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市政机械> 洒水车> 武昌洒水车那里有卖
  • 武昌洒水车那里有卖 武昌洒水车那里有卖
  • 武昌洒水车那里有卖

武昌洒水车那里有卖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157

更新日期:2013-10-23

有效期至:2014-01-21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湖北随州

产品分类 : 洒水车

 我公司专业生产东风小霸王洒水车、东风多利卡洒水车、东风三平柴洒水车、东风大金刚洒水车、东风140洒水车、东风140/47洒水车、东风145洒水车、东风153洒水车、东风1254洒水车、东风前四后八洒水车、东风天龙洒水车、半挂洒水车、解放系列洒水车、汽油洒水车、欧3排放洒水车等各类洒水车。用户可自带底盘我厂提供上装部件的生产改装!
 洒水性能参数    
洒水泵:自吸离心式水泵
 洒水宽度: ≥15
  洒水炮射程: ≥28
    垂直吸程: ≥7
    洒、冲水压力: 250-450KPa
    洒水量: 0.2-2(l/㎡)
     扬程: 90m
    引水时间: <5min
    流量: 60 m3/h
功能
该车具有前冲(喷)、后洒、带侧喷(花洒)、带高位花洒,带后工作平台、平台上安装专用大功率绿化洒水高炮(炮有直流状、大雨、中雨、毛毛雨、雾状可调节,可喷洒农药),带消防接口,可通过消防栓进水,同时可作用高压冲洗,应急消防,移动泵站等用途。
罐体为椭圆形或方形,采用武钢优质碳钢板制成。专用部分由罐体、水泵、球阀、输水管道、洒水装置等部件组成。水泵、取力箱、球阀均为定型产品,具有性能良好,工作可靠、压力高、流量大等特点。
产品说明
  洒水罐采用武钢优质碳钢制作,配备全国之良评比第壹名的程力威大功率专用洒水泵。垂直吸程>8米,洒水宽度>14米,射程>35米。
前冲(喷)后洒,带侧喷,后置工作台,平台上安装绿化洒水高压炮(炮喷射性状可调成直冲状、大雨、中雨、毛毛雨、炮可360°旋转,射程>35米)。
  带自流阀,消防接口。带自吸泵,可将池塘的水直接吸入罐体内也可直接从城市街道的消防栓上连接注水,吸入罐体内。
 洒水车也可作喷药车使用,可根据用户要求进行专业的喷药防腐处理,也可作单位企业运水之用,紧急时可作消防车使用。
 对洒水车有特殊要求的用户可以提前告知,可为用户提供加装各种附件,管道及多个喷头。  
特别推荐:
    1东风小霸王洒水车(罐体容积3000--5000L)
    2东风多利卡洒水车(5000--8000L)
    3东风140洒水车(罐体容积5000--8000L)
    4东风145、153洒水车(罐体容积8000--15000L)
    5东风天锦洒水车(罐体容积8000--12000L)
    6东风后双桥洒水车(罐体容积12000--23586728L)
    7东风天龙洒水车(罐体容积15000—35000L) 
服务承诺
产品销售后一年或三万公里免费维修,超过一年,只收取配件费。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王先生(个人)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联系人: 王先生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640732
所在地: 湖北随州曾都区南郊平原岗专汽工业园 手 机: 18771335572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王先生(个人)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湖北随州曾都区南郊平原岗专汽工业园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