贵州贵阳空压机出租;四川成都空压机租赁,重庆昆明空压机出租 贵州贵阳空压机出租;四川成都空压机租赁,重庆昆明空压机出租
  • 贵州贵阳空压机出租;四川成都空压机租赁,重庆昆明空压机出租

贵州贵阳空压机出租;四川成都空压机租赁,重庆昆明空压机出租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220

更新日期:2014-07-25

有效期至:2014-10-23

产品品牌:中联

规格型号:

出租价格:面议

出租区域: 不限

所在地区 : 四川成都

产品分类 : 空压机

王经理咨询电话:15882289269动力机械设备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柴油发电机组、移动式柴油空压机、移动式电动空压机的销售、租赁及售后服务的企业。在国内,公司主要致力于柴油发电机组和移动式柴油(电动)空压机的销售和租赁业务;在国际业务上,公司拥有独立的进出口权,与东南亚、南非、中东各和地区有较广泛的合作。
  在柴油发电机组领域,公司已与CumminsDeutzPerkinsMitsubishiVolvo等世界建立了OEM或经销的合作关系,并拥有占地30000多平方米的专业化生产厂房,具备敞开式、静音型、移动型发电机组的生产能力,功率范围在50KW1800KW。公司还储备了二百多台进口柴油发电机组(包括静音型、移动型),用于满足工厂错峰、铁路建设、公路建设、港口建设等各种情况,需租赁发电机组客户的需求。
  发电机租赁与销售: 具备程式敞开式、静音型、移动型发电机组。销售、租赁功率范围在(50KW----1800KW)租赁功率范围:50KW 75KW 100KW 150KW 200KW 250KW 300KW 400KW 500KW 600KW 800KW 1000W 1500KW 1800KW)。公司储备了500多台进口柴油发电机组(包括静音型、移动型),各种设备型号主要为原装美国康明斯、道依茨、劳斯莱斯、三菱等进口发电机组用于租赁。我们的设备:耗油低,运行稳定、安全可靠。
  空压机出租与销售:
日本原装AiRMAN<风人>空压机7公斤5立方、7公斤11立方、7公斤 9立方、 7公斤21立方、9公斤20立方、9公斤25立方、10公斤23立方、13公斤21立方、17公斤24立方、21公斤21立方21公斤28立英格索兰原装 7公斤17立方、12公斤21立方、21公斤21立方、24公斤30立方。

品种齐全,性能。

适用范围:高速铁路、高速公路、水利电力、矿山、桥梁、隧道、港口、码头、船厂、油田、市政建设等建设工程。

公司已在中国大陆各大城市设立租赁分公司与办事处,能及时、快捷的服务于客户,使客户在短的时间使用到设备,及时投入到施工中,满足客户需要!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博宇设备租赁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联系人: 王大忠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13628053531
所在地: 成都市青羊区新光华广场 手 机: 13628053531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博宇设备租赁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成都市青羊区新光华广场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王经理咨询电话:15882289269动力机械设备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柴油发电机组、移动式柴油空压机、移动式电动空压机的销售、租赁及售后服务的企业。在国内,公司主要致力于柴油发电机组和移动式柴油(电动)空压机的销售和租赁业务;在国际业务上,公司拥有独立的进出口权,与东南亚、南非。

推荐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